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仕事ください!》

【楠大典x羽多野渉】FY&BK有

 

原作:音理雄

イラスト:花本安嗣

 

黒川勇次(楠大典)
藤咲慎一(羽多野渉)
富永弘都(梶裕貴)
中田勘吉(高木渉)
星野晃(勝杏里)

 

其實重要的CAST只有兩個主角....可是其他人物出現的次數蠻多的...而且FT裡各位聲優都很HIGH所以就順便貼上來了.....

呀~~~ 真的是....讓人聽了很放鬆的抓馬.........沒什麼緊張劇情....前黑道老大攻x弱受....

是說....這種受也很合我口味啊!....說白癡其實又不是那麼白癡....啊對...就是人遲鈍了點....而且看起來膽小懦弱.....其實又並不是那樣....

嘛嘛~ 解釋起來太麻煩大家自己聽聽看就知道了.....

然後....攻君也很贊....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喜歡S的攻......攻君75受也是很贊的萌點呢...

於是....終於說到FT了.....對於禮貌可愛做事認真的羽毛君 我只能說....辛苦你了!!!.....FT亂七八糟....主要都是高木桑和勝桑兩個前輩在搗亂 = =.....到最後連楠桑都受不了開始吼兩個搗蛋鬼了....

總之....大家聽了就知道....該感動的時候有好好讓聽者感動...之後又讓聽者大笑放鬆心情......很不錯的作品~~

 

14年comment:這一部我也記得很清楚!....被我翻出來重聽過2-3次.....

粗暴可是本意是好心的攻君和膽怯卻溫柔還有包容心的受......啊 嘛 其實是看似膽怯 可是只有他不怕受暴力卻還是接近并試著了解元黑幫的攻君....

總之是很合我口味的設定......劇情當然也很有趣.....關於攻君的過去神馬的........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