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ビッグガンを持つ男》 系列(共两部)

 

原作:有栖川ケイ

イラスト:明神翼

 

《ビッグガンを持つ男 ~朝な夕なに乱されて~》

【成田剣x千葉進歩;遊佐浩二x千葉進歩;高橋広樹x千葉進歩;山口勝平x千葉進歩;千葉進歩x成田剣;千葉進歩×遊佐浩二;千葉進歩x高橋広樹】FY(exe)&BK有

 

風祭仁(成田剣)
高柳昌樹(千葉進歩)
風祭義(遊佐浩二)
風祭礼(高橋広樹)
風祭智(山口勝平)
ロバート=キャノン(平川大輔)

 

 

《ビッグガンを持つ男 ~薔薇の鎖で縛めて~》

 

【千葉進歩x山口勝平;宮田幸季x千葉進歩;遊佐浩二x千葉進歩;高橋広樹x千葉進歩;平川大輔x千葉進歩;成田剣x千葉進歩;山口勝平x千葉進歩;千葉進歩x宮田幸季】FY&BK有

 

 

 

風祭信(宮田幸季)
裕太=クロフォード(羽多野渉)

 

 

我快被囧死了......總之就是一家5個鬼畜兄弟養著一個玩具君....

然後聽完第二部我才發現我順序聽錯了....嘛....這種沒什麼劇情的抓順序也無所謂了 = =....

於是感想也從第二部開始:

第一個h就是玩具君攻智....我以為他會是這5個兄弟的總攻....

結果信一來就把玩具君的菊花搞得滅茶苦茶....

之後還有各種3P...塗巧克力play什麼的....

最囧的是最後信竟然叫玩具君侵犯自己....於是昌樹突然180度變成了個鬼畜.....

說是後宮的話...應該算是吧.....可是這可攻可受全都可逆的.....有點那啥....

有點可惜的是成田沒攻過他....

然後...............特典CD是很贊的自攻自受!!!!!!!!!!!!好吧...其實不算.....因為沒有h T_T

是說YUSA那一軌太惡搞了!!!!我聽到笑噴了!!!!!

啊對了....差點忘了...本篇裡連平子都客串了....而且h也有...雖然是在夢裡......

然後平子的自攻自受大概是最贊的.....不愧是配了鬼畜眼鏡的克哉的聲優啊~

嗚哇.......山口桑的其實也不錯啊.....他配的變態跟正太反差好大啊.....

嘛嘛~ 宮田寶寶的也不錯.....在神學校裡也是配過雙子的嘛 XD

倒回第一部......

原來還是有好好的說明昌樹從哪裡來又怎麼變成5兄弟的玩具的.......

是說聽到昌樹被每個人XX....之後又聽到他XXOO YUSA.....我終於懂了....這家變態鬼畜兄弟很喜歡玩各種play.....而且一玩上就很難停了......

但是!....這些變態兄弟在緊張或心煩的時候為了讓自己能放鬆心情安心睡覺竟然會叫昌樹來X他們!!!!!!囧!!!!!!!!!!!!!!這時候就會變成反過來的昌樹攻鬼畜play.....是說我看昌樹好像玩的很爽嘛....唉~

知道麼......從這抓學到的一課就是:任何人都能變得鬼畜 XD

嗯....最雷的是成田叔受.....而且我本来很期待他攻的h的.....结果竟然给我跳掉了!....原作桑你不喜欢仁吗?.....不管第一部还是第二部里都没有他的h T_T

全聽完了...其實第二部就是第一部之後馬上接上的後續?....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