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境界‐ボーダー》

【刑事員警CP】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愁堂れな

イラスト:奈良千春

 

松本一起(受)
渡辺和美(攻)
榊(配角)

 

不是那麼喜歡這一本呢....因為感覺劇情過多注重案件反而忽略了兩個主角之間的感情....甚至可以說這裡面完全沒有什麼感情故事 = =

還有配角的出場率和說的話遠遠比攻君多出太多了...這是什麼比例 = = 未免也太浪費奈良桑的美圖了

劇情方面反正就是發生了案件 剛好由主角兩人的那一組來負責...不過我對案件感興趣也只是在結尾前幾十頁的地方...因為作者給了點提示 然後我就想到了犯人是誰
是說這應該不算是懸疑類的小說吧!?.....和夜光大神的未免差太多了 = =....

嗯 不過我很喜歡當中的一些小片段....貌似都是獨白....一開始是描寫自己小時候遭遇的變態事件=被親爹強X.....之後是各種莫名的獨白 總之很扭曲...可是一直讓人懷疑到底是榊還是真琴...

現在重新看了小說開頭我才想起來開頭也有一個這樣的獨白...主要是在說愛是什麼...讀完正本小說之後再來讀者一段特別有意思呢

人設方面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萌.....雖然從高中就認識是很贊....不過兩人之間的互動太少了所以不讓人覺得萌

松本是那種給人感覺很隨便 有點像野狗...不聽指示也不懂什麼叫反省...比起思考更順從自己的直覺...很衝動 想到要幹什麼就幹什麼....

渡辺則是相反的有條有理很優秀很完美....這種完美的攻的確是很贊...可是出場率少的話就會讓人討厭(你什麼意思 = =)

還有就是松本一直去找榊的時候渡辺吃醋了...正確來說應該是急了...因為自己守了10年的人竟然被別的人給吸引住了 於是不爽 於是就強X別人了....

我囧死了啊....看到強X這一段的時候我對這本書的好感已經降到負數去了 = =.....

之後松本還說什麼被強X之後痛得要死可是就是恨不起渡辺...我很想說那是不可能的好嗎....好吧 雖然松本的個性是有點隨性有點古怪....可是作者你也太那啥了...請您自己試試看被親友強X之後那是什麼感覺 = =.....怎麼可能不生氣嘛....

總之這兩人的反應都不符合邏輯....尤其松本......

然後我越想越覺得這本小說的主角根本就是榊和真琴....這兩人的故事比兩個主角之間的事有趣多了....

以上......並不是很推薦這本小說...不過也不賴.....

最近讀了不同作者的小說....比較了一下文筆...愁堂寫的並沒有夜光大神那麼有魅力....可是抓馬化之後反而愁堂的作品會比較有利 因為她扣分的那些地方都不會被錄進抓馬 而夜光的加分描寫卻沒辦法加到角色對話裡所以很殘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愁堂れな 奈良千春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