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僕らにまつわるエトセトラ》

【鳥海浩輔x野島健児】BK&FY&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 九號

 

金井恵太(鳥海浩輔)
桐島郁(野島健児)

 

這....完全是一部清水作品....不過沒有失望....很可愛的一對CP....
嘛~...其實也實在是沒啥好說的...= =

 

14年comment:嗯嘛....的確是沒有什麼好寫的啦....不過並不代表不是個好作品.....是說我很喜歡這一部的說....和漫畫一起欣賞會比較有氣氛

青梅竹馬設定和健全的棒球少年神馬的很萌的說

重新翻了一下漫畫我被嚇到了.....(當時是先聽DRAMA n年後才發現有漫畫的...)原來兩位主角那麼帥啊!!!!好萌啊!!!!是說完全是我的菜啊!!!!

於是順便也重聽了......................啊啊~~~ 青春真好啊~ 自責無視對方的郁和拼死命想把他救回來的惠太!!萌死了!!!

郁一直在意惠太的事故 可是很多日常生活都常常讓他回想起事故.......然而他越是在意惠太就越是傷心....因為不希望自己的傷成為對方的負擔........有點矛盾可是又讓人無可奈何.....我只能說不愧是九號大神的作品 XDD

雖然無h可是光是一個KISS卻讓我硬到不行 >//////<......被打了之後倒在地上幸福微笑的惠太也好可愛 XDDD....我不行了!!這一部邊讀漫畫邊聽的話會死的!!!被萌死!!!我腫麼從來不知道!!

是說其實這麼慢的進度對高中生來講才算是正常的好嗎....如果考慮到是同性又是青梅竹馬 當然知道這是不正常的事所以會邊掙扎邊慢慢增加互動工口度(喂喂 = =)

呃....再說說屬性的話.......惠太是忠犬攻吧...而且通常都是笑容滿面或裝可愛(搖尾巴?)....不過碰到嚴重的事會露出很恐怖的一面 像是DRAMA開頭的時候....那種反差萌讓人很想死啊!!!>////<

而郁是板著臉又認真的傲嬌.....有點偏向無口的傾向........啊啦 又是攻受完全相反類型 XDD....如媽媽桑所說 惠太就像是郁的太陽....可是在惠太心目中郁才是他自己的太陽 XDD 唉~ 這兩人每次都互相顧忌 其實半斤八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鳥海浩輔 野島健児 九號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