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這FD意外的好長!!!(大概尤其是因為加了兩個攻略人物...)

攻略時間比本篇長一點....也是因為多加了兩個攻略角色..........一個角色差不多3個鐘頭....一共7個人....所以總共差不多21個鐘頭的攻略時間......這次博主沒注意看可是大概花了25-58個鐘頭那類的.....

呃 雖然現在才說有點晚...《紅色天井艶妖綺譚 藍丸捕物帳》(下簡稱紅天捕物帳或FD)為遊戲《紅色天井艶妖綺譚》(簡稱紅天或本篇)的FD(FAN DISK)遊戲.......

關於遊戲STAFF介紹什麼的在本篇的感想裡已經寫過了這裡就不廢話了.....

(最近研究staff桑的時候發現畫家的小山宗祐名字讀起來跟遊戲裡的角色宗也一樣都是sousuke.....這應該不是偶然 XDD)

 

這個遊戲和本篇相隔了兩年才發售.......不過也沒有浪費掉這麼長一段時間.....

裡面CG數量和本篇差不多一樣多......其中還有兩張是橫向大圖.....

BGM也有新曲.......順著新故事發展也有新人物登場....包括新攻略人物.......

系統方面也加了新的畫面效果什麼的.......以下感想內會提到......

隱藏攻略角色是緋王......需攻略弧白之後才能開通......

每個角色均3個END和兩個h......

 

下面開始正式感想&劇透

 

 

博主攻略順序(主餐放到最後吃....於是感想基本上是以吐槽開頭&花癡結尾):

弧白》嘉祥》鷹比佐(天狗君)》镜丞》樱螺》绯王》雷王

 

本篇感想裡沒拆馬甲....這裡順便寫出來吧:

上河創(藍丸/緋王)=中川慶一

犬野忠輔(雷王)=安良

ルネッサンス山田(弧白)=前田

丈隆志(桜螺)=研二君

北野大地(久慈今日丞/九鬼鏡丞)=松原大典(我每次都把他跟松本保典搞混 氣死我!)

先割れスプーン(七絡)=tori

胸肩腎(烏丸五郎丸鷹比佐)=山本兼平

一条和矢(嘉祥)=裸奔者

木戸隆也(襲)=已退界声优

師太郎(蝶寵)=拆馬甲無能....個人推測是已退界聲優

古河徹人(宗也)=裸奔者

滝沢アツヤ(桃箒/天櫂)=尾崎淳=已退界聲優

 

下面感想一如既往按照攻略順序寫......也跟以前一樣從頭到尾語無倫次 因為是邊玩邊寫的

每個角色基本上有3種END.....不分BAD END或GOOD END.....總之就是3種完結的可能性.....以下通常所有有ED曲的END為END1(和博主在置頂裡提到的攻略來源一樣稱呼法)......其他兩個就END2和END3......

 

 

OP比本篇做得好多了(果然賺到錢就能做出更好的東西出來 XDD):裡面出現一個穿白色衣服的女人....大概是弧白路線裡會出現的吧.....還有一隻紅老虎 應該是雷王路線登場.....不然就是緋王?.....

 

嗯.....先從我最苦手的弧白路線開始:

雖說從本篇就知道緋王依舊在藍丸身體裡只是不會再強行奪走藍丸的身體......不過看到他那麼自然的跟藍丸說話果然還是感覺有點奇怪.........

FD自創了好多東西.......比如藍丸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竟然能在屋頂上跳(這算是比較能接受的)........嗅覺也很好(要是本篇裡能用的話那多方便 = =).....極樂蝶還能找人的氣息(本篇的時候就給我這樣設定啊!!!)

於是夜深的時候弧白偷跑出去 藍丸很不服於是偷偷跟在了弧白後面.........雖說OP裡看到了那只女狐狸可是沒想到竟然那麼快就登場了........看來這個FD很短(抱歉這句我收回 XD....每個角色的路線的確是蠻短的啦....)....

到這裡為3個END的分歧點......

 

首先END1:

這裡藍丸又多了一招: 極樂蝶能變成鐵扇.....CG真的非常的不賴........扇子超漂亮!而且好適合藍丸!....真的就是個大美人!!!

h中的藍丸真的可愛到爆了....怎麼辦我沒萌過這樣的"小孩"受耶.....真的好可愛 XDDD

噗!!!桃箒也好可愛!!明明只是為了主人的身體和性福著想卻被雷王罵(桃箒問藍丸需不需要臨時變更準備的菜飯 因為他看主人剛XXOO完想說他是不是需要補精的菜) XDDD

然後最好笑的是當事人藍丸少爺完全聽不懂 XDDD

嘛~ 所說是那個半男不女的狐狸首領的茶番是怎樣都無所謂的啦....不過最主要的是這個劇情跟本篇的END接不上啊 = =......

啊啊~~ 這個FD好殘酷啊....竟然讓雷王親耳聽兒子....啊不是...我是說親耳聽藍丸對弧白告白

直接END1....(啊哈!這次我終於習慣"ED曲之後才是END劇本"這一招了!)弧白跟藍丸接受了孤央的宴會邀請一起回到了弧白的家鄉......

個人很中意日文俗語的那個"狐の嫁入り"(狐妖婚事)=晴天下雨捏他.......嘛~ 不過這裡應該說是狐妖出嫁吧....因為藍丸堅持自己的丈夫而不是妻子 噗 XDDD

仔細看的話還有下雨的畫面特效(我是真的沒注意到抱歉....退出遊戲寫感想之後回來看到CG才發現的.....)....雖然內容蠻短的可是看得出製作組很用心的製作了FD

 

END2:

....嗯....搞不太懂END2...真要說的話開頭的選項END1和END2應該顛倒過來吧......

藍丸依靠了緋王所以在END1裡才想要變成更強大的羽織....不然的話就是藍丸一開始就是靠自己和孤央對打所以END2裡

不過END2藍丸那個很直接的告白嚇到了所有人.......按照劇本所寫的:雷王聽到之後很失望(我說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子整我?!......讀到這裡我當然是立馬就想讓藍丸跑去抱他 XDD)

這個END最殘忍了......孤央最後受不了兩小口打情罵俏於是回家哭去了.....可是這裡還有一直可憐的忠犬雷王啊..........我說藍丸跟可惡的狐狸精你們兩個就不要那麼KY了給人家留個退路吧....

 

END3:

嗯 我在本篇的感想裡沒寫得很詳細....不過我會討厭弧白也是因為他跟七絡很像.....嘛~ 他自己也承認了(我也才想起來 XDD)

噢~~ 原來如此...END3的話藍丸自己會騎到弧白身上 XDDD(是的這是在講字母戲)

BE就是不小心殺了屍....嗯嘛其實也沒那麼BE啦......是說兩人又開始無視雷王在那咬耳朵了 = =......好煩........

