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の贖罪》 海外版副標題:《ATONE FOR ONE'S》

中譯:《夏日的贖罪》

【大學生兼家教x高中生】中譯版TXT有 插畫無

 

著:うえだ真由

イラスト:金ひかる

 

冴木/新堂 京介(攻)
有村/瀬野生 馨(受)
圭子(配角/重要人物)
瀬野生 架

 

呀~ 讀完實在不知該說啥........結尾意外的很贊....整個故事雖然很狗血...卻讓人看的津津有味....

雖然劇情很不人道...裡面一堆不是人能做出來的事....但讀了卻沒有讓人覺得虐....

我最享受的就是前半部分描寫涼介整個復仇的過程.......不知不覺讀者被涼介的想法牽著鼻子走了 對他所做的事完全不覺得過分或者不對....

真要我說的話....我是感覺讀了個很精彩的小說...可是並沒有感覺到這是個BL小說....裡面的愛很少啊......

但還是讓我感歎一下....前半段真是很精彩的8點檔連續劇....

最讓我無法停下來讀的就是涼介完成復仇計畫的時候.....在客廳裡抓著圭子按在沙發上...然後又讓馨親眼確認事實....

誰知到小受進客廳後竟然問攻:你喜歡我媽嗎?......= =b

我說馨小乖乖啊.....你戀人京介要是真的喜歡你媽的話難道還會這樣粗魯的抓她的頭髮往沙發上按嗎?

還有一段我很喜歡的就是涼介帶著架出去玩....在他吃東西的時候仔細端詳著他....然後在一瞬間理解了這小P孩的父母身份.....

這一段贊就贊在讀者在讀完整個句子前就能猜到答案 所以會讀得更快...為了確認自己的猜測.......嘛~ 當然那是不可能猜錯的......

嗯....在這一本小說裡...比起萌點我更享受於劇情......因為受很娘 = =.....那種撒嬌任性的小少爺什麼的最討厭了.....

嘛~....不過如果有詳細描寫馨的心聲的話大概就不會這樣了....因為大部分都是以攻君觀點...所以涼介責怪馨的話讀者也會覺得是馨的錯.....

呃....就算這樣...不管攻受都不是我那麼喜歡的類型......嘛~ 攻君很完美出眾可是性格很有問題啊 = = 那種狡猾利己的生活方式我看不順眼.....

受的話....一天到晚無所事事看了很煩 = =.....可是他撫養架和疼愛的決心和感情的確蠻偉大的.......

讀到最後還是不知道馨在被涼介拋棄後到底和那個女高中生有沒有過關係......因為那女的很有可能只是拿來藏架的父母身份用的....

讀完小說最後一句話後我發現了.......從頭到尾涼介就是馨的初戀....而且馨不曾變心過........這個....大概是這小說裡最浪漫的情節了 囧

雖然沒插畫...甚至連封面都沒有 但剛才到作者的網站上看到了....這個封面比FIRST LOVE的好看啊.....明明是更舊的貨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うえだ真由 金ひかる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