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嫁衣装はだれが着る!?》 & 《セーラー服はだれが着る!?》(共2部)

 

原作:水戸泉

イラスト:こうじま奈月

 

《花嫁衣装はだれが着る!?》

【大川透x高城元気】FY無BK有

 

楡崎稜(大川透)
間宮由月(高城元気)
吉川嗣人(成田剣)
鴻上夕(釘宮理恵)
間宮綺月(増田ゆき)
間宮輝哉(千々和竜策)

 

我說就那個BK......受要何年何月何日才能看起來像美少女啊? = =......

是說那是什麼莫名其妙的學校啊......我死都不想進....

這種無視受的意識的強攻真的很煩 = =.....而且還理所當然地把對方當女的.....舊的yaoi好煩!!!!(大姐冷靜點)

是說由月一直在那“俺”來“俺”去的......虧吉川沒覺得他異常啊 = =....這抓裡面全部都是白癡(不對!舊作設定全是這樣的)

再看了一下BK.....吉川明明在封面上帥爆了.....而且比攻君帥多了........嘛~ 成田叔的聲音不是很適合就對了(非要說的話這裡面除了由月以外其他人的聲音都很神奇.....)....

攻君每次登場都讓聽眾再次確認他的智商低到不行.....而且沒有一點常識 噗.....

 

呃 說回吉川這貨其實也好不到哪裡去.....只是因為對方是沒見過的類型就喜歡上人家 = =........

嗚哇!!媽媽!!!!稜這個小孩好變態啊!!!這小孩因為喜歡上青梅竹馬但對方跟別人玩所以把人家推進池子裡想把人家弄瞎啊!!!!好恐怖!!!!!.....由月小盆友還超無所謂地原諒他了啊!!!

我說間宮家完蛋了好嗎.....已經沒戲可唱了.....家裡兩個小孩都是同性戀.......囧!!!.....粑粑你抱不到孫子了!

啊不是啊.....原來夕是男的啊........那更恐怖啊......這世界到底是怎麼了(正確來說應該是水戶桑的世界怎麼了 噗)....

順帶一提........這一部抓無h.....最後附帶一個短的CAST COMMENT.....

 

 

《セーラー服はだれが着る!?》

【大川透x高城元気】FY無BK有

 

楡崎亮司(小杉十郎太)

 

攻君的爸爸在這裡登場了.......是說這個爸爸比較有常識真是太好了........

劍道比賽之前稜突然開始尊重受的意見並批准他上場比賽了 = =.....腫麼回事?!....人格突變?!還是吃錯藥了?!......

怎麼辦我竟然覺得亮司爸爸桑還蠻可愛的......XDDD.....被綺月威脅的時候一直逞強裝傻.....輝哉出現之後立馬投降.....難道你其實是傲嬌?......

是說輝哉為什麼講話要那麼像媽媽桑......難怪生出兩個怪胎!(啊不對....只有綺月不正常.....由月是有在掙扎的 不正常的是稜 XD)

嘿嘿....兩部裡都沒有h我倒是有點意外....嗯...看在這份上這系列其實還不錯(喂!什麼標準!?)

是說看到釘宮的名字我打從心底為CAST感到非常不安 XDDD.....錄音現場一定不好撐吧....真是辛苦你們了.....不過沒有h所以殺傷力應該比較小.......

第二部除了FT以外還有特典CD.......欸?!原來大川叔會搞電子用品?....好意外!!.....是說我好像在某地方看到過他喜歡音響?(好像又不是他....)

貼這文章的時候才發現我聽過不少這個作者的抓嘛......明明《絶対服従》系列不錯的說...為什麼這次會冒出來這麼破的抓?...

是說裸執事小說版也是她負責嘛.....我沒記錯的話.......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