喂!!!我說藍丸!!你叫人家雷王去追屍自己卻在那裡跟弧白KISS.......濫用雷王也給我有個限度!!!人家可是天上的神獸!!

啊......好亂來的END.........= =

於是我覺得END1比較好(感覺也比較像是官方正式的END....雖然跟本篇連不起來 = =)

 

 

嘉祥路線(只有兩個END):

我該怎麼吐槽襲的笑顏立繪呢.................一開始看到微笑襲覺得有點詭異.....之後掙開眼睛的襲登場.....我囧!!!怎麼那麼恐怖啊......這完全是鬼片啊!!媽呀!!

KYAAA~~~!!!!這個路線的藍丸大好啊!! XDDD 真是個立派(=出色)的羽織....被嘉祥TX之後竟然用緋王模式壓倒性地警告他不要耍自己.......KYAA!!!藍丸樣你真的太帥了 >///3///<

於是這一幕截到了我的萌點....現在我很期待他們會怎麼成為CP......

仔細看之後才發現原來襲的立繪全部都被換掉了......為什麼?!....FD裡的好醜!!本篇的比較漂亮!.....嗯嘛算了 = =....

回到家裡之後藍丸樣一如既往地得被兩隻愛擔心的妖部下們纏上.......真的超好玩的 XDD.....

兩人一人一句吵著說藍丸應該帶自己去雙子山.........然後一個叫桃箒拿金鍔來 另一個又叫他不要拿來......我說你們可以不要靠鬥嘴來賣萌嗎 XDDD

最後藍丸受夠兩人的爭吵的時候那個怒吼爆可愛! XDDD

嗯.....已經玩過一條路線了所以搞懂了這個天狗的故事.....嘛嘛嘛~ 如果不知道的話玩起來應該也蠻有趣的(也就是說先攻略嘉祥的話也別有一番風味)

嗯...不過果然還是不懂.....雙子山上那個時候是誰在看襲和藍丸?..........

在我搞懂之前襲就用拿手的招把藍丸帶走了........那個法術的畫面特效也做出來了....很漂亮....

啊啊~ 雖然有一丁點複雜不過很容易懂的劇情......也蠻有趣的 XD 我蠻想看看那個敵對天狗首領長什麼樣子.....

神馬?!?!?!?!?!?!?可惡的嘉祥路線竟然是觸手play?!?!而且物件還是那樣蹭蹭的傲嬌藍!?!?!?!?KYAAA!!!製作組你們真該死!!!早知道我就把嘉祥放到後面玩了 XDDD(開玩笑的啦)

嗯嗯...看來先玩了弧白路線是正確的.....嘉祥路線裡需要六個人來"封印"稀人....弧白帶來的幫手沒現身可是應該就是孤央沒錯

嗯....玩弧白路線時就稍微感覺到一點了....這FD裡真的是很亂用BGM啊....嘛~ 看在本篇BGM曲子很少的份上九原諒STAFF吧....可是竟然亂用我最喜歡的《焦眉之急》我無法原諒!!...原本我對這一首的印象就是七絡的專用曲子.....結果在FD裡竟然動不動就被拿出來放! TAT

 

這裡有個BE分歧.....

嗯.......BE真的都非常短非常無聊 = =....製作組你們再多寫一點會死麼?(平時又是誰在抱怨"明明只是個BE卻寫那麼長"...= =)嘛~ 這裡沒寫詳細內容.....大概就是稀人把藍丸的靈魂也吸走了然後雷王跟弧白把嘉祥給殺了 或者他自己負起責任獻上了自己的性命....要怎麼想像都可以.....

我也很容易就能想像出消息傳給嘉祥時襲那悲傷的臉......

 

繼續前往END1:

解決完稀人之後直接h片段.......這段好贊!!....嘉祥那句"口を吸って《畜生》はないな"我好愛!!真的截中我的笑點了 XDD 藍丸好可愛

嗯...........................其實我本來很期待觸手們的....雖然知道那是不太可能的......

不過h的CG竟然如此雷人................藍丸那完全就是女人的姿勢....而且臉蛋又那麼漂亮...在胸前加上兩坨奶就是很完美的女人了 嗯..........於是我被雷死(媽呀~~~!!!!)

終於END1:.......這個END我好喜歡!!!!不管是臺詞還是BGM!!!有點可惜的是CG灰暗到讓人感覺有點悲傷(=不符合氣氛)....嘛~ 不過之後有好好的畫出夕陽的橘色還有纏在一起的兩人的影子......

是說是說!!說到臺詞....我好喜歡嘉祥的告白!!超有他的作風的!!......藍丸說每次嘉祥想起自己的話就算他欠他一個人情.....之後又說相對的自己想起他的話就互相抵消一個人情......結果嘉祥說:看來到最後我欠你的人情會比較多.....這是何等完美的話中有話類型的告白!!!.....>/////<

於是兩個出色的羽織一起統治了江戶那麼久之後終於道別了.......這個END真的寫的非常漂亮!.......

 

END2路線.......走著一條路線的話第一段字母音就是口X而不是觸手play.......而且CG超級漂亮!!.....果然我以後應該把變態角色放到最後玩嗎?(喂 = =)

啊啊~~...從フェラ(口X)轉變成イラマ...之後轉回フェラ(藍丸發現讓嘉祥舒服的話自己會有種優越感 XD)....最後以顏♂射結尾......這是何等完美的工口片段.......

這個路線應該是跟雙子山那邊碰到的"視線"和"氣息"有關?.......(我竟然很少見的忘記了這種細節 = =)

XDDD 雷王還會為藍丸按摩啊.....真的是...你到底萬能到什麼地步.....是說你跟弧白都太寵藍丸了!!!!!我也要爆帥マッチョ溫柔地給我按摩!!>////<

BE又是很無趣到頂的內容.........藍丸被天狗"附身"(準確來說是被控制意識啦)....然後跑去誘惑嘉祥....在XXOO前戲時對嘉祥出手未遂然後被襲不知道傳送到哪裡去了.......年輕的羽織不見了.....於是妖之間的戰爭即將拉開序幕......... = = 我囧.....

END2反而是嘉祥發覺了藍丸的異樣(我就說嘛 = =....BE裡他竟然沒發現實在是有點不合理.....)

最恐怖的是在門外偷聽的襲......說什麼只要自己的羽織能稱霸江湖他都無所謂 = =....唉~ 看到這一幕突然有點同情藍丸....

嗯嘛 總之整體看來應該是END1比較像正式的END

 

 

啊啊~ 我果然沒猜錯啊.....這個突然在FD裡冒出來的新攻略角色鷹比佐果然是天狗.....= =

藍丸家的兩隻忠犬登場的時候把人家鷹比佐嚇鳥了....又是舔藍丸臉上的傷口又是搶著要幫藍丸洗澡的.....我說你們害臊不害臊!?XDDD......不過這兩人拌嘴永遠那麼可愛......

