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専属で愛して》

【羽多野渉x遊佐浩二;小杉十郎太x柿原徹也】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みなみ遥

 

望月翔悟(羽多野渉)
相田友希(遊佐浩二)
榛原智孝(小杉十郎太)
鹿江佑夜(柿原徹也)

 

呃....總之就是南遙....整個抓就是在XXOO....還有每5分鐘會提到一次“好大”或“好爽”這種詞....唉~~~

是說小杉那個角色啊..........請問從原作裡哪裡可以看得出那位攻是個大叔啊? = =.....這不是聲優選錯了就是原作的畫風出了啥問題......

嗯...我盡力寫了....我實在是不想吐槽南遙的啥了.....是說我能寫那麼多才是奇跡!

很不可思議的...就連那麼贊的聲優陣容都沒辦法讓我提起興趣....尤其是YUSA和羽毛....聽到他們說話時其實我覺得很贊的....但一想起之前讀過的漫畫片段...整個就.....雷爆了!!聽到YUSA邊喘邊說“好大~ 好爽!”更是雷啊!!!!!!

是說FT裡YUSA桑幫我全吐槽完了 XD......請你少欺負人家羽毛啦....辛苦各位聲優們了!!!!!!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