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やさしく殺して、僕の心を。》

【堀内賢雄x岸尾大輔】FY(exe)&BK&漫畫有

 

原作:神奈木智

イラスト:金ひかる

 

室生龍壱(堀内賢雄)
神崎菜央(岸尾大輔)
小田切優哉(三木眞一郎)
一ノ瀬響(小野大輔)
一ノ瀬彗(柿原徹也)
橘和貴(三宅健太)

 

相關作品:《おまえは、愛を食う獣。》

 

很有愛很黑道十足的一個系列....

雖然是堀內叔配的攻令我有一點不爽....不過黑道氣氛和人設都很合我口味.....我就不計較了...

受君也是我喜歡的類型....雖然BK上看起來有點偽娘但其實是外表很可愛 個性微敖...一點都不嬌....嗯嘛看他那個小白臉的生活想必就算他不想也得變堅強....而且面對一個100%黑道的大叔也毫不畏懼也不會改那個說話口氣....總之很可愛的受...有一點點像一匹小烈馬.....但又容易接近....嗯....應該說是貓才對....

然後劇情也不會狗血.....就算受被綁架了攻也沒有慌慌張張或生氣什麼的....也沒有上演經典的英雄救美囧片段.....

不過還是容我吐槽一下....室生到了綁架地點之後馬上沖去抱受....竟然把彗晾在一旁...完全無視了他!!囧!!!!而且彗也完全沒出聲沒當電燈泡.......汗死我...

這抓的最後一軌倒是真的讓我急了....明明只剩不到1分鐘了...受卻在攻熟睡時離開了公寓....我還在想這抓難道就這樣BE了麼?!....結果攻醒了...還把受叫住帶回了家裡.....唉~ 太美好了 XDD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