還有看到弧白說雷王是三下讓我想起了嘉祥路線裡藍丸用三下這個詞的時候嘉祥就喃喃自語說:啊~ 是被那個狐狸教壞的啊....XDDD

藍丸同意了幫忙訓練鷹比佐讓他變強......兩人握手.......我說你們兩個....只是握個手也要搞成這個樣子 = =(兩人其實是在互掐手掌)......不過藍丸的心中悲鳴很可愛 XDD.......我也發現了這個作品裡其實大部分都是很孩子氣的角色 XDDDD

這裡為END分歧.....(順帶一提 深色羽毛的畫面特效還有拍翅膀的SE都做得很好)

 

玩過弧白跟嘉祥之後搞懂了END分歧構造.....於是決定把最理想的END(=END1)放到最後玩.....以下為END3劇情:

第二天馬上開始了訓練.....結束之後鷹比佐本來是開玩笑打算脫藍丸的衣服讓他丟臉的(因為藍丸沒辦法一個人穿衣服 平時都是兩隻忠犬在身邊伺候....於是脫掉的話他大概就只能以狼狽的樣子回家 XD)....結果中途打鬧的時候該死的藍丸果然發出了很誘人的聲音....於是鷹比佐陷進去了 XD....嗯 不過首先先掙扎了一下.....跑去冷靜頭腦什麼的 你也太可愛了 XD

鷹比佐送藍丸回家這一段我很喜歡............很有氣氛啊~ 中途提到宗也也讓藍丸有機會顯露出羽織的一面.......

看到那樣的藍丸之後鷹比佐也明白了他並不是一個天天被寵著的小少爺......而是有經歷過痛苦才當上羽織的.......

於是兩人開始終於肯真誠直率地談話了.........結果鷹比佐被藍丸突然道謝給嚇到(正確來說是聽到之後小鹿亂撞吧 你個純情的死天狗 >////<).....笨天狗本人沒發現不過其實他失神的時候兩人正往地面垂直跌落 XDDD.....藍丸就這樣在第一次飛翔經驗中被嚇尿 XDDD

將公主送到家後藍丸抱怨:你被什麼嚇到啊?再怎麼說就算是我的話 要是真的著地也就成佛了......

這個笨天狗曰:嗯.....要是你使出火焰的話可以勉強緩衝吧

藍丸提玩家吐槽:你當我是煙花啊?!?!

真的太——可愛了(不管是上面煙花這一段還是下面被看家犬們誤會&追問這一段)!!!!!!!!!!一回家就被眼睛尖的桃箒追問為什麼衣服跟早上穿的不一樣.....

我說藍丸......你說話要說重點啊!!不然容易讓人誤解啊!!!!你看吧!!剛好兩隻忠犬全聽到了 XDDDDDDDDD 我看你是完蛋了! XDDD.........這段真的太惡搞了!!!!我笑尿!

這一條路線感覺藍丸對鷹比佐並沒有太明顯的感情表達........可是笨蛋天狗君已經完全不行了 XDDD 這是1000%被藍丸誘惑了 XDDD

於是END3偏向超可愛的純情小夥子們之間的戀愛.....兩人都是初戀....而且鷹比佐比藍丸還要嫩.....打不過他就算了...竟然連個初KISS都要那麼糾結......

還按順序來什麼的.....戀人要先牽手?!你是幾歲小孩啊?!(不好意思請容許我再次重用藍丸的吐槽 XD).....

之後是到家裡跟"父母"拜訪.......弧白當然是直接出手打人......這句我是真的笑尿了 XDDD:我根本不記得有認同過你在這世上的存在!來吧!給我去死!.....

於是藍丸習慣性地叫雷王來制止弧白....結果雷王身上圍繞著電光.....據藍丸所說 那是雷王抑制自己的怒氣的時候才會出現的光 XDDDDD (KYAAA~~~!!!! <——花癡出現....)

笨天狗這個大白癡說什麼“我們還不是那麼XX的關係!”....弧白曰:還沒??還沒是什麼意思?(之後又是叫他去死 XDDD)

最後天狗這個超級大馬鹿曰:(大意)既然雷王如同是藍丸的父親那也請不要在意儘管把我當兒子一樣鞭打教育.......

就這樣....雷王終於忍不住動手了 XDDDD.....

以上END3...然後這個天然的笨蛋天狗攻竟然60歲 = =........

啊啊啊!!!這裡公佈年齡了!!原來雷王800多歲啊.......弧白千歲以上是已經知道的了.....

嗯嗯....玩到這裡發現鷹比佐跟嘉祥路線是正相反很有趣!!!.....藍丸從鷹比佐身上看到了自己.....可以算是不久前的自己.......

換做嘉祥和藍丸的話 嘉祥就是以藍丸在鷹比佐路線裡的立場/視角然後看著藍丸成長(=等於是鷹比佐路線裡藍丸看著鷹比佐的成長...).....

於是鷹比佐就像是藍丸的"過去"而嘉祥是藍丸的未來(偉大又可靠的羽織)........

 

以下為END1/2共享路線:

啊.....下雨了....啊哈哈~~~ 於是和END3之間的差別出現了......(是說這樣突然換攻略順序果然能玩出很多有趣的細節......先玩不正式的END再玩END1反而能襯托出END1裡的各種愛愛)....END3感覺比較像是鷹比佐先喜歡上藍丸而且比藍丸的感情更深...然後藍丸只是順著被牽走(雖然我知道這不合他的性格.....所以藍丸應該還是有好好的喜歡著鷹比佐的啦)....

而END1裡就會描寫藍丸對鷹比佐心動的時候....當然反過來鷹比佐對藍丸心動的時候也有.....

還有還有....END3裡感覺藍丸比較佔優勢........一直引導著鷹比佐.....END1裡藍丸反而有跟他平起平坐的樣子.....

啊哈哈哈!!!一想到藍丸回家之後有那兩隻忠犬陪在身邊鷹比佐就開始嫉妒了...而且還幻想藍丸跟他們的各種曖昧舉動 XDD

而這時候可愛的羽織大人在自己家裡勉強地吃下了晚餐(吃不下是因為在雙子山已經吃過鷹比佐家的飯了)....說什麼不然桃箒會哭....唉~ 真是溫柔又心軟的主人 XDD
還有這條路線裡這對CP非常互相信任&互相依靠...........

噗!!!!鷹比佐的弟弟一哭的話小鳥們就會以為他被欺負所以飛來啄藍丸跟鷹比佐...好可愛 XDDD

這裡發現原來鷹比佐的老鷹叫風丸 = =......

嗚哇~ 還真的是才剛做完神事就直接開打.....連個地方都不換的啊你們 = =.....打到送靈魂的船我看你們怎麼辦......

