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どもの瞳》

【成田剣x神谷浩史】FY(exe)&BK有

 

原作:木原音瀬

イラスト:街子マドカ

 

柏原仁(成田剣)
柏原岬(神谷浩史)
柏原城太郎(吉野裕行)
松井(近藤隆)

 

首先大家不要被騙了....近藤桑完全是打醬油的......還有就是....大家有沒有發現...上面那部抓馬里出現的成田桑和神谷桑在這裡再現了 = =|||

和前面的達達&鳥海一樣....連續抽兩部抓馬里兩位配音都在........囧死我了.....

是說.....大家再看看.....抓馬里的CP....的姓是一樣的.........

是的....這又是和兄弟有關的....不過這次是直接兄弟love.........嘛~....我對兄弟是完全不排斥的....(因為讓我這兩個禮拜似活在別的空間裡的就是高橋兄弟這CP)......

可是這劇情真的有點BT啊.....我最近已經心靈脆弱了....誰知到他竟然給我來個看似HE可是說是HE又沒實感的ED.........實在是太過分了!....

兄弟戀有什麼不好?!....別小看兄弟戀啊!....兄弟戀其實和青梅竹馬戀很像的!...實在無法接受把他看成青梅竹馬戀也是可以的!....

嘛....這不是終點.....咳哼.....這部抓馬的亮點........是在沒找到 = =......不過通過這部發現成田的聲音也是滿能變的.....沒想到他也能有那麼幼稚的聲音....(因為這次人物是車禍後失憶回到六歲時的記憶)

還有很會照顧小孩很媽媽桑的神谷桑也很萌......

FT很長....而且氣氛蠻死板....可是.....更加的瞭解了成田桑和神谷桑.......所以覺得聽一聽也不錯......

 

14年comment:嗯 這一部很讚...我至今都還記得細節.....一看才發現是木原大神的....那也難怪 XD

成田叔配的大小孩真是可愛爆了.....這樣的演技絕對勝過了AUGUST神父啊!!(喂 = =)

小吉配的城太郎也好可愛 噗.....這個DRAMA里的兩個小孩可以萌死人 >/////<

仁這個魂淡明明記憶倒退的時候做了那麼多讓人想捂臉的事....恢復記憶后卻態度那麼清高.....您難道就沒有羞恥心么.......可是反差萌很不得了  >/////<

是說DRAMA前半部分卡米亞嘖了好多次 哈哈.......

果然貨真價實的兄弟CP最高 XDDD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