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キになりすぎてキライになりそう》

【松本保典x成田剣】FY&BK(僅封面)有

 

原作: BODY LANGUEGE

イラスト:やまねあやの

 

松本保典(流川枫)
成田剣(桜木花道)
小野健一(水戸洋平)

 

這個其實就是所謂的同人.......灌籃裡的流花配對....

而且還是1997年的喲!!!!!!!超級舊的喲!!!!!

封面還是山根桑畫的喲!!(這人以前是流花狂飯...的樣子...)

雖說那個h是很囧....可是我從頭笑到尾.....不管攻君還是受君都很可愛....

受君各種智障各種白癡各種可愛.....攻君各種面癱各種無視各種我行我素......很贊!

嘛~.....舊品就不多說了......(人家真的很好奇到底是怎樣能讓同人作品drama化!?....而且還找這兩位那麼贊的聲優!)

 

14年comment:哇!!這竟然是成田叔的BL出道作!!!我現在才知道!!...

說是同人作品可是封面和BK插畫神馬的都是山根桑負責....那麼原作應該是同人文而不是同人漫畫了......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