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愛操作》 系列(共4部&番外1枚)

 

原作・イラスト: 蓮川愛

 

《恋愛操作》

【小西克幸x成田剣】FY(exe)&BK&漫畫有

 

奥村喬(小西克幸)
山代啓(成田剣)
式浩介(神谷浩史)
鷹宮信仁(石川英郎)
吉野亜澄(下野紘)

 

相關作品:《あなたの隣に座らせて》 & 《恋愛操作 LOVER'S CHAIR》

 

 

一位設計師和一位大老闆之間的戀愛 攻君是死纏爛打型...受君很快就上鉤了....不過受也不好搞啊....自尊心高...有點女王的感覺....

最意外的大概就是聲優了.....除了神學校那個BT遊戲我是第一次聽到成田叔受啊.....

倒是受得不錯就是了.....還有小西的性感boss配音....

是說工口的奧村一直提到領帶play....論劇情和h的話都是不錯的....不過我比較喜歡此系列的第二對CP

 

 

 

《恋愛操作 2》

【小西克幸x成田剣】FY(exe)&BK&漫畫有

 

笹谷雉(杉田智和)

 

還是同一對CP....這次穿插進來一位33配的攻來搶山代...而且山代還很遲鈍的以為對方的目標是奧村

總之....可以算是證明兩人相愛的...(我在說什麼? = =)嫉妒play?.....嗯....雙方都吃醋....最後和好了....不過我蠻同情笹穀的....

還有就是這次奧村玩了“今晚在那家酒吧見”的神秘play = =.......這人真有點BT......

 

 

 

《恋愛操作 3》

【杉田智和x岸尾だいすけ;小西克幸x成田剣】FY(exe)&BK&漫畫有

 

《恋愛操作 4》

【杉田智和x岸尾だいすけ;小西克幸x成田剣】FY&BK&漫畫有

 

一ノ瀬恵(岸尾だいすけ)

 

這一對我倒是很喜歡.....雖然不喜歡33但我覺得這裡他配的很適合笹穀這個人的彆扭性格....

漫畫番外還有一個是山代被貓化的....還有笹穀也被貓化....看了那番外之後我才發現....這兩人的彆扭和傲嬌性格其實真的都很像貓

另外一ノ瀬也真的很可爱.....尾巴的声音再适合不过了....

这两人h也蛮不错的....尤其是猴急又很有经验的笹谷和无经验的一ノ瀬两人真是....萌毙了....

好吧....其實我也沒啥好評的....這系列就這麼普通 = = 再加上我好久沒腐了....對感想評語什麼的已經腦殘了.....

整個系列中都有卡米亞配的式這個角色.....嘛~ 其實他也並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可是他是個知道兩個CP幾乎所有事的人....作為奧村的秘書也很盡責....我蠻希望作者大大也給他配個CP的...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