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寮制櫻林館学院》 系列(共三部)

 

原作:雪代鞠絵

イラスト:高星麻子

 

《全寮制櫻林館学院 1 ~ゴシック~》

【緑川光x福山潤】FY(exe)&BK有

 

朝水志貴(緑川光)
村生春実(福山潤)
白伊香月(武内健)
奥薗蓮(鳥海浩輔)
杉元和真(谷山紀章)
南野森理(立花慎之介)
広沢翼(福島潤)
砂原椿(宮田幸季)

 

"健全"的男校生活物語.....不過這一個系列的設定有點太誇張了 = =....

又是名門高校...又是什麼基督還是天主教的什麼東西.....還有一個特別的高等特例班級...按照成績、外貌和內在態度什麼的選出來的.....(到底哪個學校會按外貌分學生啊? = =)

還有一個很奇怪的選下任學生會會長的傳統"遊戲"....總之我不喜歡這種故事....而且感覺有點幼稚....

嘛~ 這一對應該是很人好的一對CP.....攻不會霸道首頁不會鬧彆扭...相反的是很聽話常受欺負的受跟保護他的攻....

是說受君在轉校來之前好像被做過很不得了的事....不過沒有詳細解釋的樣子.....一開始我蠻好奇的但後來越聽越覺得怎樣都無所謂了 = =

這抓開頭的BGM超級多!!....我還以為我下載錯了還是什麼的....前奏真是又臭又長.....而且還是雙碟!.....是雙碟但竟然沒有FT!!....

對了...BK畫風雖然不錯...但不上色的話看上去感覺每個人都長得一模一樣 = =

 

 


《全寮制櫻林館学院 2 ~ルネサンス~》

【鳥海浩輔x武内健】FY(exe)&BK有

 

紺野真琴(岡本信彦)
緑川雪彦(野島裕史)

 

這一對還比較對我的胃口....除了青梅竹馬以外還是女王受和無節操攻....不過女王管教失敗反而被攻反過來管教 XD 開玩笑的啦~ 嚴格上來說應該是兩人互相調教後來自然成了戀人 噗~

是說聽到結尾我不管怎麼聽都覺得真琴的事解決的很不完美啊......

這一對愛愛的片段也太少了....

然後我發現小鳥配這種吊兒郎當的角色真的很不錯.....

我好久沒聽小武的h了.....那種想反抗但身體卻不受控制的在享受那種感覺他真的配的好贊啊~~ 工口死了....>///<

FT很長而且超多人的....主持是4次元的宮田寶寶....還有他那意義不明的人工《嗶——》XDD

 

 


《全寮制櫻林館学院 3 ~ロマネスク~》

【平川大輔x梶裕貴】FY(exe)&BK有

 

羽倉穂高(平川大輔)
桜井千聖(梶裕貴)
日夏楓生(前野智昭)
成宮星斗(鈴木達央)

 

沒想到這系列裡第一部裡的潤潤會再出現.....還有立花和福島....

是說聽到最後我才發現...從頭到尾在整個系列裡的每一部裡都有出現的人只有宮田寶寶和小武....

這一對CP應該是算最BT的....因為是真兄弟 XD

嗯...也是愛很少的一部抓.....是說我真的覺得這學院很有問題啊 = =......

我對平子的一句臺詞一直很在意....穂高號稱楓生是他朋友....但我從沒見過他們和藹的對話過.....

啊啊啊對了!!還有平子這個看似食草的但配起h來工口到不行的人!!!!!!......這次雖然是攻但是還是好工口!!!h的時候喘息聲比KAJI工口多了!!!是說....好真實!!!....這傢伙難道是把自己自X的時候的喘息聲錄下來聽了之後在配音時重現麼?!

第三部裡總覺得客串的配角們比主角顯眼.....比如說是配"惡人"的達子.....最後被穂高把煙頭對著嘴巴塞進去什麼的好恐怖啊.....這個的恐嚇程度和煙對著眼睛有的比了....

還有一個是第2部出現過的真琴...因為上一部的關係這傢伙的人格嚴重受損了....簡直變了一個人....不過最後結尾撿到信那一幕我蠻喜歡的.....而且和他一對的又是角色是年下的楓生...感覺很不錯啊~~

FT歡樂死了....主題也給的不過...竟然是問大家如果合宿的話想和誰住.....是說潤潤看起來好像和誰關係都超級不錯的....

這FT裡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自爆以前曾經因為房間亂所以被女友甩的小慎 XDDD 而且自從被甩了之後就開始打理房間了 噗————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