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タイムリミット》

【小杉十郎太x吉野裕行;鳥海浩輔x吉野裕行+飛田展男x吉野裕行;鳥海浩輔x飛田展男x吉野裕行】FY無BK&小說(日版掃圖)有

 

原作:剛しいら

イラスト:やまねあやの

 

葛西周太郎(小杉十郎太)
北条潤一郎(吉野裕行)
リコ・カリエンテ(鳥海浩輔)
サム・カリエンテ(飛田展男)
御厨東吾(宮田幸季)

 

那一连串的CP很壮观有没有?.....于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归这该死的抓.........

其實我是沖著小吉來的....可是沒想到他配的角色竟然那麼..........也不能算是YD...吧.........總之........和那麼多人XX....我很同情潤一郎的小菊....

好吧....我解釋一下....其實就是攻君是個很廢的大叔所以搞了一個無感情的婚約....小受很沮喪於是自暴自棄碰上了兩BT兄弟....3人一起玩各式各樣的....3P什麼的當然也有........

聽起來也知道是很狗血又沒營養的劇情.........其實抓中我幾乎認不太出來小吉的聲音.......果然小吉還是配小混混那類很不良的角色比較好啊...T_T

其實我聽得有點無語..............

啊對了!小杉的聲音!....其實我真的不喜歡他的聲音.......可是有一段他配年輕時的葛西....那個聲音就叫贊啊!!!!!!!!!他平時都是以那個聲音來配就好了!!!....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