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砂楼の花嫁》

【安元洋貴x遊佐浩二】FY(exe)&BK有

 

原作:遠野春日

装画:円陣闇丸

 

イズディハール・ビン・ハマド・アル・ハスィーブ(安元洋貴)
秋成・エリス・K・ローウェル(遊佐浩二)
ハミード(小西克幸)

 

喂!!沒這回事吧!?BGM裡竟然出現了某動畫的OP...就那個灣岸midnight的...大家想聽的話...在1碟4軌靠中間部分....嘛~ 當然之後偶爾也還是有這個BGM....害我好分心啊 囧

這次又是特別的邊聽邊寫之後再補東補西而生出來的碟評........

開頭...說實在的很無趣...專用語太多了...還有一堆不重要又煩人的配角名字到處出現....是說連國家的名字聽了都煩 = = 唉~ 這種異國設定就是麻煩.....

嗯....接下來是有點囧的人設....雖然之前秋成的臺詞裡(“一直想忘記那個的存在”)就有疑點了可是沒想到....竟然真的是這種人設啊....唉~...我...有點被打擊到所以不劇透了...順便賣個關子....總之...就算是我這種聽了四百多張碟的都沒見過的人設....很....可以算是獨特吧.... = =

小西真是很下X....咳哼 抱歉....我是說....小西配的角色很下X...經常說很猥瑣的話...我說老兄到底有誰惹你了? = =b

於是h我聽到開始抓身邊的東西來丟了........安良啊! T^T 虧你說的出那麼XX的臺詞.....不對....虧你能用那麼紳士又溫柔的聲音來說那麼XX的臺詞!!!!!嗯...其實不算是h....而是h前的對話......那絕對不是人能說出來的啊!!!!!!!!我光是聽都羞死了啦!!!!

是說h好長啊!!!!!!!!!!YUSA桑您也辛苦了!我聽到都要趴下了......好哈族凱西啊!!!YUSA和安良你們兩個太強了!!!

还有这对皇族兄弟的感情真是深奥啊~! 已经可以到恋兄情节的程度了....哈米德(ハミード)你其实也是个好男人可是为什么嘴巴要那么下X那么狠毒呢 = = 你是拷问太多了么?那种说话方式成了习惯了吗?....

嗯不過雙子這個倒是蠻意外的....一開始沒想到過哈米德會和攻君是雙胞胎.....

結尾....總之我不喜歡.....是說...這是我的錯覺麼?....怎麼感覺YUSA最後一軌聲音放得超輕的?...嘛雖然受是那種雙X人可是也不用剛結婚後就變那麼女人吧? = =.....

不過受是XX人好像蠻方便的...因為h之後大概...不用...清理........

嗯~ 還有受的處女情結....不知道有沒有人萌這個 = =...總之我是不太萌.....

總的來說算是很平靜的一張碟(你的"平靜"是什麼意思人家不懂啊!)...對我來說整個抓算是很"平靜的"....嘛~ 中間是有些地方讓人DOKIDOKI啦....

還有攻的說話方式有點太紳士了.....讓人有那麼一點點反感....

呃........有點讓人無語的人設和臺詞....所以看在可憐的聲優們的份上...沒FT也無所謂了 = =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