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欲望の犬》

【三宅健太x坪井智浩】FY&BK有

 

原作:中原一也

イラスト:奈良千春

 

大貫哲哉(三宅健太)
水上護(坪井智浩)
幸田誠二(子安武人)

 

嘛~ 我好像習慣了由最不爽的地方開始說起....這碟最令我不爽的就是h...........本來應該是很激的...我聽了卻沒什麼感覺(那是你的問題吧!?)...一點DOKIDOKI都沒有啊.......明明三宅叔的聲音很工口.....

嗯......這碟的劇情還不錯(廢話...是中原樣的嘛...)....受是檢察官....嘛~ 攻的話...雖然也沒啥關子好賣的不過我蠻喜歡他在碟裡那個神秘感所以還是不劇透了....

結尾很溫馨很可愛....因為其實大貫是個忠犬攻.....對受是一見鍾情.........嘛~ 大家聽到一半也都感覺的到的....大貫h的時候對受說了:快點想起我的事吧....

關於角色....嗯.....攻君的說過了(好混!).....受君是個看似禁欲可是卻管不了自己的欲望到處(誤)誘惑人.....

打醬油的老貓.......我說你就不能普通一點的打醬油嗎?....你就是一定要上了人家嘛.......是說他配的角色感覺上超紳士的....可是從他做過的事上看來根本就是個討厭的大叔啊.....以前拋棄了受去結婚...發現自己做錯了才離婚...竟然還厚著臉皮回來追求受....唉~......

還有奈良大神美美的ILLUST.....所以說應該能讓我萌起來的啊!!!!可是卻沒有 T_T

對了....聲優方面....其實我還是覺得三宅的聲音配的有那麼一點點那個....大學畢業的話是25歲以下吧?....嘛嘛....應該算是可以吧...那麼醇厚的聲音....

受的話.......除了h我是沒意見的.......這位聲優沒怎麼見過呢....不過配BL不是第一次....除了h都配的很好....禁欲的感覺有出來....被誘惑猶豫不決的時候也表現的很好.....

嘛~ 就這樣.....沒有FT蠻可惜的...可是坪井大概...不會是擅長FT的人......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