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玩了LD1...果然漢化版給力....

嘛~ 翻了那麼久翻出來的還是有些許錯誤...從這就能知道這遊戲所用的語言有多特別...有一些不是日文原語就沒那個味道了....

 

 

嗯~~ 照常從我最不喜歡的角色開始玩.....那就是giulio這個超級病嬌....

玩完我終於發現為什麼討厭giulio了....因為他和我很像啊....嘛~ 這只是我的自言自語.....大家5454~

giulio路線裡我最喜歡的就是gian的心胸寬大....那簡直就是神啊....竟然原諒giulio還能在混亂中發現mad dog只有在自己面前不抓狂.....gian真的就是馴服怪物的馴獸師.....

兩個人很自然地變成了CP....很可惜的是gian沒有對giulio告白....只在腦中自言自語說喜歡giulio.....可是告白這種事對這對CP來說是比較不重要的....(呃....玩完BE我撤回前言....嘛~ 大家往下看到文章結尾就知道了)

是說.....我沒像之前那樣跳著玩...於是發現了...這遊戲真的很狠啊.....gian被打得....讓我都不知說什麼好了....達達配音也很辛苦!可是配的很贊啊!配的很真實....那個被揍的呻吟聲.....我都不忍心聽了....真是慘不忍睹.....

可是甜的地方也很盡責的甜了....HE最後在教堂那一幕...gian真可愛...自己全說完了才發現giulio就是當時那個給他糖果的小孩....而且我很喜歡最後gian沒有直接問“那個小孩就是你?”HE就結束那樣的感覺....因為讓人覺得gian和giulio兩人之間很有默契....話不用說白兩人都明白....

唉~....的確是很可愛的CP....可是成為CP前那些事都太BT了 = =....這絕對是重口味的人會喜歡的......

啊對了...giulio大概是CR:5裡口德最好的......

 

 

之後進攻luchino!!!....這人物我大愛可是唯獨遊戲裡的h讓我不滿....為啥就不能正常點呢?....馬桶play那是怎麼回事啊?!....是不是受了NOTON的影響? = =.....

才剛開始玩daivan篇沒多久後是發現gian...一直說什麼luchino身材高大、性感的嘴巴 那類的......這傢伙一開始就覺得luchino外表上很有魅力啊.....之後是慢慢被攻心....於是兩人成CP也是很正常的.....

這一對我真是愛死了!!!!MIKI的聲音就是感覺和他配的其他任何角色都不一樣!!!完全無法重疊LUCHINO和任何別的動漫的角色!!!MIKI完美地讓luchino這個人物活過來了!真的是大成功....

LUCHINO的魅力是無人能擋的....完美的外貌...行為舉止都很紳士...當然表面上說話什麼的也是很紳士...可是私底下在CR:5裡那滿嘴的髒話和gian是有得拼了 = =....

啊...不對...口德最爛的絕對是bakshi...........

嗚哇~~~~~!!!!!!!!!!!!!!!!!!!!!!!!!!!雖然我不中意廁所的馬桶play可是兩人第一次的H原來是那麼贊的!!!!

當時讀不懂日文都不知道誰在幹什麼.....原以為luchino是絕對不會去用嘴碰gian的XX的.....原來....有服務到啊......>/////<

嗯....之後....luchino開始小頹廢 gian一直安慰鼓勵支持他....

第一個BE....我該說什麼呢....那麼一個大塊頭的luchino背上被插了個碎玻璃就掛了 = =.....鬼才信咧!....

啊啊~~ 是說....拷問GD的小混混什麼的倒是蠻有趣的....gian就是會耍小聰明啊~

嗯....之後就是廁所play了.....是說....馬桶和淋浴的不是都同樣在浴室嗎?....為什麼感覺兩人馬桶play完之後公主抱走回房間之後又回去淋浴? = =....這就是遊戲設計漏洞.....麼?....(那個主臥室的背景CG也容我吐槽一下....明明是有兩張床的...為什麼CG裡只有一張KING SIZE的?!....)

嘛~....之後luchino想耍帥一個人去GD基地....很不幸的是gian沒傻到自己就在那睡大覺....這對CP大概是KISS最多最激的?.....

出發後沒多久碰到員警....收拾完兩個酒醉的廢條子之後GIAN撿起其中一個員警帽戴起來之後就是對著LUCHINO一句:逮捕你這個強X魔

噗~~~ 我笑死了!!!!!!!gian真的太可愛了!每次都開那種玩笑....

