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 此乃博主n年前寫的第一個遊戲感想....請大家帶著寬容的心來閱讀.....(說實在的博主自己都想把這個感想給刪了):

 

 

這遊戲的製作公司是第一次聽到名字.....可能是他們的BL遊戲處女作.....

首先畫風就很吸引我了......真的很美型.....超級不錯的........

接下來...主角看起來也不錯.....聲音和形象都是很像狗血裡AKIRA那樣的.......所以感覺我萌得起來.....

然後拆聲優馬甲時....發現主角是REBORN裡的六道骸(而且這聲優唯一配過的有名角色就是骸 = =).....

啊對了....一開始我只是看聲優名字聽SAMPLE然後認人.....可是看到後面發現SAMPLE裡面竟然有H時的............於是從頭再一個一個角色聽.....這這這.....日本人真是越來越開放啊.....= =

呃......之後角色裡有個長得像小鬼的萌人.....感覺有點像狗血裡的RIN.....可是讀了後記後發現是只很隨便的受.....阿一古.....那種不懂事亂鬧的個性我已經有點反感(這只是和頹廢攻或LD1裡GIAN那種才行啊...).....再加上誰都可以這個.....真的是無法接受 = =

配音的馬甲ms沒成功拆下來.....

啊~一個一個講太麻煩了...今天沒時間....我玩完了遊戲如果真的喜歡的話再一個一個來寫吧....

總之我中意的有橘這個看起來像是頹廢攻的.....還有近藤配的受一隻霧生(最近聽的都是世界一初戀所以一聽就認出聲優了...).....還有就是平川大大配的外國攻(又是外國人啊.....看來花陰裡那個角色不止有我覺得贊啊~)....

除了這三隻....對其他人不是那麼的感興趣.....尤其是宇賀神和劉漸這兩個看起來超級BT的人......鬼畜的適合度不是那麼好抓的....要想鬼畜眼鏡那麼成功是很難的....唉~.......總之感覺這兩個會BT OVER.......哦對...還有我討厭劉漸那種美型長髮攻(除了山根老師翡魔裡那只攻)....話說幹嘛沒事取名性劉啊?...討厭.........

 

 

霧生路線感想....:

總之跟著前面的那段開場一起寫感想吧....

平川一個人配了n多個角色...真的是過分到不行....製作組在怎麼坑人至少抓staff來配音...怎麼能讓那麼容易認出來的平川配那麼多角色呐?!XDDDD......嗯....總是.....我聽出來並確定的有三個人是他配的....首先金髮義大利混血BOSS、開頭去找主角的交易人(5年後BOSS和主角說那個人被香港mafia的幫威脅所以才去交易並給錯誤資訊的)、還有開頭市場街裡的客1....具體忘了他是幹嘛的...抱歉 = =.....還有一個我不確定可是有個叫井田的???聽起來聲音很像呐~!

還有.........我一直對那位小鬼小受無興趣呐~....除了聲優我真的不萌小鬼....

呃....這應該不算開頭了....總之....大概去酒吧第二次的時候......藤堂大叔很贊呐~......一直以來裝蒜的教授好壞呐....真是的....才說個話我就已經各種萌起來了......果然大叔厲害....= =

呃...之後主角聽教授的話去單獨對付那群小混混時...果然聽得出差別呢....配音不給力.....應該更小混混一點啊....粗魯一點...聲音再強一點....對同伴說“不要讓他活著出去”不是那樣講的而應該用吼的吧? = =

嗯.....其實我是玩到一半發現木有攻略裡小受路線的選擇....於是走了霧生路線.....

一開始主角和霧生兩人合不來神馬的各種可愛....

對了....主角的臺詞和聲音比狗血裡AKIRA的多很多真的是萬幸呢....= =

一開始進了黑道幫之後被霧生打....那段真是慘啊.....霧生你這受真是....唉....

不過選擇沉默的主角好酷啊~!!!!!!!!雖然是霧生在打主角可是一看就看出來了....態度完全不一樣....霧生你好受啊.....那個以外的樣子還有不爽主角的樣子....還有還有裝酷的樣子......阿一古....一聽到近藤隆的聲音就把他當受了......

之後被BOSS發現了偷偷教訓過death scythe之後霧生跪下道歉那段也是超級可愛....話說主角你怎麼一下就心軟放過他了(本來就從一開始沒討厭過人家吧你?)

