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アカサギ ~詐欺師と甘い鉄枷~》

【律師x結婚欺詐師】原版小說本物有(掃描/TXT一律無)

 

著:沙野風結子

イラスト:小山田あみ

 

恩田奏源(攻)
槇圭人(受)

 

直到小說後半我都被連個主角萌得死去活來.....於是結局實在是太符合沙野風格....讓我失望透頂.....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讀她不是超自然類的小說....意外地寫的非常好(當然結尾除外)

其實我會那麼匆忙地讀完上一本英田小說 又寫那麼潦草的感想 就是因為這一本實在太誘人.....光是看標題就覺得很好吃好嗎

說到隱語就順便解釋....在日本紅欺詐師(アカサギ)就是結婚欺詐師,藍欺詐師是企業詐騙師,白欺詐師就是騙普通人的,而黑欺詐師就是騙欺詐師的(大家都看過山P的連續劇應該知道的吧)

於是看了標題和封面很明顯的就是受君會選攻君為凱子 而攻君看起來那麼的硬派應該不會是那麼好騙的人 總之不管怎麼看都很有料 讓我超想讀的!

嘛~ 我的直覺是不會錯的(大概)...到中間我也的確很享受這本小說....兩人水火不容 互相刺激真是讓人受不了......攻君越是冷淡受君就越是想讓他痛苦 可是表面上兩人都在逞強 實際上也有幾次騙倒過對方

可是槇不管嘴再怎麼硬或怎麼會演戲 身體的反應果然是沒辦法完全控制或者加到演戲裡的.....於是我完全理解恩田對槇感到的反差萌 看起來像是用身體釣凱子但其實是個純情而且經驗很少的人......>/////<

話說讀完結局我才想起來.....槇在酒吧廁所裡被恩田強X的時候(我說你就不能選個更羅曼蒂克一點的地方麼 = =)內心OS是說自己有過兩次經驗.....再加上他最後告白的過去....我說恩田你是成人槇君的第一次啊!!! XDD 說是奪了他的處女也無妨啊!(泥垢)

NTR劇情我是完全無所謂 而且我覺得這樣的發展還不錯.....可是恩田當時反應並沒有太大我有點失望.....

之後兩人開始同居的發展也很不錯....恩田慢慢攻陷也很不錯.......可是貞操帶登場後就亂七八糟一塌糊塗了.....兩人的個性都有點變味(槇還好...主要是恩田)...結局變得好像兩人只有身體關係一樣 總之我各種不爽

我最想吐槽的是恩田你必須得等槇逃跑後才開始顧你的兒子麼 = =.........好吧 其實他也是知道槇會逃所以才先顧這一邊的啦(我很確定作者根本沒有多想)

於是和NTR一樣....我對貞操帶是沒神馬意見....可是就因為一個工口道具就沒了劇情實在是讓人接受不能

 

嘛~ 人設方面也是無可挑剔.....恩田面癱又凶臉 還有身材好身高18多重點是有巨根(喂!)不能再更適合當攻君了.....噗

槇則是酷嬌美人...而且越是欺負他就越是逞強 死都不露出自己軟弱的一面.....可愛到不行的強受

最萌的就是如我所預想的發展 兩人互相較勁結果都覺得自己失敗可是其實過程中兩人都互相喜歡上對方 本來是要吃了對方結果是被對方給吃了 但兩人情況都一樣所以算是平手 噗

 

嗯 雖然結尾很破爛(你講n遍了)可是中間萌點不少我也留了不少鼻血.....於是沙野桑的小說我應該會再撈幾本來吃的....

小山田的插畫一如既往的工口....真的無可挑剔......重點是這次好多細節都和小說完全一致我非常滿意.....最贊的果然還是第一次床h的時候槇內牛滿面的高潮表情(滴口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野風結子 小山田あみ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