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遊戲也真是夠嗆的....從09年之前開始一直在雜誌上出現....卻一直延後發售年...到現在終於要發售啦!....

雖然發售日前陣子就公佈了....但今天發現了聲優方面換掉了一位....打擊太大了 所以來跟各位腐同志們分享.....

 

PSP版已於2014年2月發售

FD將於2014年底發售

 

製品情報我不是很想寫但還是寫一寫好了....:

対象:18歳未満購入不可(廢話 = =)

ジャンル(种类):大正剣劇浪漫アドベンチャー(大正劍劇浪漫AVG/ADV)

発売日:2012年12月21日

価格:7,875円(= 2217TWD)

OS(系統):Windows XP/Vista/7 (98·Me·2000はサポート対象外)

 

順便STAFF:

原画:敷田歳

シナリオ:中条ローザ(紅天腳本家、PIGEON BLOOD輔助腳本家)

音楽:六弦アリス(同樣負責紅天主題歌)

企画原案/ディレクター:御雄幸路(红天、大正和参千企划者,东阴脚本家)

製作:Holicworks株式會社

 

官網請點 ————>  

 

OP視頻:

  

最後京一郎的獨白感覺好悲啊....這故事到底是怎樣啊 = =....難道最近流行悲劇和黑暗系?!....

 

 

登場人物(與馬甲&聲優):

 

角色名字:柊京一郎
CV:鯱矛太郎(=内匠靖明)是說這貨的聲音越聽越覺得和小武的有點像....

看起來完全是草食類無害受....

 

角色名字:ミサキ
CV:オイリーはな(=花田光)

大叔攻

 

角色名字:館林開
CV:十利須我里(=日野聡...聰哥喲~~!!!!!!!!!!!)

看起來很禁欲的角色......是說那身軍服看了讓人好想扒了!!!

 

角色名字:時雨
CV:泉菊之介(=三浦祥朗、這人最近配的BL好像越來越多了...)

呃....角色總之看起來完全不是我的菜.....

 


角色名字:千家伊織
CV:四ツ谷サイダー(=興津和幸)

看起來很BT的角色.....

問題就是出在這傢伙身上.....不久前官網上還寫著他的聲優是大石けいぞう(=近藤隆).....但19號更新SV的時候不知怎的就突然換成了興津桑.....嘛....雖然我完全沒意見因為最近越來越討厭小近(sorry啦~).....但我到目前還沒見過官網中途換CV的呢.....而且我沒記錯的話之前明明小近的SV都準備好了的.....難道小近出什麼事了!?(不會吧....).....

 


以上為可攻略角色....

 


角色名字:伊勢薫(左)、伊勢馨(右)....薫是弟弟
CV:藤城和真(皮下赤羽根健治....發售時有SV了但拆馬甲無能....有點像小武又有點像下野又有點像立花....總之不是這三人其中任何一個 = =)

又見雙子.....最近是雙子風潮嗎?.....而且這兩個還名字取得那麼像...就只差一個片假名.......希望這兩人不要形影不離 = =...會很煩....

 


角色名字:雄真
CV:ヤマコバ(拆馬甲無能....總之是位大叔)

 

除了這個配角還有一個女的....懶得放了....反正配角不會重要到哪裡去的 = =....

 

 

此遊戲博主已完食:感想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