被BOSS叫去房間那段有點莫名啊.....我讀的好好地結果突然發現BOSS說的話怪怪的....好像在暗示主角讓他上的樣子.......我說這真的很奇怪啊!!!!!!

總之之後BOSS說是開玩笑...然後輕輕KISS了主角一下....那個KISS好甜美啊~!!!!平川桑你太贊了!!!!

出了BOSS房間後.....嗯....好吧....其實我之前讀過感想了....所以一直一直一直期待著主角看到霧生小受自X的那段.......那個圖.....果然鼻血啊~......

還有主角那個神馬負起妨礙別人自X的責任神馬的.......藉口好爛.....你就直接說想X人家嘛唉~....

話說.....主角突然變得好攻呐~!......這其實是新型BL主角?!.....有過各種經驗...可攻可受.....啊不過他受的我還沒看過所以先不下結論.....

啊對了.....我萬萬木有想到.....才偷看到一點主角就負起責任然後直接X了.....= =

本來以為不會X入的.......阿一古.....主角太強了.....霧生也是....輸給欲望啥的....你之前的氣勢到哪去了?.....= = 話說這傢伙只是被看到自X就開始害羞還有語無倫次啥的....超級可愛的.....

於是發生後....霧生的態度180度變啊....= = 雖然兩人的戲沒有很多可是殺ANTONIO的時候已經完全是同伴之間的對話了呢......

由於在感想裡讀過說這遊戲不是很長......所以感覺離下一次H越來越近了.....

果然.....之後BOSS被敵人虐待.....同樣是B型血的只有主角於是主角輸血給BOSS 救了BOSS.......然後霧生感覺到了主角的“不食言”原則還有對BOSS的忠誠所以為了感謝自己送上虎穴........目前到這......應該要H了....

問題是.....人家BOSS剛手術完在休息....你們要在隔壁這樣H麼?! = =

啊.....果然不會啊......我就說嘛......不然太對不起人家BOSS了 XDDD

嗯........結尾我很愛.......可是請問一下........為蝦米選擇掙開霧生的手就會忘記拿槍....而抱霧生反而有時間拿槍?....= = 算了......這是遊戲啊遊戲.........

end很溫馨很贊啊~!!!!!!!!! H也很贊啊!!!!!!!!!雖然聲音蠻少的有點可惜......可是畫面絕對華麗!!!!!大飽眼福啊~!!!!!近藤桑也是超級給力的啊~!!!!......

啊對了........結尾ending聽到音樂的時候.....總覺得歌手的聲音超級超級超級耳熟的!!!.......然後聽一聽想起來了.....是很想reborn某ed的歌手.....當然啦....就是69啦~......也就是遊戲裡主角的配音啦~......

啊~~~ 目前只玩到攻路線......好想聽他受!!!!(雖然我反對69受可是遊戲和動畫無關.....).....好期待好期待他受!!!!

之後準備攻金髮BOSS.....平川攻萬歲!!!!!!!他配的外國人我超級愛~!!!!!!

 

 

昨天攻完霧生後........果然還是受不住平川那塞克西的聲音.......阿一古....真的太贊了......我光回想起來就甜...

我想想看哈........BOSS路線的前半段和霧生是一樣的......

啊...上次忘了說了.....很多人萌BOSS和霧生這一對.....可是.......我果然還是覺得主角萌啊~....= = 這樣的話這遊戲應該算成功的吧?......

boss和霧生感覺很像basara裡的oyakata sama和幸村很像...尤其是霧生被瑠夏打這一點...= =....嗯嗯....就是BOSS和可愛忠犬那樣的感覺.........所以不太萌得起來.....人家喜歡無賴BOSS和嚴厲的忠犬啦~!>///<

嗯嗯.....之後的劇情都和霧生的一樣....和霧生出任務後回去BOSS迎接然後聊一聊BOSS提起了主角被揍的事...於是霧生被打....而且因為擅自行動所以得受罰.....可愛的霧生當場跪下來跟主角道歉並要求他回答他........

之後就是主角加入家族的儀式和慶祝等等......最後深夜被叫進BOSS的房間...= =

話說那個那個那個H真的真的真的是......鼻血啊~!!!!!!!

開始之前瑠夏還問主角要怎麼做.....可選擇“普通地就好”或者“隨你喜歡”.....

選了普通之後兩人還討論起是以義大利標準的普通還是日本的標準......我真是........雖然小囧可是不影響氣氛.....很可愛.......話說瑠夏是強勢(獅子)陽光攻嘛~.....所以偶爾也是要可愛一下的.......

