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ARK BLUE》

【玄田哲章x塩沢兼人;堀秀行x塩沢兼人】FY&BK有

 

原作:山藍紫姫子

イラスト:舞方ミラ

 

ロキシー・アルカード(玄田哲章)
オリヴィエ・シェリダン(塩沢兼人)
ヘーゼル・ヴェイ(堀秀行)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聽了一個95年的抓....

嗯...嘛....沒有想像中那麼糟......h的話就算了.....是說這三位大叔.....我也很難萌起來....

塩沢桑我只聽過他攻茉莉的那有名的“9分鐘激h”的音訊 我還不知道他有受過呢....

其他兩位元完全不認識....不過查了一下發現玄田是配戰B裡的哦呀卡塔撒麻的....

這故事還不錯....不算是3P....應該是三角戀愛關係?...又不太算是.....簡單來說就是獵人、獵物和獵物的愛人...(喂喂喂!!= =)

然後這三人....一個是吸血鬼 一個是吸血鬼的食物=非人類 還有最後一個最無能的人類.....

劇情真的很悲催啊......是說吸血鬼羅克西被搞得有點變態....其實他也只是喜歡奧利維亞想要把他占為己有而已....可惜奧利維亞並不喜歡他 而且把他看做怪物....

雖然抓裡沒有提到但自從羅克西吸了奧利維亞的血之後就把他變成了非人類的生物(抱歉....= =)然後兩人一直在世界各地遊蕩.....

基本上羅克西會給奧利維亞一定的自由 可是看奧利維亞那個對他感到厭惡的樣子我真的覺得奧利維亞與其那樣被羅克西掐著還不如自殺(很可惜他無法如願)所以整個故事中最痛苦最悲傷的大概就是他了....但要是沒了奧利維亞 羅克西一定也會很孤獨....唉~ 總之就是個很悲催的故事....

黑澤爾已經弱到可以算是配角了.....簡單來說他就是為了讓聽眾知道奧利維亞是個非人類才會出現的存在 = =....

不管怎麼樣他都幫不了奧利維亞....嘛~ 奧利維亞大概也沒有期待他能做到什麼....

可是總覺得就是對他不滿啊.....雖然他溫柔又關心奧利維亞可是他應該更積極去探究奧利維亞的問題這樣才能幫到他嘛.....唉~

嗯....對於古董作品來說算是不錯的....h竟然還有SE什麼的我都嚇到了....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