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クロネコ》 系列(目前4部&2個番外)

 

原作・イラスト:左京亜也

 

《クロネコ彼氏のアソビ方》 1

【前野智昭x近藤隆】FY(exe)&BK&漫畫有

 

賀神(前野智昭)
真悟(近藤隆)
正人(竹内良太)

 

這漫畫剛出來的時候就看了 實在是覺得不怎樣....現在看它超級紅,出一堆後續又DRAMA化然後又上排行榜的 實在是讓我不爽到極點.......於是一直拖著不肯聽這DRAMA = =.......現在趁我饑渴的時候把它給聽掉了.....

唉` 這一系列的人設總之就是太簡單 每個讀者都可以往自己的喜好那邊掰....導致前野和小近配出來角色完全和想像中完全不一樣....個人是覺得兩人跟漫畫的畫面也都不太適合.....

然後就是到處在賣肉.....說實在的沒什麼劇情 = =....就連leopard白皮書系列都比這好一點.....

啊...對了....一直逃避的受也讓我看了覺得很煩.....

是說竹內你就不要配路人了 快點以主役出道吧....

 

《クロネコ彼氏といっしょにねんね》 月刊ディアプラス13年04月号付録

【前野智昭x近藤隆】FY(exe)&BK&漫畫有

 

這是第一部DRAMA的小冊子內容DRAMA化.....

總之真悟就是個超級麻煩的受 = =

是說我發現其實小近很常配這種傲嬌的麻煩受耶

前野好像也蠻常配這種偶爾對受露出弱點的強攻

 

 

 

《クロネコ彼氏の甘え方》 2

【前野智昭x近藤隆】FY(exe)&BK&漫畫有

 

蓮見(間島淳司)

 

不愧是黑貓系列 = =.....開頭就是賣肉 唉~

然後我突然發現.....說是人類的0.001%才能變成貓科類 可是這兩人能碰面也太巧合了吧....我說這些喵喵人是都聚集在日本麼 = =

嘛~ 既然成了CP當然就有第三個角色來妨礙....於是蓮見登場....

從第一部開始我就覺得SE的效果都不夠強...不管是第一部h時受打攻一巴掌的時候還是這裡賀神拍PP的時候

是說這就是那啥.....傳說中身體很合得來性格上不合的情侶

噗 FT裡前野說他的手整個粘噠噠的...而且為了配h的SE...........欸???可是我沒有聽到SE的說.....(喂喂喂 = =)

是說前野君....人家問的貓派狗派說的是養寵物而不是說自己的屬性好麼!!(順帶一提我通常喜歡的都是汪汪屬性的人....啊!肉村除外<——沒人問你 = =)

噗—— MAJINI家裡竟然都是玩偶....真的假的 = =.....你是騷女麼.....

是說為嘛FT沒有竹內啊!?

 

 

 

《クロネコ彼氏の甘い起こし方・クロネコ彼氏のとろけ方》 月刊ディアプラス14年01月号付録

【前野智昭x近藤隆】

 

第一篇是第二部的小冊子 另一個不知道....

總之我沒找到資源.....也懶得找(喂!)

 

 

 

《クロネコ彼氏の啼かせ方》 3

【前野智昭x近藤隆】FY&BK暫無漫畫有

 

是說竹內的聲音有一點點生硬是我的錯覺?.....

結果正人會幫真悟是因為賀神生氣起來很恐怖 噗

哎喲我說要是有人能找出來一軌是沒有h的話我........我賞他100塊<——誰要啊!?

啊!不過這裡我聽到了.....賀神舔菊花的時候的確是有前野自帶的SE(喂!!!!你到底在聽神馬!<——因為我對這對賣肉CP不來電嘛 = =)

最後一軌是番外...是說其實蓮見就是一白目吧 = =......

FT最後一題:就算是減肥中也無法忍耐不吃的食物是什麼?

竹內:白飯,MAJINI:啤酒,小近:生肉,前野:魷魚(下酒菜)

前野已經自爆是汪汪了....不過竹內我嗅得出來有汪汪的味道<——你是狗麼? = =(嘛~ 我也是汪屬性 噗)

是說......說實在的....左京桑以前的作品比這個黑貓系列好多了....唉~ 沒想到扇桑竟然走上坡而左京走下坡 = =......

 

 

 

《クロネコ彼氏の愛し方》 4

【前野智昭x近藤隆】

 

ユージン(平川大輔)

 

15年2月發售

是說蓮見沒能造成神馬威脅所以讓家人登場了 噗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