嗯嗯.....然後邊做嘴邊甜言蜜語還不停下來這個概念好像BL裡常常用在外國人身上啊...= =

呃.....中間還有霧生生日派對.....那段完全覺得無用....反正就是霧生和主角還是關係不錯的就對了......

可是有一點讓人超級在意的啊!!!!!!!!!!!!我讀了之後其實只是無視.....就是瑠夏的那句“霧生今晚到我房間來”......超級讓人在意的!!!!!

反正當時我的反應是....這是故意的.....只是誤會神馬的...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少喜歡花心攻or受....攻受經驗都有過的(受有過還OK可是攻就有點....= =).....

到最後第二次H時....主角很可愛的要求瑠夏以後只對他一個人這樣(這樣就是所謂的XXOO)....然後瑠夏答應了.....我一直以為瑠夏會說神馬之前沒碰過別的幹部或神馬的那種話......我一直超級期待的說!!!!!!結果到最後都沒說!!!!

真的好過分....T_T......再加上霧生路線裡霧生自X的時候有兩個讓人在意的細節....第一是喊著BOSS...第二是後面 嘛~ 大家注意CG就知道我說啥了........

所以BOSS和霧生花心過是很有可能的啊....T_T.....畢竟自己說了很喜歡日本人的嘛...

啊對了...還看過某感想裡面說BOSS就是在自己組里弄了個後宮.....玩完後我完全同感.....

除了這一點很討厭....其他都還好....於是我繼續劇情....

之後霧生和FRANCO消失了.....竟然會設計劇情讓FRANCO死我很意外啊.....

不過後面打擊更大.......果然現在劇情不新鮮的話就不會覺得贊......雖然這個有點惡我也不是很喜歡....可是還是不錯的劇情.....霧生被抓做人質...然後BOSS他們收到一個包裹....這裡劇透就麼意思了...大家想知道是神馬就自己去玩吧.....總之離現實裡的黑手黨啥的行為很像啊.....

所以大家都跑去救霧生......我以為接近遊戲end了.....結果沒想到只是滅了橘的那團...話說這傢伙中途跑出來做神馬啊?!...= =

在大家還在打的時候主角自作主張擅自行動去敵人巢穴找霧生.......結果到一半瑠夏他們加入......我以為要結束了.......結果又是莫名的劇情....地方BOSS自殺....大家麼找到霧生...回家......= =

之後主角被斥責因為擅自行動了....然後處罰.....好像是軟禁???.....反正後來主角又跑去找BOSS(當時懷疑是美人計...= =).....這一段我一直一直一直期待BOSS告白啊....氣氛很贊的說.....雖然知道不可能有那麼露骨的劇情可是還是超級期待直球的!!!!.......結果還是蠻滿意的因為BOSS還是說了很甜的話......主角也很可愛.....

啊啊....最後那個陽臺上那段真的有夠煩人的.....我是說....到底是神嗎選擇會讓BOSS不聽主角的話...又是神馬莫名的話讓主角在陽臺上有時間和BOSS解釋?.....= =

嘛~....算了......每個BL遊戲都是這樣......我就是永遠習慣不了著超級不邏輯的東西....

嗯....HE就是宰了劉漸後香港MAFIA被全滅.....一周後(?)在某船上找到奄奄一息(?)的霧生......

呃.......這些無所謂......因為最後那個車裡的H實在是.........鼻血完全不夠噴啊~!!!!!!平川你鬧木塞克西的聲音真的是犯罪!!!!!!!!.......還有那個圖也真的很贊!!!!我還在怕會不會越玩越失望....結果是越來越起勁...= =

最後ending我覺得圖很贊....可是對話內容氣氛不是很那啥........反正就BOSS邀請主角和他去中國......

啊對了昨天有沒有提到.........霧生的GE好溫馨好可愛啊~!!!!由BOSS的忠犬轉變成隻關注著主角的忠犬.........超級超級治癒!!!好可愛!!!

話說霧生和BOSS路線都好過分 = =....為啥霧生路線裡BOSS奄奄一息(平川配的剛恢復的BOSS聽了讓人好心疼T_T 而且感覺老了n歲 = =)....然後BOSS路線裡就是霧生奄奄一息......雖然知道這兩人信賴關係最贊所以拿來要脅是最方便的.....可是也很容易讓人誤解.....所以才會有人萌這CP啊....好吧...果然是製作方故意的.....= =

還有配音的話嘛........果然69是新手吧......配受有點難呢......不是很滿意可是還算OK....所以麼關係....有平川那麼贊的攻我怎麼會介意呐~ XDDDDDD

啊啊啊~!!!!還忘了一點!!....瑠夏還要求主角在大家面前的時候也叫自己BOSS....然後主角超級可愛的說知道了BOSS....那個BOSS說的感覺有點怪怪的....所以超級可愛!!!.....他剛說完我就想說瑠夏大概其實已經忍不住了....= =

 

 

之後玩了的路線......啊~ 玩得超級痛苦的....

