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翅蝶々》

【平川大輔x吉野裕行】FY&BK有

 

原作:雪代鞠絵

イラスト:あさとえいり

 

速水一佳(平川大輔)
雨宮水帆/揚羽(吉野裕行)
朝倉智明(遊佐浩二)
翡翠(岸尾大輔)

 

請容我吐槽這些臺詞:《初夜之後,第二天繼續照顧自己的情人是這裏的規矩。並不是想要見你才來的》

花街真有這種規定的話我隨便你!作者你是從哪裡編來這種東西的? = =

《不僅僅是禮物,速水大人每天都來這裏。不管是怎樣,都會我和做到我失去知覺為止。》攻君您的體力真是......太佩服您了....

《不行。請放開我。店裏規定不能被初次見面的客人接觸》這又是哪門子規定?...花街竟然規定初次見面的客人不能做...那還叫花街麼?!= = 作者你那麼不想要賤受的話就不要把他放在天天得拼命守護自己貞操的地方啊!

聲優方面......其實小吉這樣的聲音也不錯....不過很可惜我雷這種賣身的囧物....

還有平子...原來他那麼早之前就能配出那麼攻的聲音了.....我知道了....是之後被指定配受的吧?...之後就很難再轉回攻了....這是我聽過他最攻的抓了 = =

嗯...其他的....我真的搞不懂人設啊!!

也不知道翡翠這人到底什麼意思...有時候幫雨宮可是有時候又對他說殘酷的事 = =

裡面幾乎每個角色我都搞不懂他們要幹什麼 = =...朝倉超級莫名其妙...之前一個勁的整雨宮 之後幫他贖身了卻直接送給速水...

雨宮的屬性我完全抓不准....有時候很娘很少女的開口閉口就是“哥哥”有時候卻又會"打罵"哥哥 好吧我本來是想說很像個正常男孩子.....其實還是比較不娘的...所以說...和BK不是很符合....嗯....總之我完全搞不懂人設

這樣看下來其實速水還是蠻少出場的....嗯 除了開頭剩下來的都是受觀點.....

是說....之前聽過的兄弟戀其實都不是真正的兄弟....我算是很久沒碰到過兄弟戀的了....所以不太記得之前聽過哪些設定的...這次其實是

FT完全亂——七八糟! = = 平子還好可是其他3人很會胡鬧所以....同時說話的話就亂七八糟了 = =

噗....FT最重要的大概就是結尾說的妓院特別用語了...看來作者又好好查(超不必要的)資料

作為舊貨來說算是不錯的吧.....這次就特例在碟評裡直接寫了...這是07年的抓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