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の兄貴に手をだすな》

【緑川光x岸尾大輔】FY&BK有

 

原作:月上ひなこ

イラスト:こうじま奈月

 

高柳心理(緑川光)
天野悠里(岸尾大輔)
道前寺尚(遊佐浩二)
吉永多一郎(小野大輔)
西宮葵(鈴木達央)
成瀬みちる(佐藤雄大)

 

這....總之是05年的舊抓....而且沒頭沒尾的....

雖然YUSA說了原作好像有其他相關作品....但ms只有小說版?而沒有抓馬....

不然只出現了幾十秒的角色也不可能會找YUSA大前輩來配的吧 = =....

這很難得的是真兄弟CP....而且還是雙胞胎.....可惜人設很無聊...劇情更是囧....

人设方面很符合こうじま桑的风格所以我反而更不爽.....总之就是有钱有名声啥都不缺的霸道攻和无主见超级弱的受.....明明都是小P孩 = =

尾巴把受这个角色配得很活泼所以完全脱离了こうじま桑那个风格...但一看到BK我就讨厌....

好吧....再说下去我要被こうじま桑的粉丝给杀了....

我轉去評原作桑總可以吧? XD....那個劇情我真的超級無言的....從第一軌開始受為了擺脫小混混們就跟他們說出X百萬就跟他們交往....只是為了把人嚇跑....誰知到攻竟然聽到了...而且當真了....之後就一直以為受想去賣身 = =.......囧死我啊.....

結尾超級匆促的.....如果再多細心點讓故事發展下去就好了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