呃.......說實在的一開始我完全覺得很煩.......拒絕MASTA的任務邀請後在小巷子裡撿到中彈的橘一隻......於是被主角帶回去.....

把子彈拿出來的時候沒打麻藥神馬的.....可是我很想知道......橘你那太陽眼鏡是怎樣? = =.......死不拿下來麼?....有點情趣行不行?.....而且銀魂影響很大啊...所以裡面的廢柴大叔那個墨鏡形象影響力也很大啊......墨鏡神馬的以後還是少粗線吧唉~....這萌點自從銀魂有名後就不容易萌了......

呃.....之後橘各種嫉妒之後XXOO了梓....這我真的真的是.........超級無言.......都說了我討厭亂X...= =.......

之後那個莫名的火鍋遊戲劇情也很無聊.........如果小鬼跟著開心應該就還好........可是完全討厭橘一個人在那鬧啊.....唉~.....

然後....呃.....橘和主角n莫名的打起來....後來又一起逃......最後變成聯手.....

橘那個幼稚無腦的樣子我也不是很喜歡........

可是不得不說......第一次的H超級有感覺!!!!!!!........突然攻神馬的....殺了以前的牛郎好友心情複雜時被主角感動之後馬上XXOO這個太贊了.......啊對了....BOSS和橘很贊的就是第一次H結束後都不放過主角 啊哈哈哈~ XDDDD 這樣才是攻嘛~!

BOSS路線我最喜歡的是結尾車裡的H因為很甜很贊很塞克西.......可是橘路線我喜歡第一次的因為橘好攻啊.......受也是一副快死的樣子好贊.......

啊哈對了還有....BOSS路線看到有一個感想裡說BOSS的ms比主角的小.....我當時擔心死了!!!!....結果玩完發現只是CG產生的錯覺.......木有那種事的啦~...小受都一直在擔心那個SIZE能不能受得了了....也就是巨根啦巨根!....唉~....日本遊戲裡外國人大部分都是巨根....= =

嗯......然後橘那種大概就是很有技巧吧......反正光看就是知道主角是被X到死去活來......啊對了...之後醒了之後兩人馬上開始逃跑生活.....我超級佩服主角的....不疼不癢的.....被那樣XXOO後你真的麼事麼?= =

不過我對橘那種幼稚亂來攻還是各種不爽......雖然沒那麼討厭....可是那個...對了...ending也不甜.....反正橘路線裡就是幾乎無甜......只有激 = =......而且ms橘的遭遇和主角還有小鬼一樣....也就是以前也被撿了然後被XXOO......真的超級討厭啊....= = 總之現在玩完了....

剩下來的幾個.......讀完各種感想我想把藤堂放到最後享受.......

然後可能先從那兩個BT開始.....玩完後用小鬼來安慰一下....再玩藤堂來治癒.....

可是現在超級不想玩那兩個BT路線的....= =

 

 

最後我24號早上5點五十幾分玩完了....可是不想寫感想...T_T

我超級不該把兩個最贊的先攻略掉的.......果然感想神馬的不能完全相信啊....每個人品味不一樣嘛.....看到某人寫說藤堂的路線最暖最治癒神馬的.....= = 給我長點眼睛吧....唉~.......其實藤堂是打醬油的.....

還有我討厭那個GRAND END....當時早上大概四五點...想說看完這個END幸福地去睡覺....然後邊玩邊猜這是和誰的END....

結果.......很莫名其妙啊....反正.....就是很莫名奇妙......

好在我之前看過全CP完攻後粗線的SPECIAL網站.....裡面有一段很可愛的模仿推特的對話.....

所以看GRAND END到一半的時候就發現了....這就是推特裡那對話在講的......嗯嗯....

總之這遊戲感覺不太像BL......只要是跟dragonhead有關的就絕對無愛...只有虐和亂七八糟的H....

只有義大利幫那邊的是可接受的.....唉~.....我被這遊戲傷得不輕....現在需要治癒....T_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オメルタ omerta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