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ハチミツ浸透圧》

【杉田智和x武内健】FY&BK有

 

原作:崎谷はるひ

イラスト:ねこ田米蔵

 

矢野智彦(杉田智和)
宇佐見葉(武内健)
城山晃司(鳥海浩輔)

 

其實這個我聽過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被我刪了....

沒看清楚BK就下載了.....之後看了封面覺得很眼熟...打開翻譯讀了兩行就想起來了 = =....

劇情沒什麼....很普通的...呃....也不知道能不能算是青梅竹馬

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為什麼感覺小武的聲音年輕了n倍?.....聽起來超~~可愛的!

是說....我烤!還是視頻的CM....那麼高級?!.....

FT小武感覺好女王 XD....歎氣什麼的...讓小鳥和33有點不忍心耍寶....但果然 = = 整人還是不能少的.....於是...小武說的幾乎每句都被小鳥和33雞蛋裡挑骨頭各種吐槽......小武不習慣主持所以一直被兩人整 = = ....因此導致....結尾...很亂七八糟很胡來 = =

第二個特典就換小鳥主持了 噗~....於是......小鳥和33完全脫線了.....各種胡鬧 = = 我從來看不懂33到底在模仿誰...或者NETA從哪來....

是說小武!!!!你從頭到尾沒說超過10句話啊!!!你是主CAST而不是聽眾啊!!!給我多參與TALK啊!!!....嘛....現在小武是進步了很多啦....

兩個TALK加起來竟然是本篇一半的時間啊 囧.....

強烈推薦大家直接讀翻譯不聽本篇....本篇只要聽h就好了(喂喂喂!!!)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