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器用なのは愛のせい》

【遊佐浩二x野島健児】FY&BK有

 

原作:遠野春日

イラスト:蓮川愛

 

各務利明(遊佐浩二)
相川夏樹(野島健児)

 

主角以外的CAST我就不放了......

嘛~~ 一開始看聲優CP就不是很喜歡了......再加上蓮川的畫風有時候就是看了不爽....

然後劇情......其實還算不錯....特點是故事由兩人學生時期開始....之後後半部分是兩人長大之後都在工作時發生的事....

嗯....整個作品毫無搞笑內容....稍微有點沉重的感覺........於是我聽了是很想睡.....

啊...還有就是作品中混著兩個主角的獨白....所以聽著能知道兩人的想法.....

最後BK裡還附有一段小故事......FT的話..也沒什麼特別的...兩聲優談到了SM屬性......嘛嘛嘛~~ 就這樣....不錯的作品...但是不合我口味 唉~...

 

14年comment:光看標題完全沒印象....一看BK封面就想起來了......

不過我也只記得前半段高校時期的照片事件和攻君威脅+凌辱相川......

之後兩人都開始工作后又重逢+破鏡重圓這個結局我完全忘記了.....

呃...雖然多少記得一點可是重聽之後發現其實沒神馬嘛 = =....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