close

《徒然》

【小西克幸x寺島拓篤】BK&FY(exe)&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トジツキハジメ

 

恩田寛斗(小西克幸)
相良直樹(寺島拓篤)

 

真的沒見過這樣的抓馬....處於清水&清純之間.......很要人命的作品....

明明人設劇情都蠻萌的....到最後竟然之後KISS.....而且連口水聲都不讓人聽.....實在是....超級過分的....

啊....忘了介紹....這是....漫畫家之間的love love....受君其實除了畫自己的漫畫還幫攻君當助手.....

中間很多很惡搞的片段....很可愛....

是說....作者有夠讓人火大啊!!!!....在漫畫最後竟然寫:有品位的BL不是很不錯嗎?沒有藥物、XXOO、紋身、懷孕、強X!

我說作者大人!!!!!!你那不叫做有品而只是健康而已!!!.....那根本連R10都用不上!!!....R16或18就更不用說了!....

不是我喜歡重口味...只是你至少成全人家讓情侶好好XXOO行不?!.....其實作者只是不會畫h對吧?(猜中了?)

嘛嘛~~....除了沒h意外是個不錯的....給小學生或新手腐女聽的抓馬.....

 

14年comment:呃噗....話不能這樣講嘛....清水作品也是有它的羅曼和藝術的(大家看到了嗎.....變成污超腐人就會說出這樣的話....你做好覺悟了嗎 <— 什麼跟什麼  = =)

這一部我記得......內容都是兩人的日常.......雖說以前的我大概完全不懂得欣賞 不過現在這種作品我並不討厭.....而且CV們一定也很輕鬆(喂!)

是說阿宅配的傲嬌永遠是我的弱點.....................好萌 >//////<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