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じこめたいの》

【野島健児×遊佐浩二】FY&BK有

 

原作・シナリオ:中川創胡

イラスト:あしか望

 

真崎宗太(野島健児)
真崎裕也(遊佐浩二)
江藤孝一(野島裕史)

 

光看標題也是到是蠻BT的劇情....其實是在某論壇裡看到這FT看起來蠻有趣的所以就下來聽了....

劇情嘛嘛....這是舊貨了嘛...所以不怎樣.....不過亮點當然就是CAST的兩位野島兄弟......在作品裡也是演繹了兄弟......其實沒啥好說的.....

總覺的illust有點失敗.....三個人完全都不像...嘛~ 宗太和裕也不像是正常的...可是宗太和孝一也不像...這實在是 = =......

FT沒找到翻譯不過貌似聊了各種假設野島家一起配BL的話題 囧.......

 

14年comment:查清楚了才發現這是個同人作.....原作是小說.........

不過我記得內容相當不錯的說.......就是結尾裕也说宗太是被领养的时候我记得我的确有点意外....可是干嘛还要加宗太知道这种细节嘛......应该让他也被吓到然后安心之后两人安心h多好(喂 = =

還有宗太被送進醫院的時候........先生我說你反射神經再怎麼好也不可能為了躲車而自己去撞牆吧?...那一段我是真的笑尿了.....XDDDD

嗯嘛 這是個有一點3角關係傾向不過最終還是以兄弟CP完結的作品.......作為同人來說相當不錯......

卡司讓人非常混亂........真正是兄弟的人配的卻不是兄弟...而野島DDYUSA配的是兄弟........感覺超—奇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島健児 遊佐浩二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