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を乞う》

中譯:《愛的乞求》

【富豪少爺x奴隸】中譯TXT版有 插畫無

 

著:夜光花

イラスト:榎本

 

氷野春也(受)
綿貫一輝(攻)

 

這這這....這小說也嚇到我了!!沒想到夜光大神除了現實生活類的戀愛故事以外竟然也能寫這種經典常見的主僕戀愛!....而且還贊到不行!!!這絕對是個不能錯過的作品!!

好久沒有讀這種中間完全停不下來的小說了!....我完全是不知不覺中讀完的....中間還有做別的事...總之大概4個鐘頭內讀完的....

開頭我並不是很喜歡....因為一開始就是春也被賣到綿貫家的情景...我當時還想說:不會吧....夜光大人竟然也會寫這種奴隸類的受的故事....

當春也見到綿貫(一輝的父親)的時候....他的恐懼感被描寫得超級好...連我只是在讀都感覺綿貫這人很恐怖...感覺好像我站在他面前的話也會怕....更不用說當時是個小孩的春也了....

而且氷野的家境不是那麼好....所以春也多少也是個早熟懂事的孩子....總之讓人覺得楚楚可憐....

我是邊心驚膽顫的讀邊祈禱春也不會被綿貫過分對待....是說這個小說開頭真的是感覺給人當頭一棒的感覺.....還完全不知道什麼狀況...只知道男豬的春也被賣給大富豪家.....

然後綿貫一登場就完全是惡人角色....開口閉口說的話都不是人能聽的.....不是命令句就是超難聽的話....看到“便器”這兩個字的時候我和春也一樣震驚啊...竟然會用這種糟糕的詞....這人到底是腐爛到什麼地步啊!

之後一輝被綿貫叫來了...我還以為夜光大人馬上就會給糖果吃了.....沒想到是春也無法拒絕卻被迫做不願做的事這樣糟糕的發展.....

大概也是想趕快看到一輝對春也動心所以我迫不及待的讀下去....

夜光大神很厲害的地方就是能不知不覺的讓故事進展下去....不會在某件事結束後出現個什麼“某一天”或“一個月後”....總之沒有特別去標出時間.....讓人感覺人物們很自然地生活著....

是說綿貫這人的興趣真是糟糕到幾點(你真的那麼認為嗎?)....竟然讓春也小朋友親眼見到人狗XXOO什麼的(其實我也很喜歡看人獸 >///<).....春也絕對被嚇壞了......但那一晚一輝看到春也笑的那一幕我覺得一定有什麼發生了.....當時其實原作沒怎麼強調一輝的反應....但之後一輝有告白並承認自己當時看到春也的笑容的時候就被他吸引了....

脫離了綿貫豪宅兩人一起上高中那段時間不止是一輝和春也過得很愉快....就連我這個讀者讀了都覺得這兩人永遠留在那個學校裡好了....因為他們出來之後絕對沒好事.....

是說兩人的發展很明顯是兩情相悅....但畢業後春也就自由了這個事實一直阻礙著他們.....

事後也才知道其實一輝那時候就開始覺得對不起春也....雖然從他的態度上完全沒有表現出來....

而且看著一輝從那個冷淡高傲的態度轉變成溫柔體貼微霸道(好像物件只限於春也 XD)也讓人心情很愉快......

但是沒想到這兩人就這樣畢業了....而且春也真的和綿貫家脫離了關係....但就是這裡很讓人在意啊!!!他不會再見到一輝了!!那這兩人到底是要怎樣才能成為CP?!....

我寫到現在發現我都只是在重寫故事....這不能算是個感想吧...嗯....

嘛~ 後面精彩片段我就略了吧.....

現在回想起來這兩人畢業後6年了竟然還是擺脫不了綿貫的控制....雖然這人使用很卑鄙的方式來搞自己的親兒子和"養子"之間的關係........更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這傢伙得了癌症都快掛了...手上插著針管卻還是那麼的殘酷、本性不改.....

最後我也發現了一輝的媽媽從來沒出現過....可能他又提到過?但我不記得了......

還有氷野夫婦也超級欠打的...簡直不是人...不過再怎樣也勝不過綿貫....一個是被錢逼到沒人性...一個是錢太多忘了什麼叫人性....總之這兩種都很悲劇....所以...錢太多也不好...缺的話當然也不好 XD

這小說的不管是黑暗的風格、各種虐心虐身、或者心理BT什麼的...全都1000%符合我的口味....所以真的對這本小說很有愛 >///<

啊啊~ 說到最贊的大概就是夜光桑描寫一輝君的身材的時候....每次讀了我口水都會留下來...是說完全理解為什麼春也看了之後會心裡小鹿亂撞....不過看到小說封面的時候我完全幻滅了.....唉~ 要是能找個更好的插畫家就好了(榎本桑我對不起你!)....封面上的一輝也沒有什麼很攻的氣勢.....春也更是感覺弱弱的....人家好歹不是個乖乖聽話的綿羊系奴隸....多少也是有反抗的....尤其最後擺脫了綿貫家之後沒有能威脅他的存在了 所以他也鼓起勇氣來反抗和拒絕綿貫....是說這傢伙真的很堅強....小時候那些事應該給了帶來很多陰影才對....但最後他還是能站在綿貫面前用冷淡的態度拒絕並表達自己的決意....雖然最後還是敗給了綿貫的卑鄙手段可是那也是沒辦法的.....

除了兩個主角的高中時期...我也很喜歡畢業6年後兩人相見的時候....一輝常常到春也家但兩人並沒有像戀人之間那樣的接觸什麼的.....不得不佩服這兩人的自製力....尤其是春也....他心裡一定超掙扎的.....雖然沒有被描寫太多出來....

其實最後結局春也到一輝家的那一段我並不是那麼喜歡......總覺得有點悲.....明明一直以來阻礙著兩人的綿貫去世了....這兩人卻還是被他以前的所作所為給束縛著....尤其是精神方面兩人都被綿貫搞得死去活來.....唉~

結局是以春也和媽媽斷絕關係這段來結束的.....說實在的.....這樣還是略帶傷感的ED的確很適合這對CP....

我被虐的很滿足...也對兩人的愛很滿足 XD....(這到底是什麼鬼話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光花 榎本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