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

【石川英郎x野島健児】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ヨネダコウ

外川陽介(石川英郎)
嶋俊亜紀(野島健児)
小野田(森川智之)
出口(野島裕史)

相關作品:《それでも、やさしい恋をする》

 

这个其实之前就读过漫画....当时收集着ヨネダコウ桑的漫画就全读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文件里还是缺了一些...于是这次听完drama顺便补全了....

該說什麼呢.....劇情...也不該說是枯燥....總之就是沒什麼太大的事發生.....可是人物心情描寫得太!完!美!了!!!!!!!!!.....

聲優都聽過名字可是兩位野島我很容易搞混.....

總之.....之前不是說過麼...我最注重的就是劇情、音樂、人設、聲優這四個...一定要全都適合.....更好的話加上h就是極品....

雖說這作品沒到極品的程度...可是....完全不輸給那些以上5個都很完美的drama!!!....

這一部裡面....h很少....也不激.....受是個話超級少的人.....啊啊~~....反正感覺上好像只有各種枯燥.....其實並不是!!!....

唉~....我表達能力太低了....總之....這作品很能讓我激動!!!!!.....故事實在實在是太贊了!!!....

戀愛經驗上受過傷的嶋一直保護著自己....不敢去愛卻又控制不住不去愛....變成在逃避.....

攻的話....一開始雖說感覺很隨便而且只是在戲弄受...可是其實從頭到尾就是一見鍾情....後來才慢慢發現而已.....

攻被調職後那通電話也很贊.....救護車經過什麼的.....攻發現受就在自家門口.......反正劇情各種驚喜....攻沒有跑過去抱受或什麼的....而是站在那問他想說什麼他都會聽....啊啦啦....真是讓我愛死了.....這裡又感覺攻有點壞壞的....讓受自己反省並對自己所做過的事(逃避自己的感情)道歉....

啊啊~~....最後各種讓人覺得兩人很幸福的番外.....

這CP裡的各種小細節都很有愛.....各種關心還有忍讓什麼的.....攻其實很溫柔....

啊對了....兩隻拌嘴的我也很愛....攻君講話真的很沒品呢....於是一直被受君吐槽......

嗯.....很可惜的是小野田那對CP沒有繼續下去....好希望這一對也出個drama啊~~....

漫畫裡倒是畫下去了....其實一開始看一直覺得小野田和嶋如果是一對那小野田一定是攻....之後出口桑出現後就覺得小野田有點受.....結果經過身高比較...還有官方漫畫.........小野田的確是個攻.......

 

14年comment:另一對CP(小野田)的後續漫畫目前有出喔~ 而且非常有可能DRAMA化....

還有這部作品的真人電影版正在製作中! XDD

 

14年9月:真人電影完食...雖說有些細節不太一樣可是總體上比想像中好...還有很多重要片斷我以為絕對會被雷到 結果意外的讓我覺得還蠻萌的...

還有h當然不可能演 所以電影比起原作少的就是工口度 可是我對目前這樣的電影已經非常滿意了....尤其結尾效果和BGM超感人的.....>///////<

還有鏡頭的攝影角度很特別.....還蠻有趣的.....

像是主角兩人兩次都在外面道別的時候(電影跟漫畫不一樣不是在大街上而是從樓梯下面往上拍)

還有兩人“吵架”或分手的時候.....從床上往沙發拍......

最後當然就是受君跑到攻君家門口被發現然後直接在大馬路上告白和好.....從受君背後的攝影角度我蠻中意的

嘛~這一段可惜的就是沒有雪......可是攻君奔過來之後喘氣的細節也有被演出來我真的超高興的

剛開始看到封面的時候也對演員感到不滿 可是電影中是越看越覺得很接近漫畫裡的人物

到最後我甚至連小野田的演員都覺得很適合......唯有出口桑那一隻實在是讓人無法直視 噗

於是大家喜歡這作品的話不妨去試試真人電影版(實際上BL的真人電影版其實都不錯嘛...像是富士山的《純情》)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