嗯嘛~ 不過背景CG真的蠻漂亮的.......在天上流的河川也讓人感覺很特別......這獨特的氣氛還不錯啦....

啊是說鷹比佐三天沒吃飯耶....你們這樣打沒事嗎? = =.....

 

END2:嗯嗯!!這裡的鷹比佐一點都不娘.....雖然有點傻+固執不過他不戰勝藍丸就不告白 XDD.....

呼呼~ 而且還說了超級不賴的告白:不管要花上幾年,我有話要跟你講!

又是個很短的END = = (嘛~ 不過他的路線很長=有好好培養感情.....所以算了.....)

 

於是h只有END1有 XDD......

END1是藍丸輸了(我有點不服....人家藍丸好歹是擔心你才會輸的好嗎 = =)

氣氛非常好的兩人正準備KISS時藍丸心裡曰:才不是什麼鷹嘞,這是狗吧.....真是沒辦法......

於是各位請鼓掌!!恭喜藍丸的第三只忠犬誕生 XDDDDD

然後h部分......我只能說......FD是準備讓藍丸變性嗎 = =....怎麼那麼多CG都是女人pose?!.....鬧哪樣?!.....造反了?!......

臺詞裡用的捕食讓人有點在意.....啊 標題是捕物嗎? 那抱歉我啥都沒說 = =

h之後馬上就ED曲實在是有點沒氣氛= = .......嗯嘛~ ED之後還有劇情.....大概就是五郎丸一組換新的首領 也就是鷹比佐那類的(霧!.....是江戶的分公司董事長由鷹比佐擔當<——抱歉...用比較商務化的詞來解釋不過大致上就是這樣的感覺)

於是離江戶比較近的鷹比佐可是隨時來找藍丸玩了........

雖然END的CG設計得有點微妙 不過個人覺得鷹比佐的手勢還有整個人都畫得很漂亮........(實際上他只是一個從金鍔裡跳出來的深井冰 XDD)

 

 

鏡丞路線:

開頭就好陰沉啊......我說你的路線在本片裡就已經就很悲了(所以我才把你換到櫻螺前面攻略!!)結果開頭竟然就給我那麼不好的預感....先生你是打算跟變成跟弧白一樣的病嬌嗎....= =.....晚上睡前叫別人的名字什麼的....不要那麼恐怖可以嗎.....

嗯....在鳥居前面藍丸叫鏡丞砍過來(只是為了測試結界的效果....)可是對方突然就親過來什麼的......這的確是很萌......可是先生你真的開始有不好的黑化前兆了連我都開始覺得有點不好了....請你別這樣好嗎.......= =

然後請問結界是怎麼解開的 = =.....這兩人只是靠在鳥居上面做不要臉的事為什麼突然結界被解開了?!

是說才相識一天而已兩人怎麼就跟鷹比佐那麼熟了 = =......劇本漏洞.....

藍丸站出來替鏡丞說話....結果....果然出現啦!!!!!!弧白版鏡丞啊!!!我就知道你很有潛力啊!!抱著人家的手臂用那麼噁心的聲音甜言蜜語什麼的你沒看到你嚇尿人家天狗了嗎!?

分歧大概是在這裡....

 

END3:

鏡丞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病....像是中邪了一樣.....黑化到不行了....而且貌似開始從人類轉成其他惡鬼亡靈妖魔之類的?....(如果是附身的話那開頭看到葬禮的時候變得很異樣的鏡丞要怎麼解釋?....鳥居他突然爆發那一段也是)

而且他去探望妹妹玉枝之後連她也開始變得不正常......於是我覺得應該是被什麼附身順便傳播給他妹妹了.....

可是為什麼藍丸沒事?.....因為是半妖?.....還有宅子裡的妖們都感覺不到鏡丞的異樣嗎?.....

結果激h之後(是說藥什麼的很贊....鏡子play也很贊....可惜字母音臺詞非常少.....)我還以為就END3結束了....結果竟然還繼續給我編!...啊啊~ 原來最後這一段是拿來解釋鏡丞的異樣的......天狗君的敵對族人放了惡鬼亡靈妖魔到雙子山裡面...果然鏡丞去探望玉枝的時候讓她被附身了.....

不過和我所料的不太一樣鏡丞本身沒什麼......他之前黑化完全只是因為他在糾結著自己是人類這件事.....開頭看到葬禮的時候他發現自己總有一天也會死所以開始想一些亂七八糟的....

在鳥居那裡藍丸叫他砍過來的時候他會動搖大概也是因為跟死有關吧...比如說想到自己要死的時候藍丸要求他把親手結局自己什麼的.....

嗯....不過他玩狐火那個我倒是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 =.....

這路線要討論的話可以寫n多....可是這路線好陰暗好沉重啊....= =....果然續著本篇這個路線沒辦法明亮到哪裡去......

END3是經過玉枝的事情鏡丞終於清醒過來了.....最後以分配遺產來收尾....

欸欸——????你區區一個二男為什麼可以決定家產/遺產處理?!父上也還健在為什麼是由你來決定!?!?.....= =

還有!!!這個路線裡雷王跟弧白都沒說過半句話....弧白是自己出走了連影子都沒看見 這個就算了...可是雷王從頭到尾一直都在藍丸身邊好嗎!?不放立繪不讓他登場只是用劇本帶過就算了......現在分配遺產這一幕人家就在眼前好嗎!你讓他說句話好嗎????

只有結局比較陽光一點 = =

 

END1/2共享片段:

這個FD的缺點有幾個....明明本篇做得很好的....

首先多出了彩帶的動畫效果是很好......可是缺點的話就是天狗路線和鏡丞路線有幾句臺詞的音量非常小.....還有換CG的時機跟劇本描寫搭不上....

呃....系統當面就到此.....

END1/2雖然還是很異常不過比起END3鏡丞比較不可怕多了....

媽哩人家都做噩夢呻吟了你還離開人家 = =.....(是鏡丞離開藍丸身邊)

嗚哇~~~.....那個泥人原來就是本篇裡的泥人啊!!........那也能解釋為什麼本篇路線那麼陰沉了....這裡把泥人送到神身邊就等於把宗也送到神身邊....如藍丸跟鏡丞所希望的...還有鏡丞本來也是不想殺泥人的.....於是這是個完美的END...100%GE.....這個END就代表他們兩人把自己的罪行送到了神身邊 = 贖罪

啊 還有鏡丞能看到泥人是因為他離死亡很近.....可是並不是說他即將死去而是因為他一直思考著自己死後或者那類的事....

 

END2:兩人發現宗也的靈魂很有可能作為玉枝的小孩再次回到她身邊....於是都接受了讓玉枝振作起來 趕緊嫁人 再次找回幸福.........

最後鏡丞得知了妖的記憶是不會衰退的....也就是說藍丸會永遠記著鏡丞...到時候藍丸一定很痛苦......為此鏡丞心裡也為藍丸感到悲傷...可是藍丸會因此而記得自己他又很高興.......

