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アンバランスな熱》

【鈴木達央x羽多野渉】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水名瀬雅良

 

鳴瀬真也(鈴木達央)
加賀谷竜(羽多野渉 )
鳴瀬義人(鳥海浩輔)

 

開頭還蠻不錯的....直到達子配的真也出現為止.........劇情開始變得BT無比........

說實在的聽到一半我還蠻希望來個3P或者最後竜選擇義人什麼的.......

沒辦法嘛....我就是討厭精神上是個小孩的攻.......嘛....其實最後還是覺得真也很可愛啦....可是攻沒有攻樣....竜簡直像養著他的媽一樣...唉

是說竜的表哥也很有攻的潛質啊......給他配個CP也不錯的樣子....

嗯....本來就蠻喜歡水名瀨大大的畫風的.....沒想到她能想出那麼BT的劇情....最近對她好感直升....

聲優的話.....由於在飛機上聽的....其實我那時很想睡了( 抱歉....)...所以對聲優沒什麼感想....

嘛~ 真也大概因為是達子配的我才會覺得可愛....不然我才懶得鳥這種不像樣的攻呢.....

配竜的羽毛的呻吟和哭腔一如既往的贊 噗.....

小鳥的話....這裡配的也就是個看起來陰鬱到死的哥哥.....唉....和竜KISS一下就沒了....明明都喜歡過對方的.....

我找到一個附帶兩個CM的資源....可是當時太想睡了所以沒聽CM....嘛...反正就是個CM嘛 = =...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