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in' you》

【平川大輔x宮田幸季】FY有BK無

 

原作・イラスト:藤原巧

 

将(平川大輔)
晃太(宮田幸季)
堀部(松本吉朗)

 

這作品是2002年的.....所以大家大可不用期待......當時不管是SE還是劇本寫法都還沒那麼先進......不過個人覺得這碟作為古物來說還不錯.....是說我能找到那麼舊的資源真是太強了....

劇情的話其實還可以.....一整張碟裡發生了很多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這對CP之間的對話蠻少的....大部分都是受和別的角色的對話....不過這樣也很適合受對攻暗戀的那種感覺......嘛~ 當然整張碟都是透過受君晃太的視角......

啊啦.....我竟然忘了講角色.....將話真的很少....而且CP之間對話少所以完全不知道將到底在想什麼......(雖然他最後向晃太坦白了)....嗯....從封面上的話看不出來他那麼成年人的感覺.....總之....很年輕很能幹的好男人....可是不會做飯不會整理或打掃屋子.....

受君還是高中(?)生....搬出家裡後住到了攻君家旁邊然後不知不覺開始為他打掃屋子順便做飯....(好心的孩子...你要不要順便來我家也幫我煮煮飯?....)

這裡我覺得有點可惜.....如果有個兩人相遇的片段就好了.....因為開頭就是受君獨白:我是XXX....高中生....每天照顧著我的鄰居.....(大致上是這樣)

總之這種開頭的PATTERN我很討厭啊.........

嗯....FT的話.....個人覺得和現在的FT比起來算是很特別的.....

首先....不知道為什麼 = =....女配音說話時播了BGM..........好吧....這沒什麼特別的.....

之後竟然原作也有來說感想......記得好像之前聽過某抓馬也是有原作的......反正剛才聽了覺得很特別.....

是說....請容我吐槽.....此原作曰:一直很好奇聲優們配音的時候是用怎樣的表情來配的...結果剛才一直看下面(?)所以沒怎麼注意到...真是遺憾....

原作大人我也為你感到遺憾啊!!!!我說你是不是腐女?!(這有關係麼?= =b)....竟然沒看聲優們的表情!!!!這可是難得可見的BL碟配音現場啊!!!我說你有木有搞錯!?.....

嗯.....還有最後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FT裡竟然有插入一些本篇裡出現過的臺詞.....嘛~ 大家去聽聽就知道了....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 = =.....竟然把聲優和角色混合什麼的.....

啊....忘了說聲優了......平子一如既往可攻可受.....這碟裡好像是初攻?....總之配得很攻很贊.....受的話....小鬼頭純真(?)受.....小幸一如既往可愛....是說我越來越能接受他了.....以前都受不了這種小正太的.....

最後再廢話一下....大家不覺得標題和麥當勞的slogan很像麼? XD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