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くちびるに銀の弾丸》

【近藤隆x遊佐浩二】FY(exe)&BK有

 

原作:秀香穂里

装画:祭河ななを

 

澤村朗(近藤隆)
水嶋弘貴(遊佐浩二)

 

為什麼又是小近攻呢 唉~............嗯.......這次也是沒注意到時小近攻就直接聽抓了........聽到一半覺得很奇怪...因為小近的角色很像攻....才發現自己誤會了CP配對.....

人設方面.....小近是很糟糕的攻.....工作很厲害可是也很會玩女人.......某次和同樣很成功的遊戲創作人水嶋一起合作.....

中途無意間發現水嶋是同性戀所以抱著好奇心開始和他交往.......嘛~ 水嶋也不是白癡.....澤村的態度很明顯是在耍著水嶋玩.....可是卻一直抱著期待的心情和他交往.........

後面就不劇透了........結尾意外地簡潔(你什麼意思講清楚好不好 = =).....

一天到晚耍著別人玩的澤村雖然很欠打可是他工作好什麼都好所以玩得起啊.....也不能向他抱怨什麼.......

我和澤村一樣沒想到開頭那麼高傲的水嶋竟然會對他讓步或者任他玩耍......

嗯......關於標題解釋....恕我如法如大家所願..........因為我完全沒懂 = =

最后水嶋把自家钥匙交给了澤村...说是他们两人之间的《銀の弾丸》.....之后澤村解释说銀の弾丸在游戏界中是能一下子解决困难问题的梦幻法术.......

我能想到的也就是...两人初次做工口事实在水嶋家...当时澤村是对同性恋抱有好奇心才和他玩的......最后结尾时澤村奔去水嶋家胡闹一通后两人和好又初h.......所以说....大部分关键的事都是在水嶋家发生的......所以他家钥匙代表着他家?也就是说銀の弾丸是他家?.....还是说銀の弾丸是h?...............完全不知道....囧

最后......有点可惜没有FT........其实我没有特别喜欢这部作品....真要说特别的话...大概就是人设(职业)了.....啊....还有最后澤村独白完之后钥匙的声音很有感觉(明明没懂銀の弾丸什么意思 = =)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