是說我覺得這個END稍微帶點悲傷氣氛可是非常不錯的說!!!

 

END1:

感覺END1的選項裡鏡丞比較沒有那麼陰沉......

啊 不過看了END1....大概END2裡只有玩家覺得兩人被救贖了....他們自己倒是不那麼認為 = =

呃..........萬惡的鏡丞你竟然給我用"精一杯"來說話中話.....那你就給我負起責任!!只說我該罵的是製作組不是鏡丞!!還我的野外h!!!!!!!!

鏡丞的END1是有ED曲可是之後沒有後續的....

 

 

樱螺路線:

我開始玩之前好奇藍丸的外公會不會出現....結果沒出現 XD

噗!!!!!櫻螺想靠轉世來把藍丸調教成能獨立生活.....今世教他怎麼選工作賺錢 來世教他做飯 之後是洗衣服....

啊啊~~~ 每次一つ目小僧出現都好~~~治癒啊!!真的超級可愛!!每次都是拿女配音來....之前有水妖...這次不知道孤櫻有沒有加入 XD

這裡END1+2/3分歧

 

END3:

藍丸跟櫻螺吵架.......藍丸被氣到跑出家門........櫻螺在後面追.......

這個路線裡藍丸多了一隻風狸寵物不知道是什麼 = = (不過其實也很少出現....第二次是在雷王路線裡被提到名字而已)

幹什麼幹什麼 人類路線都得牽手嗎?!?!你們和好就和好.....回個家也要給我手牽手!?

第二天兩人一起去了雙子山............噗!!!!!!一つ目小僧完全就是拿來治癒的!!!!!不對該說是櫻螺的吐槽超高能!!!聽藍丸說一つ目小僧能飛的時候櫻螺腦中浮現了想像圖.....而製作組就把想像圖重現給玩家看了.......實在是太搞笑了!!!

還有第二隻一つ目追上藍丸的時候藍丸一眼就看破是和昨晚不同的一隻(連我光聽那個聲音都以為是同一只的說 = =).....於是櫻螺心聲:為什麼能知道是不同只!?怎麼看出來哪裡不一樣的!? XDDDD 我笑尿!

到了天狗家門口.....藍丸把結界炸開的時候差點讓大樹壓死一つ目......櫻螺跑去保護了一つ目.....從CG裡才看出原來一つ目好小只!!!!於是櫻螺看起來很帥很大只 XDDD

切!我還以為救了一つ目跟櫻螺的是笨天狗....結果竟然是那個醜八怪垃圾天櫂

是說天狗對小孩真的弱爆了 XDDDD 好可愛 XDDD......而且部分人或妖.....一つ目哭了之後他馬上跑去安慰他.....>/////<

櫻螺路線裡的天狗劇情不太一樣......市里的小孩並不在雙子山裡....是說這樣也比較合理.....因為雙子山有結界...每次抓到小孩還得先把他們放進去.....結界根本不可能開開關關的.....所以前一晚一つ目也不可能被抓.......嗯於是這次的兇手應該不是敵對的天狗一族......

藍丸半夜跑去找妖出來套情報.......哈哈哈!妖們好可愛啊~~ 問個問題繞那麼大一圈才能得到答案.....可是很符合妖的本性...喜歡誘惑人跟欺騙人(啊啊!!!所以弧白才那個態度啊~!!雷王是神獸所以是相反的啊!)

問完話之後妖們跟藍丸要求報酬......而且竟然是很可愛的要求女王大人秀他的火焰給大家看....就這樣鐵扇公主再次登場(真的很漂亮 XDDD)我說你趕快回家跟櫻螺相親相愛吧 XDD

櫻螺路線感覺比較沒那麼嚴肅呢.......

END3是櫻螺再次親身體會無意中讓人想疼愛像寵他的藍丸有多麼的惹人憐愛 >////< 這真的是我見過最萌的少爺設定 XDDD

h是輕度嫉妒play....焦躁play....還有陰間play.....

 

END1/2共享路線:

嘛~ 感覺就是藍丸比較沒有那麼沖.......還有不管是跟櫻螺吵架或者碰見天狗都會以比較溫和的方式解決問題.....

於是這裡天櫂也不會挑釁地說要藍丸用身體來還欠他的人情(=救櫻螺跟一つ目那個人情).....而是能好好的跟櫻螺談話....

嗯嗯....而且這裡藍丸也比較像是平時的藍丸....說討厭見血什麼的所以櫻螺也儘量不拔刀......

邊打人邊興奮地看著櫻螺問他剛才那一招是怎麼回事....那樣的藍丸真的超級可愛的 XDD

END1/2的h是在普通的妓院而不是男娼院 XDDD (其實也就只是監視綁架團犯人的地點變了而已).....重點是女裝play(很殘念的是我覺得不萌.....)

 

END2:......藍丸本來是要拿報酬去大吃一頓的....結果櫻螺想起來了可以趁機買好廚具這樣就能好好的教藍丸做菜.........

藍丸求櫻螺繞過他的時候那個口氣真的太可愛了 XDDDD

END2的話其實就是藍丸比較受.....END3裡櫻螺一直想要見識藍丸可愛的一面...而這一面藍丸在END1/2裡都有好好展現主來 XDDD

最後還被櫻螺TX什麼的.....>////< 那句真的太賤了!....還做飯跟"被單裡炒飯"一樣越用心教就越拿手 = =.....

 

END1

嗯嘛~ 當然是最理想的END.......兩人跑去櫻螺的家鄉探望蝶寵.....

雖說正常來講蝶寵應該聽不到他們所說的話可是感覺他有聽到櫻螺所說的話.....而且還飛出來目送他離去 呵呵.....讓人看了就是心頭一暖的END

不過我有點不爽啊....為什麼櫻螺的3個END都那麼GE......而且還很短(嘛~ 短這一點倒是很感謝<——喂!!)

 

 

緋王路線....(只有兩個END)

於是我在本篇裡所期待的的自攻自受出現了!!!

是說我怎麼那麼白癡....光是看FD開頭就知道緋王路線不可能是本篇緋王END的後續了....因為藍丸還健在嘛....哎喲....這幾天被這遊戲給玩成豬腦了 XDD

 

END1/2分享路線:

噗!!!!!!!!!!!!雖然之前在掃過某篇感想的時候看到有人說FD裡的緋王很可愛....不過我沒想到竟然到這種程度啊!!!!

明明是他自己叫藍丸擴散氣息來找妖問路的......對方有了回應以後卻怎麼找都找不到....因此而發火的緋王真的是萌爆了!!!

想找的妖終於出現的時候卻嚇到了藍丸跟緋王.....因為是個目目連(滿是眼珠子的和風拉門)......而且緋王還差點沒嚇到要燒死人家 噗!!!!!!!

