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ロマンスの黙秘権》

【川原慶久X近藤隆】FY&BK有

 

原作:うえだ真由

イラスト:あさとえいり

 

深見准己(川原慶久)
早瀬啓(近藤隆)

 

川原的聲音果然很贊....偶爾會覺得很像某些其他聲優....有一段甚至覺得像安良 >///<

這碟全是攻君獨白....所以.....我的耳朵和心靈完全被治癒了......

小近也不是省油的燈啊.....h玩第二天早上那個沙啞的聲音逼真死了....

深見好狡猾啊....明明自己也喜歡人家的卻一定要人家先告白...還搞得像交易一樣說出《你說喜歡我的話我什麼都為你做》這樣的話

其實打完官司告白了之後就那樣完結我也不會介意的....我已經被川原的聲音完全治癒了....對h早就沒興趣了...

嘛~ h算是很激....可是到底哪段在幹什麼我完全不知道 = =......於是...什麼時候玩哪裡什麼時候插就讓聽者自行想像 囧!!!!!!!不然就去找小說來讀........

某種意義上也是很"平靜"的抓(所以就叫你不要再用這個詞了!)...因為基本上都是攻君的獨白....總之川原的聲音實在太贊了(大家看出來了吧?...這碟評就是在稱讚川原的 = =)

其實結尾也很不錯....持續著那種很日常的感覺....也沒有用很常見的獨白來完結.....而是很自然的感覺....

嗯嗯 人設都是律師所以的確如FT裡所說的有很多專業用詞...可是這樣聽下來又不會那麼的難或痛苦...不過沒翻譯叫我聽的話我大概就聽不太懂了....

法克......他們FT裡把我想寫的都說完了....那我還寫P啊?!....

嘛....我詞窮所以就按照他們說的寫吧....(總覺得有點不甘心啊 = =)...這次人設真的很完整....雖然表現的都是兩位主角作為律師的日常生活可是作者的人設和用詞什麼的都很完整所以感覺很現實...

啊對了 那個上田開頭只出現一下下就沒了...是說一開始我和深見一樣覺得早瀨對田上的態度很奇怪....我還在想說:應該不會出現年輕律師和老爺爺前輩的CP這種惡趣味東西吧?.....結果不是這樣真是太好了

我都不知道原來律師也能做接待的啊....嘛~ 因為是小事務所吧...深見一開始接電話的時候也腦內抱怨了:這裡沒有接待員....

最後....再次說回川原....他配抓的時候說了那麼多獨白還能那麼積極參加FT真的很贊很厲害啊.... 嘛~ 總結聲優部分的感想:....兩人都很適合自己的角色...川原最出色的一點就是有好好配出深見那個很有自信的感覺.....小近的話則是很溫柔處處為委託人著想的那一面...

劇情很不錯....因為整體細節很多所以給人感覺很日常(這大概就是我所謂的“平靜”的感覺)....雖然日常卻不會無聊.....也不是只有獨白那種的那種不完整作品....有好好的顧到深見和其他角色之間的互動...同時也有好好的把他的心聲傳達給聽者.....

這作者不錯......決定去挖一挖她的其他作品.....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