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嘛嘛~ 作為古董遊戲來說我覺得還不錯....攻略時間12個鐘頭以下(博主這次忘了算時間了)......玩法有點難度 因為中間穿插著black jack(是說為什麼這些BL遊戲都那麼喜歡撲克和卡片類小遊戲!?<——不然你還能想出什麼別的小遊戲麼 = =) 不過真的有不會玩的人的話可以用HINT按鈕.....

玩的方式是由玩家決定主角每天的去向和每晚black jack的勝負....所以故事可算說是由由短篇組成的.....不過也不會有怪異的連接點

而且還蠻好玩的是臺本會換角色的視點.....主要當然是カイ(男豬)的視點不過中間偶爾會換成攻的.....

 

JOE的路線....啊對 我先玩他了 因為一開始看到他那個冷淡態度就覺得很討厭....尼瑪哪來的偉大人物態度竟然給老娘那麼拽 = =.......而且又是大川桑配的.....於是還沒看到其他角色就決定先攻略他了 XDDD 雖然他貌似是官配 XP

然後玩過END10和14之後再回到JOE的主要路線我都忘了到h之前KAI都還是處的 XDDD.....是說h的前一天開始JOE就突然變得對KAI很溫柔.....那突然改變的態度讓我有點想吐 咳 我是說反胃 = =.....h的時候兩人好甜.....嘔~~....

然後雖然CG並不美.....可是至少STAFF有用心並且故意把カイ受傷的手臂遮起來(這樣就不用畫出傷痕....也不會被人指責為什麼手上沒傷....嗯~?你們說是麼Ands製作組?<——抱歉....博主還在對SNK記仇)....

然後主角カイ真的長的不怎樣....好在聲優選得很贊.....這大概是我聽過野島DD最贊的BL XDDD

是說比起END1(JOE GE)我比較喜歡END5和6的說....我比較喜歡有上進心的受 XDD

然後提醒大家每個角色的GE之後會有個迷你SS....(和STAFF列表混雜著出現 = =.......而且不管哪個角色都是和雨天有關的)

 

接下來RICK....抱歉....可是第一次h的第二天在甲板上碰到他我只想說:先生你好煩!!!!!!那些甜言蜜語你不累麼?!你嘴巴跟舌頭不累我耳朵跟眼睛累啊!!!

啊....不過我玩的路線裡同一個h場景有分兩天出現過兩次....稍微有點囧......(看到了麼Ands製作組....重用CG和場景是只有04年這樣的舊遊戲才會有的....今年2013年了好嗎 = =)

這遊戲感覺沒啥BE嘛 = =.....end11是RICK將カイ帶下船了 而且還雇傭他當秘書....不是蠻好的嘛 = =...而且還讓準備開個地下賭場讓カイ繼續玩他喜歡的撲克....

哦!!!!玩到現在目前最贊的CG出現了!!(大概因為看不到攻君的臉而且受沒戴眼鏡 XDDD)....呃 進行解說....目前玩到RICK和カイ互相表白 情意相通 可喜可賀....於是兩人在RICK房間調戲......

GE照樣是當秘書 (所以說end11到底哪裡不好了 = =)

 

接著KEN....

嗯...之前看著他就有種YAKUZA的感覺了......

是說這貨好愛害羞 XDD

カイ被KEN誤打的時候暈了...那之後其他角色的臺詞音效做得還不錯 XDDD (我突然自己也開始感歎為什麼我那麼喜歡注意這種小細節 = =)

不過總感覺KEN跟カイ的對話好像雞同鴨講 = =.......

噗....KEN竟然送了カイ一隻暴醜的巨型海豹娃娃......然後STAFF還很用心的在カイ房間的背景CG上加了那只娃娃 XDDD

名字也好可愛 mokyu什麼的...XDDD

是說KEN的結局必須輸給RICK一次 = =.....KEN桑你好悲慘....(喂!應該是カイ悲慘吧)

啊...有個bonus end........是カイ反攻 囧!!!!!!!!!!!!!!!