因為自己的關係害藍丸負傷於是感到很自責的緋王超級萌!!.......

其實緋王會跟天櫂鬥上是因為對方先攻擊的...而緋王只是想要保護藍丸.....這個也好萌 XDD

傷好了之後坐不住的藍丸想跑去外面買金吃.......開房間門之後膽怯地喊雷王跟弧白的藍丸真的超級可愛的 XDDD

兩人都不在....結果在大門口碰到桃箒.....他說雷王回來要是看不到藍丸會用雷把榻榻米炸飛 噗!!!我光是想像那一幕就覺得好可愛 XDDD

 

BE分歧:

BE就是藍丸回到夢中去找回緋王的時候被天櫂"陷害" 導致他丟下夢中的緋王就那樣醒過來了.....於是緋王的存在被消去了 他的力量回到了藍丸身上....

哎喲....我說你BE就BE唄....扯上無私地守護者藍丸的雷王幹什麼喲~.....還讓他刻那麼多刺青......減他的妖力減到他都要死了 TAT

剩下來的大概只會是個虛偽或空虛的羽織......

其實大概是緋王看藍丸不肯信任(夢中的)火焰....又看他那麼害怕自己過去的記憶(=那些屍體)....於是他斷定藍丸無法接受自己所以選擇自己消失了.....夢中那個雷王的聲音是緋王偽裝的.....天櫂的陷阱大概也是他胡說的(雖然天櫂的確是施了詛咒在緋王身上)

 

下面END2:

噗...這FD真是會誘惑人心.....連續兩個選項都是在夢中看你讓不讓藍丸走不走那個路(竟然兩個選項之間緋王都沒出現....切~......).....這兩個選項其中一個選錯的話都會通往BE........

桃箒.....虧你想得出來啊....竟然用金鍔誘惑藍丸跟緋王讓他們從夢中醒來 >/////<

緋王因為雷王沒叫他所以鬧脾氣什麼的也好可愛 XDDD

END2:最後藍丸成功將緋王帶了回來(因為雷王還是叫了緋王 讓他跟藍丸一起回來)......而且接受了嘉祥的提議 在眾妖面前展示了自己的力量 讓大家認同新的羽織(這樣天櫂就無法對他們出手).....

燒不了妖的火焰什麼的好厲害!.....還有藍丸使出火焰的時候那個劇本描寫真的是贊到不行!!......雖然沒CG可是我都可以想像藍丸那漂亮的火焰佈滿全場卻又沒燒傷任何人的畫面.......配上ENDING的BGM更是氣氛完好.....

然後在旁邊看著的雷王媽媽桑心情非常複雜 XDDDD........看到藍丸的成長他很高興可是同時也很寂寞.....

跑到這樣的雷王身邊 握住他的手安慰他的藍丸真的好可愛 >////<

嗯.......結果弧白嫉妒了 XDD

這個END殘念的就是緋王永遠沒有跟藍丸合體......啊...不過另一種意義上兩人的身心是真的都合體了 XDD......還有這種HE捎帶殘念/悲傷/不滿的感覺我很喜歡 XD

最後奉上天櫂很不甘心的抱怨的一幕.......

 

END1.....藍丸知道自己先把架子放下來的話對方就會任自己撒嬌.....我說這真的是唯你獨權的殺手鐧....XDDD

哦呀哦呀~ 這路線還出現了大正裡的伊邪那美還有桃子樹什麼的

原來桃箒是從火災裡被藍丸救出來的啊........

嘛~ 雖然看名字就知道了.....總之他是由桃子樹做成的掃把.....(所以才那麼擅長家務)

這條路線裡兩隻忠犬之間的肌膚接觸好多 XDDD 說話什麼的也好親近....尤其弧白叫雷王的口氣好妖豔(你幹什麼你....知道雷王不是自己的情敵就變臉啦? = =)

嗯.....這個END非常不錯.....兩人最後還是合體了..........(你是以這個標準來衡量END的嗎 = =.....)

這遊戲雖然沒有立體3D的音效可是該死的中川桑有自帶3D效果啊!!!!!緋王你不要這樣在藍丸耳邊低語我會受不了的!!!!(我想藍丸也受不了 XDDD)

END1就是緋王被大家接受....不僅是和桃箒有了接觸+對話.....藍丸那一幫妖也都為緋王解除咒而高興.......還徹夜慶祝.......雷王也沒有那麼排斥緋王了.....

不過不像是END2.....這裡就沒解決天櫂的問題.....也不知道對方什麼時候會不會回來宣戰.....於是END1感覺比較偏向是暫時的幸福.......

其實此路線裡雷王就真的是變成了藍丸的父母擔當.....

是說這個END1的存在感超級低的........我才睡一覺起來準備寫感想的時候就忘記了內容 = =.........這個END就只是讓兩人能結合而已嘛.......

 

END2裡面一想到緋王一直糾結雷王不接受自己我就有點動搖...........還有因為雷王的關係所以他一直被關在那樣殘忍的噩夢裡.....於是真要怪他那麼無情殘酷又暴君的話應該是怪把他封印在那裡的雷王.........說實在的玩END2的時候我的確有點開始討厭雷王.......可是又看他在BE裡肯為藍丸做到那個地步....唉~.....

 

 

耶!!!終於!!!雷王路線!!!

 

END2/3共享路線:

很自然地坐到雷王大腿上什麼的好萌!!!!

哦哦~ 說的也是......雷王路線主要應該是關於他的過去.....我本來也很好奇的(真的啦....只是因為太多不感興趣的角色所以我玩到忘記了...=被玩壞了 XD)

是說這段根本就是廢話.....不管是怎樣只要是藍丸想做的事雷王當然奉陪 XDD......

第二天兩人前往雙子山.......雷王突然爆發什麼的好萌!!!!大哥你帥斃了!!!....還笑嘞!....你以前是不良麼?!.....XDDD

道歉的雷王又好可愛!!!!!好像一隻承認錯的忠犬!!我都看到垂下去的耳朵跟尾巴了!!!!安良你真的太適合這種角色了!!!!是說這個反差萌運用到極限的魂淡人設到底是怎麼回事!?

神馬!?雷王你抓你主人的手幹什麼啊!?你也想玩野外play???(口水口水!!)

可惡啊!!!這個死天狗老頭!竟然在氣氛那麼好的地方妨礙我...啊不對妨礙這對CP....

嗯嘛....不過雷王的話大概是不會有的吧....就算是抱抱&對藍丸露出異常/軟弱的一面也不會強硬的在野外h的吧.....

解決完天狗的事被襲傳送回家裡......雷王療養.....兩人正要親熱的時候弧白登場........

