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シリーズ (共三部)

 

原作・イラスト:藤崎こう

 

《美しき獣たち。》 美しき獣たち前編

【小杉十郎太x森久保祥太郎】FY&漫畫有BK無

 

《…ヴァージンラブ。》 美しき獣たち続編

【小西克幸x緑川光】FY&BK&漫畫有

 

《獣たちの…妄執。》

【小杉十郎太x森久保祥太郎;小西克幸x緑川光】FY&BK&漫畫(部分)有

 

西條千春(小杉十郎太)
藤堂一輝(森久保祥太郎)
大郷幹嘉(小西克幸)
桐島カオル(緑川光)
イアン・エヴァンス(三木眞一郎)
真田学(寺島拓篤)
陣(黒田崇矢)
レオ(乃村健次)
ジュン(杉山紀彰)

 

並不是很喜歡這系列....嘛~ 我就直說咯......原作的畫風雷死我了.....

放著那可怕的畫風的話正題還是OK的.....

主CP我照樣不萌.....小杉的聲音我不是很喜歡....總之設定是身材贊的"大塊頭"精英秘書.....一輝就是某公司老闆的少爺....兩人不知不覺中發生了肉體關係可是不算是戀人......之後發生各種事成了戀人.....

大郷和桐島這對......桐島是傲嬌女王受.....傲嬌沒有很明顯....大郷是有點野性的忠犬攻.....

嘛基本就这样.....其他....イアン是出来稍微捣一点小乱的......

 

14年comment:呃....只記得畫風非常糟....人設也不是我的菜(我沒搞錯的話有個任性的小少爺是受)......

還有我會挖到這個系列是因為當時n想聽小祥受 噗......嘛~ 雖然到後來還是沒找到滿意的......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