不過KEN受起來超級不錯的 XDD 上田(KEN配音)這位是誰啊?我從來沒見過的說.......

 

最後雖然不能攻略可是有一堆和FANNY/MICHEAL(配音為野島GG)的event......

於是我見證了史上最XX的真人兄弟play.....野島兄弟你們兩個萬惡的!!!!!!.....雖然沒有特別工口可是一想到配音兩人是兄弟....我只能捂臉了啊......>//////<

是說....カイ和FANNY(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是FANNY....製作組啊~~!....唉~)在房間裡聊天的時候每次提到MICHAEL時FANNY就像是在說另一個人一樣....我只想說....先生請你去一下精神病院 我幫你掛號 = =.....

 

為了回收CG和end博主跑去搞BE了.........其實也沒啥......就是藥物或強X或NP或JOE旁觀一堆亂七八糟萌不起來的古典BE......

不過就為了BE我竟然讓各種人XXOO男豬.....稍微讓我有了一點點的罪惡感.....XD

於是我小看這遊戲了.........玩到這裡我的CG回收才到96.3%!!!.......回想是97.2%........

我很不甘心....於是去找了另一個攻略....最後發現這一個其實比較實用(如果想要100%的話).....

不過最後用第二個攻略補了之後竟然CG只到99.2%.....回想99% (此乃博主筆記請大家無視:97->98.5->99.2 & 97.2->98.1->99)

到這裡前面一直覺得這遊戲不錯的博主開始不耐煩了..........到最後試了n次就是搞不出那最後一張CG(brown的《なぶられる》)和最後一個場景(RICK的《機嫌を直して》).....結局是博主BE.....囧!

於是博主不知道有沒有ALL COMP的贈圖........

而且有些回想很BT的得在某種特別時機用black jack玩出black jack(我在寫什麼....總之21點 = =)才能觀賞 我囧!!(此為JOE回想裡的《成長?》)

不過如果最後CG是94%以上的話可以到EXTRA的black jack裡去找brown.....可以看到其中一個FANNY的end裡他和RICK賭輸了之後兩人XXOO的一幕.......我一直以為MICHAEL絕對是職工不受的....是說這是他自己說的嘛!!

然後我有猜到brown這個魂淡就是船主 也就是JOE口中的mister = カイ的上司...... ...不過我倒是沒猜准FANNY和RICK之間的關係.....我看他們感覺很有默契又很熟的樣子....我還以為他們是兄弟呢......都是金髮嘛 XDD.....貌似我猜錯了....因為這兩人h了嘛(誰說兄弟不能h的!?<——你夠了....)

 

其實BGM和背景圖是不錯的.......

劇本的話....作為古董來說我覺得還不錯......總之不是完全無劇情......

不過我本身就討厭那種以封閉空間為前提的故事(我指遊戲 因為小說的話我還蠻喜歡那種設定的 XDD)感覺好像主角被強迫要選一個角色攻略....或者無可奈何的狀況下被逼產生出的愛....總之就是有這種感覺所以我不喜歡....

可是高級賭博場客輪什麼的感覺還不錯.....嗯...從頭到尾都只有black jack倒是有點可惜........

聲優方面我覺得也選的很不錯(話說上田到底是誰!?......我在意的不得了!)

畫風的話.........................在古董遊戲裡是沒得挑剔的........在古董裡咎狗都算是一般般了更不用說其他的了 = =....於是畫風不提......

不過人設裡KEN那兩顆痣我覺得蠻塞克西的 XDDD......他的立繪倒是完全囧了.......

最近發現很多古董自己沒食完....於是才會回來玩這個放置了一年的遊戲......而且電腦空間差不多快不夠用了......大正一直留在那裡因為不知道那些動圖該怎麼截/怎麼處理.....是說好像遊戲本身根本不讓人截圖....TAT......NTY也留著因為劇本99%讓我很不爽 正準備將官方資料集入手後玩完.....ANIMAMUNDI總覺得還得花上n年才能攻略完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