嗯....我跟藍丸同感....為神馬每次這兩人氣氛超級好的時候都總是會有人來妨礙?!.....一下是死老頭天狗一下是弧白!!!弧白你最不可原諒!!!XDDD

嗯 還有現在才發現....弧白跟雷王路線都是和他們的過去有關的.....不過雷王的話藍丸會比較主動想知道他的過去.....而弧白路線比較偏向藍丸vs"前男友"那種感覺(當然孤央才不是什麼前男友....只是一直擅自喜歡弧白的惡趣味深井冰...)

大概END2/3或1是看或不看雷王的過去的記憶?.....(大霧....嗯 不過也算是對一半?)

之後某天藍丸又被天狗們纏上了.......於是上演英雄救美.......

是說那些描寫未免也都太賤了!!平常那麼溫順的雷獸突然眼睛閃著金光&殺氣&各種帥爆的描寫 這種反差萌最致命啊!!!!!

嗯嘛~ 其實本篇的開頭裡的確是這樣寫的:雷王就是個活膩了的雷獸....每天都過得很無聊....可是又不想聽從任何人 XDDD 好萌.......結果突然被藍丸吸引所以很火大 XDDD

藍丸從天狗那裡拿到的記憶石讓他看到了雷王的過去.....

哎喲其實雷王以前就是跟緋王一樣嘛!!.......啊啊!!!所以說他才反對緋王...因為緋王那樣的暴君跑出來的話藍丸就會變成跟以前的雷王一樣......到時候高高在上又君臨一切可是卻覺得很無聊.......

也因此雷王沒辦法喜歡緋王 不然就變成跟喜歡自己的自戀狂沒什麼兩樣了......啊啊!!那就都說通了嘛!!(這人說的大伴是歪理大家大可不贊同)

啊.....還有一個滿囧的是小時候藍丸臺詞......大概本篇就只有錄過那一句 而為了FD一句臺詞再請聲優來是不太可能的....所以只能重複使用 = =.......問題在於那一句叫雷王的臺詞是問號句.....可是第二次用的時候藍丸只是普通地在叫雷王......嗯嘛 總之大家不用太在意(只有你在意 = =)

之後是野外後背式藍丸抱著樹的激h........XDDDD

 

END3:難得一見的雷獸復活然後跑去找茬的天狗一組那裡狠狠地教訓了他們一頓.....

嗯....雖說我心裡跟藍丸一樣很想看雷王本性顯露的那一面....可是同時又想要他們像以前一樣讓雷王一直保持著那個溫柔抑制一切的自己....有點複雜的心情.....

嘛~ 其實就是茶番啦....藍丸大概只是惡作劇/玩玩的心情.....雷王卻是認真的想教訓天狗們?當然同時保持著理性 控制自己不把天狗打成重傷....

感覺END3是雷王覺得記憶被看到了很丟臉.....

 

END2則是雷王覺得記憶被看到就算了 於是開始毫不隱藏地把自己的心聲或者回憶講出來.....讓藍丸羞到不行....最主要的是讓他覺得雷王果然就是自己的父母 XDDD

還私藏了什麼《藍丸養育錄》.............你寫這種東西就算了.....可是你竟然讓藍丸找到這本......我說雷王這次你是真的無地自容了...........

啊忘了最重要的....兩人的旅行再開了 XDDD =續開頭的.....

 

END1果然END還是旅行吧?(<——又猜錯).....

開頭藍丸找雷王想告訴他旅行要延後的時候雷王誤會成藍丸不想去旅行因為到時候天天就只見到自己的臉 噗~ 我說大叔你到底要多可愛才肯甘休!?

嗯....這邊的選項果然讓兩人之間的互動比較偏向戀人......其他END裡藍丸語無倫次的樣子看起來比較小孩子氣......坐到雷王腿上的時候劇本也寫著"就像是小時候習慣做的"......

而END1裡的抱抱或者親額頭什麼的就比較親密了吧.....

是說好令人驚訝哦(我現在才發現)......弧白竟然會乖乖的同意讓雷王跟藍丸兩人單獨去旅行(雖然就算是他反對也沒有用 XDDD)然後自己留在那裡看家??

是說!!!本篇的雷王路線裡藍丸並沒成為羽織吧??....而且弧白也擅自離開了不是嗎......

一個更是早該吐槽的細節.......藍丸都知道小孩消失的事了難道資深的嘉祥還會不知道??情報網那麼差??竟然會不行動.....比起藍丸嘉祥應該是更大的羽織不是嗎.....

啊啊~~~ 羽織大人爆帥啊~!!!!就算是自己的戀人(就算是前一晚剛跟他相愛過<——萬惡的製作組竟然沒把h寫出來 我詛咒你們!!!)做錯事的時候還是以羽織的立場狠狠地斥責他......哇哩咧~ 帥爆了!!那一段就真的是羽織&他的腹心部下的感覺.....公私分清什麼的好帥 XDD

嗯....玩了5-6個人我也都忘了OP裡出現過一隻老虎....切!......

這邊我沒搞錯的話那只雷獸青年應該是跟那個天狗老頭同一個聲優配的沒錯.....

我說雷王路線的CG好多!!!我被嚇到了!而且大部分都好漂亮!!!

兩人野外h完回家之後(h途中藍丸用衣服的帶子綁住雷王的脖子命令他不准再離開自己)弧白用妖豔肉麻的聲音曰:內~ 雷王~

雷王:什麼?

弧白指著雷王脖子上的帶子:去死

雷王:……(大哥你臉紅什麼!??!不要那麼可愛行不行!?那個立繪真的太犯規了 XD)

最後......兩人找到了藍丸的媽媽的墓......

嗯嗯!!這是官配啊!!......藍丸的爸爸出現了啊!!!.....真的有TE的感覺!!!......

是說藍丸的爸爸真的情意好深........就算是讓雷王進結界來看藍丸媽媽的墓也只准他那麼一次而已......說那是他跟他妻子的專屬地什麼的......這傢伙真的超一心一意的.....我看藍丸就是繼承了他這一點 XDDD

這個END是真的蠻感人的......

 

 

總結.......

角色跟聲優方面在本篇已經寫過了這裡就不再重複了.......

不過中川桑的字母音在FD裡比本篇工口度降了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還是說我聽慣了他的嬌喘聲所以變得免疫了?......

而且這裡他一個人三役....藍丸是他配的....完美的傲嬌真的是非常可愛.....緋王也是他配的...居高臨下的王者傲嬌(其實只對藍丸傲嬌....其他人他甩都不甩) XDD.....最後雷王END出現的爸爸桑當然也是他配的....基本上是和緋王很像可是感覺又柔了很多....嗯......中川桑不配其他作品實在是很可惜!!!

還有容我多嘴一句....安良的重低音溫柔口氣真的是可以電死人 >//////<

 

新冒出來的角色主要就是天狗君咯..........

其實就是一直超級大笨狗......XD......不過在其他路線裡比較看不出來.....其他路線都看起來比較成熟 像是個稱職的天狗首領.....不過他的攻略路線裡就能看到他各種還很嫩的部分.......