兩人攻破GD救出CAPO後........

哦哦~~~ 這樣我也搞懂了....當時就只聽懂了老頭子叫luchino兒子.....原來只是GODFATHER啊.....

而gian大概就真的是CAPO的兒子了....這個還是不確定.....(之後玩完bernardo線的某BE就確定了)

啊啊~~~ 我果然最愛容易被整又一天到晚嚷嚷的IVAN~~ 真的是可愛死了....(此處指CAPO的綠野仙蹤比喻.....可憐的IVAN以為自己被比喻為獅子...實際上獅子是LUCHINO = =)

總結........luchino真是個好男人啊~ 555~~~ (你哭屁啊 = =)

是說....從頭到尾沒提過luchino臉上的傷....我一直以為只是頭髮的陰影來著 = =....

 

bernardo路線...我怎麼好像聽到ber叔在電話裡和部下說champs elysees?....那條路不是在巴黎麼?...怎麼跑到daivan去了? = =

 

我的老天喲~!!!!!!!!!這遊戲真是贊透了!!!!那個語言真的是.....IVAN口德最贊啊!!!

gian第一天提bernardo接報告的那些電話那一段....我真的是笑死了....IVAN你...你你你...竟然還能看那裡來認國籍我真是.....哭笑不得....

 

啊哈~~!大叔攻就是贊!....尤其bernardo....開關開了就麻煩了....小巷子h很贊啊!!!!!

那個anastasia倒是雷到我了....唉~...大叔你愛上gian之後就冷落人家了....會被拋棄也是自找....

 

嘛嘛~...強X事後第二天干部們開會時....噗!!!!!大概也就只有IVAN那張賤嘴能激怒bernardo了.....而且還啥事不說偏提到他禿頭 = =.......

於是BERNARDO回嘴.....啊哈哈!!!我笑到肚子痛死了!!!!.....

平川桑的配音太出色了!!!!!這裡面的聲優全都很贊啊!!!!!!!!!!

 

之後gian一個人前去救bernardo....

唉~......BE倒是慘到不能再慘......

 

該說什麼呢.......IVAN每次登場都是那麼華麗~ 真的是超可愛!!!!本人最愛的!就是!心裡咒駡著IVAN是白癡或混帳的的gian!!!!

真的是很亂來滿口髒話 很粗很跩的死小鬼....可愛我大愛~~~~~~!!!!!!!!!!!!

嗯嗯....HE是之前日版的就看懂了.....

大吼地告白還有反童冒險神馬的很有愛......

 

 

 

 

終於到我最愛的IVAN啦~~~~!!!!!!!!!

原來.....這傢伙也是一開始就愛上gian啦!

其他CP的路線在監獄裡時都很正常呢......LUCHINO是被觸到了禁語所以稍微爆發了....BERNARDO和giulio都沒發生什麼很XX的event......

為什麼!!!!!!為什麼就只有IVAN啊!!!!!!!說什麼gian長著一張受女人歡迎的臉....可是又說人家用那張臉去勾引BOSS和CAVALLI.....

事後才過了一天....gian又發現ivan意外地字寫得很好看....按自己想法實話實說對小看IVAN的事道歉後....IVAN竟然害羞了.....IVAN你到底要可愛到什麼程度才滿意啊!!!!!!!!

沒見過那麼容易被耍的攻啊!!!!!!!!

ivan就是命中註定被gian整.........竟然連熊都給他整出來了 = =.....ivan害怕得要死....ivan你想讓我們幻滅麼

 

噗!!!!!!!!工口event都那麼可愛....唉~ ivan就是敵不過gian.....是說....gian太賤了.....嘛~ 賤性格的gian和嘴賤的ivan....這不是很可愛的一對發賤CP麼 XDDD

 

於是daivan篇開始........啊啦~ luchino你真是友善溫柔的大叔啊......在ivan路線裡還冒出來給gian忠告還送他槍.....不愧是有錢人&貼心的已婚好男人....

啊.....說錯了麼....原來是因為gian幫幹部逃獄所以還他人情麼....唉~ 不能來點更羅曼蒂克的麼?(去死!)

是說....ivan線從daivan篇第一天晚上開始就有ivan的臨終片段了?!......靠!這段出現的還真早啊....

