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誘惑 シリーズ(共三部)

 

原作:日向唯稀

イラスト:香住真由

 

《誘惑》

《誘惑~セカンドステージ~》

《誘惑~ファイナルステージ~》

【置鮎龍太郎x福山潤】FY(exe)&BK有

 

橘季慈(置鮎龍太郎)
美祢遥(福山潤)
上田知英(大西健晴)
仲田章吾(飯田浩志)
吉田忍(下野紘)
香山晃(間島淳司)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每次看到這系列的標題時都會很抵抗....

但聽完意外的覺得很不錯...是說...超級不錯的!!! 為啥我沒早點聽呢 唉~

嗯....唯一能抱怨的大概就是h在這3部裡只有過兩次...一個是1部開頭一個是第3部結尾....

嘛~ 不過我沒以前那樣對h要求那麼高了....所以覺得有h就已經不錯了...

是說劇情和人設方面超級給力的....

首先季慈登場方式就很特別.....和美禰在大學走廊上錯過....

之後因為朋友們起哄所以美禰男扮女裝去釣男人.....是說這些系團的前輩們也太XX了....竟然為了再看一次茱麗葉害人家從處女畢業了...噗——

季慈吸引人的地方大概就是那個帶著多重身份感覺很不得了的樣子....但後來我想了想...他在大學裡會搞成那種邋遢樣子其實只是為了避免被認出來.....如果他再有點貞操概念的話大概就不用這樣躲躲藏藏了...嘛~ 如果不喬裝的話倒是會在大學裡很有名氣就是了....因為太帥了 XD

總之....這傢伙不管是身體還是能力方面看起來都超贊的....什麼大公司的大人物的禦曹司....又不缺錢不缺女人.....唉~

然後美禰是個努力奔向自己夢想的大學生....和季慈應該是同年.....

有好多片段我都超愛的....首先兩人初h的時候美禰終於認出對方是季慈....鯰魚還用超贊的聲音說“認的太晚了”....好差點鼻血沒噴光....

之後整整3部裡兩人幾乎是見面就吵....而且很多次是季慈封美禰的嘴導致兩人吵得更凶 XD

於是我先這兩人其實很像一堆夫婦啊....季慈被美禰念也只會敷衍過去...但被威脅的話還是會照做的....

最後第三部兩人對臺詞那一段也好贊......沒想到季慈以前在百老匯待過....不對 要怪的話應該怪美禰的獨白把季慈稱讚得太完美了太帥了 XD

總之聽了讓人很愉快 歡笑慢慢 結局超幸福的一對CP......

這DRAMA的最大失敗點就是BK.....雖然我全有....但我總共只過目過一張!....那個畫風好恐怖!!!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