聲優方面也沒話說......山本桑很適合這個角色

角色名字n長我就不吐槽了(藍丸已經替所有人吐過了 XD)

 

嘉祥也變成了可攻略角色......在本篇裡感覺他原來就對藍丸有好感.....

FD路線裡較偏向讓藍丸瞭解嘉祥.....讓他主動靠近嘉祥&卸下戒心的感覺........

關於嘉祥和襲....看起來的確是一對不錯的CP........而且兩人都是用帶子.....襲是用彩帶來移動空間....嘉祥則是控制著影子之帶.....

個人比起CP更喜歡這兩人保持著可靠的首領&腹心關係......

 

其他新角色有弧白路線裡的孤央(那個雌雄同體 變來變去看了讓人心裡不舒服的變態生物).....

還有葫蘆裡不知道賣什麼藥的老天狗......弧白線裡的屍也是新角色......

最後緋王END裡的將軍(誰鳥他啊 = =)

嘛~ 也沒啥好說的......都是像是路人的角色........

 

這次加了幾個BGM 個人覺得都是非常適合FD氣氛......ED曲歡樂感滿滿....full版也很贊.....

和開頭說的一樣系統也優化了好多.....畫面動畫效果什麼的.....SE感覺也比較多了.....(我現在才發現這還是舊版的h = 無SE的h XDDD)

 

於是剩下來能討論的就是官配(以下為該注意的幾個要點....至於是偏向誰是官配的理由請各位自由想像):

- 雷王/雷獸原本的作用就是負責制止天狗相鬥的....整個FD也全都是和天狗有關的劇情....只有弧白路線是和七絡和弧白一族有關的.....

- FD全玩完之後就是感覺雷王反而比較有官配傾向:只有雷王END3的ENDING曲子是FD的ED曲子INST版.........CG比較很多也都很漂亮....

CG最多的是雷王.....立繪頭像的話雷王一共8張....而且他還是排第二....頭像最多的是鏡丞.....

- 和本篇一樣只有雷王的END是ED曲之後沒有後續的....

- 緋王路線裡雷王一直反對緋王也就證明他在乎藍丸的想法 而且為了保護他肯為他做任何事(比如BE).....而弧白的態度幾乎完全沒變....到最後竟然就那樣守護著藍丸&緋王....可是依照他的個性只要是他喜歡那他就一定會獨佔.....既然他能淡然的待在藍丸身邊那他也就只是仰慕著藍丸或緋王的火焰.....就算當不了戀人他只當個左右手也可以.....也就是說他並不喜歡藍丸

而且他很異常的執著于藍丸的力量跟權利.....忘了哪一條路線裡 明明藍丸都說了當不當羽織他無所謂....弧白卻說:竟然擁有君臨江戶的力量卻一點欲望都沒有 真是的(歎氣)......

- 緋王END2主要跟雷王比較有關......到最後藍丸也是跑去握他的爪.....

- 解開緋王路線卻需要先攻略弧白.......

- 有些封面上弧白比較靠前也比雷王大只......

 

以上是我隨便想的幾個...........作為總結我很想說......此遊戲沒有什麼所謂的官配不官配.......

不管是本篇還是FD兩個都很明顯的偏向這兩個攻略角色........也是很正常的因為他們兩個都是從小就在藍丸身邊的.......

我怎麼想到最後都還是不覺得御雄幸路會偏心於某個角色.....我寫那麼多也不是想說雷王就是官配....只是想跟那些糾結於官配的人說他們滿腦子亂七八糟的...自己喜歡的角色不是官配又不會怎樣....你喜歡一個角色需要其他人的認同嗎 = =

總的感覺上我是覺得本篇裡弧白的END比較有TE傾向......而FD反而是雷王比較有TE傾向......於是這兩個人都是藍丸的心腹.........扯平了 XDDD

不過當然我喜歡的是雷王 XDDD 弧白那種類型我真的超級苦手.....

於是最後關於雷王再讓我多廢話一下:雷王並不是反對緋王本身的存在.....他從頭到尾全部都是提藍丸著想....只要緋王對藍丸來說是妨礙他的存在(比如說因為他所以害藍丸被天櫂視為該排除的存在....或者無視藍丸的意願擅自奪去藍丸的身體....)他就會毫不猶豫的封印緋王或者試圖將他排除.....

像緋王路線的END裡雷王也接受了緋王.........總之他並不是死腦經又無理由的討厭緋王......

 

還有一點.....關於這個FD......幾乎所有路線都是以"藍丸成了羽織"為前提來發展故事的.....

於是和本篇的很多END都接不太起來(尤其主要的兩個攻略角色)......而且還加了新的攻略角色......

我也只能說這是個再FD到不行的FD.......送上h福利.....還有別的故事發展可能性......並不是真正的本篇後續.....

這是非常符合御雄幸路的"請盡情享受作品&故事背景氣氛"風格.....

於是比起本篇我更喜歡FD......可是論劇情果然還是本篇更勝一籌......(你到底是怎樣 = =)

 

 

呃....我發現我漏聽了遊戲的特典CD....= = 於是跑回來補感想.....

一共三軌.....一個角色一軌.....總共就只有櫻螺、嘉祥和天狗君.......

 

首先櫻螺.......整軌都很安靜...明明只有最後才出現BGM可是竟然完全沒有違和感 XD

內容是投胎兩次後的櫻螺在現代世界裡成了員警(那類的)......然後碰到了藍丸 還以為是可疑人物.....

嗯 詳細的就不說了 總之我是覺得氣氛超不錯....最後的BGM出現的時機也很贊......

不過.....還是容我吐槽幾句.....我說要是櫻螺轉世成了女人藍丸你打算怎麼辦?!....你這個處♂男攻得了女人嗎!?

 

嘉祥的話就是本篇弧白GE裡也出現過的社長大人(那類的).....

讓藍丸試用手機之後跟自己報告哪一個比較好賣什麼的....這裡讓人看到了嘉祥少有的廢柴的一面 還蠻有趣的 XD

還有藍丸你真的是太可愛了!!!竟然問嘉祥他們公司賣的手機上的"R"是什麼的簡寫......我說當然就是你的名字的R啊你這個遲鈍處♂男!

 

最後天狗君.....天狗出現在現代什麼的感覺有點奇怪 XD......

嗯....然後這一對傲嬌馬鹿遲鈍情侶真的是無藥可救了 = =.....

難得的休假兩人一起出去可是互相都沒察覺到對方想做的事....嗯嘛.....經典的馬鹿 XDDD

總之還蠻可愛的.....

 

這一系列特典CD感覺很像是給這三個角色都編了一個弧白GE類的現代後續.....

嘛~ 有趣是蠻有趣的....可是很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謝大家閱讀....在此送上iphone鈴聲:

RF
MF
度盤
DBANK
一木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Delivery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