 

啊對了還有....請容許我吐槽一下....其他人的衣服就算了....請問ivan大人穿的西裝到底是哪裡能藏一隻槍?

於是ivan帶著gian開始工作.....我愛死ivan大人你那張賤嘴啊!!!!!!那個口音真是配得恰到好處!!!!!!!!!!聽不懂臺詞的人實在是太可惜了!!!!!!!

gian也是玩不膩呢....瞄準ivan想耍帥的時候毀氣氛 = =

ivan和別的幹部完全不一樣...就是衝動派....於是惹出了大事.....

啊啊~~ 有漢化版太好了!不然我永遠看不懂出事的那一段....大概就只有ivan的路線是和GD本部沒有直接關係的....

哦呵呵~~ 闖完事家族會議也開過之後兩人就H了......有一半是gian自找的...他自己先提女人的事...之後ivan中途退縮也是他自己火上加油的.......我只能說.........你們這兩個白癡從一開始就對對方有好感啊~

唉~ ivan你真是.....有話就好好說嘛...問那些莫名其妙的問題....我看你改名叫envy好了....

BE真的很BT.....無視無視......

啊.....唯獨在ivan路線裡giulio的戲份多一點啊....可是ivan路線也是唯一一個gian最後一個選項完成之後不是靠gian開口讓大家和解而是幹部說的臺詞有改變才沒引起爭吵.....

後面的兩個h也很贊....是說....gian大概也只有在ivan路線裡"反攻"吧?.....上人之前還開了個很惡劣的玩笑 = =

現在回想起來.....ivan和gian逃離軟禁不是沒意義麼?!....又一個劇情漏洞....唉~

最後的GE就只有裝帥還是在大家面前顯得軟弱受大家關心....這兩個選項....麼?.....

啊~~ 果然還是TE好.....最後那個ivan臨死前的....實在是太那啥了......

 

 

為了完成每個人的100%...我去挑戰了BE群....真是自虐啊......

 

首先是giulio......果然不選那些GE的選項的話....gian的人格會變啊....變得很懦弱膽小....可是說是現實裡存在而故事小說裡不會出現的個性...所謂真正的人類本性.....這遊戲被漢化起來我還真理解了他的BT之處.....

BE....真的很慘....gian的lucky只對自己有效....giulio被炸死了....是說那些血啊什麼的...描寫得和鬼片裡的血腥場面一模一樣....真是討厭.....

最後bernardo告訴了gian有關giulio的事....所以並沒有後悔玩這個BE....這樣giulio的故事和家庭背景什麼的就完整了....

BE那個gian回想和giulio共度的時光那一段的遊戲效果做得很好呢.....BGM也是沒話說....

對於掛彩的giulio.....gian很後悔沒能好好告白傳達自己的想法.....之後絕望的gian踏上了復仇之道......

 

bernardo大部分BE裡都是gian落荒而逃....然後逃跑中不是被bondone槍殺就是被GD打成蜂窩又或者被手榴彈炸死......也沒什麼特別的.....啊...還有一個是車禍?.....

 

luchino的....哎呀?....我竟然忘了..........反正他和ivan的補檔路線都沒什麼特別的....luchino好像是BE?....ivan的話沒有新的end.....只是中間補個對話.....

 

唉~.....早知道就不把監獄補檔留到最後了..........

侵犯會面人那個白癡也沒什麼意思.........不實行越獄計畫墮落成犯人們的玩具也很沒意思...........

 

要總結的話......對於BE群...這真的是玩了之後很反感.....看到了GE路線裡的gian就不想看到BE路線裡的gian.......真要說的話....從這個我大概就知道LHL裡的黑gian是從哪裡生出來的了........

 

於是LD1漢化版攻略完成.........這次沒辦法好好專心.........玩的時候總會想做別的事.......大致上花了三天.......

沒想到玩完了稍微感覺劇情...比之前印象中的感覺差..........還有和CG符合度也很低........

嘛嘛~~ 我還是很推薦這遊戲.......之前是和NC社的作品一起並排第一......現在的話.......應該還是並排第一.....要說劇情的話一定是NC社的第一....可是人設那就是NC社和LD1並排第一.........因為..(除去那些BE裡的選項...)CR:5裡每個幹部的人設都很贊.....都很有個性而且都是精心設計出來的......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