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利先生は今日も上機嫌》

【森川智之x武内健】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木下けい子

 

由利京一郎(森川智之)
六車太郎(武内健)
平蔵(倉富亮)
川上編集長(保村真)

 

我光聽DRAMA開頭就覺得這作品一定很治癒.....

整個抓裡不會有高分貝的聲音....真的氣氛一直很平靜...故事又很可愛....超級治癒的....

而且兩個聲優都選的很好....

茉莉配的是個作家....(我不敢斷言寫其他的 = =)....很喜歡欺負中意的編輯桑六車....真的很像小學生欺負自己喜歡的人一樣....而且偏偏抓住人家的弱點:原稿.....每次都讓六車為了原稿而跑去買吃的...而且挑來挑去....還故意挑不適合季節的食物....

其他方面作品裡沒有詳細解釋...但個人認為他作為作家一直宅在家裡和寵物貓貓平蔵醬休閒的過著生活....感覺他有點自我中心...而且那個任性的樣子大概只有在六車面前才會暴露出來.....因為和其他編輯在一起或者出門的時候都是一副紳士樣....

是說這作品最大的萌點就是六車這號人物......實在是萌斃了....總之就是個老好人....超級善良....特別溫順...每次由利老師刁難他他都會去照做.....雖然不知道真相到底是怎樣但這人感覺是知道自己被耍了但還是照做.....

而且由利這樣欺負六車 他卻還是對由利用敬語 也不生氣...還把他當優秀的人來尊敬著.....這位受實在是很偉大 XD

嗯...不過攻君也實在是很不乾脆....一定要逼著人家先說喜歡自己才肯告白 唉~....然後生病時還因為自己的醜態被看到所以鬧彆扭.....

到底該說是成熟還是小孩子氣呢...我也不知 XD

這兩人只要在一起就會有一種很治癒的氣氛....

啊啊 雖然由利老師感覺有點吊兒郎當....但看著他把平蔵當成人一樣和他說話照顧他就覺得這人其實還是有點寂寞的吧?...每次都一個人在家裡(等著老婆回來餵食服侍).....

茉莉本來就很適合溫柔或者鬼畜的角色....更何況由利老師是兩者混合 XDDD

我倒是被小武嚇到了.....因為他平時裝可愛我都很反感....可是這裡他的可愛度不會太超過 該說是恰到好處....完美得讓六車這角色活過來了.....

是說我唯一不懂的就是由利感冒好了在吃桃子那一段.....抓馬結尾那個才是兩人的初h....那請問吃桃子那一段兩人幹了什麼? = =.....只是摸摸?...摸完六車君就暈了?!......

除了這一段我對這抓沒有任何疑問或不滿 XD

嘛~ 木下桑的畫風本來就不是屬於工口那類的....總之很適合這個故事....

啊對了...還有每一軌的名字耶的很有趣....嗯...也就是漫畫裡每一話的標題....又給這作品加了一點治癒因素 XD

劇情方面也不會很無聊.....尤其是由利老師因為六車君去相親而生氣那一段....不像別的作品裡兩人的對話之間沒有挑明吃醋這件事.....也不知道兩人有沒有自覺....

啊對了...這作品的獨白很少.....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感覺很治癒....因為不知道角色們的心聲所以也沒那麼糾結....感覺兩人輕輕鬆松自然而然成為了戀人.....

關於本篇我就寫那麼多了....FT就不多說了....總之兩人默契感覺不是那麼好....但兩人的聲音拿來當CP很贊 XD...

漫畫ms有後續不知道近期會不會DRAMA化....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