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トラ 系列(共3部&限定版CD2枚)

 

原作・イラスト:春野アヒル

 

《トラさんと狼さん》 1

【遊佐浩二x鳥海浩輔;羽多野渉x森川智之】FY(exe)&BK&漫畫有

 

トラさん(遊佐浩二)
狼さん(鳥海浩輔)
ワンコさん(羽多野渉)
トラ兄さん(森川智之)
トラさんの仔トラ時代(宮田幸季)

 

羽毛....你真行啊你....雖然我知道你上過很多前輩...但親耳聽到你上茉莉還是很受打擊....

是說小虎小時候好可愛!宮田配的好可愛好治癒!!

總的來說就是在講人獸的愛愛故事.....搞笑又治癒.....

小鳥配的小狼撿了小時候的小虎帶回家準備養做新娘....結果小虎長大後小狼自己成了新娘.....

這一碟主CP是小狼和小虎那一對....結尾才顧到第二對CP...我還在想說有什麼動物會比虎哥哥更攻的.....原來是獵犬 = =.....

雖然不喜歡茉莉受不過我還是對配音無意見........畢竟是主要成分=搞笑的故事設定....而且聲優們...咳哼 我是說聲音都很適合相應的角色

 

 

 

《トラ兄さんとワンコさん》

【羽多野渉x森川智之;遊佐浩二x鳥海浩輔】FY(exe)&BK&漫畫有

 

ちびトラ兄さん(井口祐一)
コドリ(岸尾だいすけ)
チドリ(藤田圭宣)

 

我在想是是不是因為作者覺得虎哥哥的頭髮畫起來太麻煩了所以才讓他剪了 XD

嗯....本篇照樣是以搞笑和治癒為主也沒啥好說的了....

真要我說的話....就和FT裡聲優們說的一樣....虎哥哥在上一碟看起來很凶很冷淡可是其實是個傲嬌笨受....竟然被小狼暗算什麼的...這貨大概被自己的老公沾上了一點腹黑.....

跟上一作比起來....這次的動物嚎叫聲多了一點 = =....尤其是狗狗動不動就叫.....而上一作的小狼和小虎CP主要都是在跳過h的時候用“嗷嗚~”

直接跳到FT......我比較喜歡羽毛在FT裡的“嗷嗚” 叫得好可愛啊 XDDD

啊~~ 没想到我一天内能在两个作品里的两个FT里听到两次“おしゃぶりCD” = =

越聽越受打擊.....神馬?!茉莉竟然會做飯?!?!!?而且還每天早上做飯!?!?我聽過他那麼多FT和那麼多聲優見面會...他竟然一次都沒說過?!....是說........我想吃吃看 T_T

嗯嗯....茉莉果然對TALK很擅長啊....我好喜歡聽他說話~ 就算是廢話也聽起來很舒服(抱歉....此腐女只是"欲求不滿"中 囧)

14年補:嗯....重聽了一下覺得虎哥哥跟汪汪裡面的動物叫聲真的好多 噗....雖然聽到後來覺得有點囧.....

聲優也發現好多認識的人 XD....像是虎哥哥小時候是愛麗絲配的(井口).......

岸尾配過一隻小狼我也完全不記得......是說狼弟弟的聲音聽來聽去好耳熟可是想不起來是誰 TAT

 

 


《トラさんと狼さん 2》

【遊佐浩二x鳥海浩輔】FY&BK&漫畫有

 

狼パパ(置鮎龍太郎)

 

這個故事和回憶什麼的已經快播爛了 我拜託作家請編些別的劇情..........

從頭到尾大概偶爾出現的迷你版小虎是很可愛吧......很悲催的是我不吃賣萌這一套啊......唉~.....

如果抓馬里沒加的那麼多搞笑旁白的話這一系列作品大概是相當的無聊......

不過小鳥你那句太犯規了 噗......被X到精疲力盡氣都喘不過來了卻還是要擔心虎 叫他不要去危險的地方 這句我是真的笑噴了 XDD

是說漫畫卷頭上的狼爸爸看起來帥爆了.....可是一登場卻是個深井冰 XDDD....我好想印象中讀過這一段漫畫.....

最後狼追著虎直到他家的時候角色被換掉了:虎哥哥被換成虎爺爺了.......我知道啦...STAFF就是坑爹地不想請茉莉跟羽毛來配那麼兩句臺詞 唉~

重聽+聽完這系列的唯一好處就是這次有了漫畫整卷的資源.....於是看到了作者寫的錄音現場感想...看來羽毛是相當的被喜歡 XD.....雖說都是在欺負他不過有他在的話收錄氣氛應該都不錯

這次的FT裡小鳥他們也非常推薦羽毛的旁白....真的好意外....羽毛你很被前輩看好喲~ XD

總結一下.....如剛才所說....整體上就是賣萌+惡搞的作品.......個人是覺得利用狼的壽命很短這一點其實是可以搞一個很虐的結局的(喂!不要在那麼治癒的作品感想裡寫出那麼變態的話!!)

 

 


《終 トラさんと狼さん》 限定版CD付

【遊佐浩二x鳥海浩輔】BK无FY&漫画(部分)有

 

呃....沒什麼感想好寫的就寫內容吧 唉~

第一軌漫畫只有小虎保護花的那一段......嘛~ 總之這個番外是在證明小虎的腹黑素質是天生的 噗!

第二軌是小紅帽惡搞...最後當然是裝成婆婆的狼被小紅帽吃掉 XD

第三軌是萬聖節番外......

第四軌是迷你版小虎洗衣BOOM的番外.....好像沒有漫畫?....

最後是很隨便的FT....又提到羽毛了 = =

啊對了.....按照原作桑的設定...貓科類是攻(=虎)而犬科類是受(=汪汪或狼)......說到虎我立馬想到密林之虎 於是認同這個設定(誰要你的認同了!?是說不要亂穿越!給我滾!)

 

 

 

《ちびトラさんの大冒険》 限定版CD付

【CPなし】

 

無資源.......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