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姫君の輿入れ》

【小野大輔x野島健児】FY&BK有

 

原作:和泉桂

イラスト:佐々成美

 

源実親(小野大輔)
狭霧(野島健児)
小野朝家(神谷浩史)
文秀(近藤隆)
五条帝(遊佐浩二)
藤原光則(土田大)

 

很恐怖很雷人的雙碟抓馬...............真的很抱歉....可是聽完之後提到感想這兩字我腦中就只浮現:NO COMMENT NO COMMENT NO COMMENT NO COMMENT NO COMMENT NO COMMENT NO COMMENT NO COMMENT NO COMMENT NO COMMENT

嗯....嘛~ 嗯......就是很特別的設定......又是古代又是男扮女裝........我果然也不喜歡日文的古文.....聽了感覺都快睡著了....那種恭恭敬敬的感覺真的讓人不舒服....還有被野島DD甜膩膩的聲音膩了2個鐘頭......感覺.......真的是要吐了(野島DD我對不起你......我很愛你的....只是那個角色太令我不爽了.....)

最主要的大概還是BK問題.........早知道就不看BK了 = =......看了之後配上onoD的聲音我腦內自動把実親看成太監....而狹霧是女鬼....大家去看BK就知道了.....我會有這種印象絕對是正常的(= =|||).........

其實我還比較喜歡卡米亞和小近的角色............明明是配角的說!

嘛 嗯......劇情的話.......到最後至少來個很少見的BE嘛(喂!).......如果是HE的話就變成古代劇裡的狗血劇了......記得我在哪不知道是讀過類似劇情的文還是什麼的........總之.....從頭到尾到有種deja vu的感覺......= =

最後簡短的FT.....嘛.....也沒說什麼感想.......嗯.....感覺得到onoD真的累壞了........

可是我沒記錯的話不止是onoD臺詞多.....野島DD的分量應該也不少.....因為獨白是在兩個主角之間交換的(本來想寫“攻和受之間”可是這抓....怎麼聽都不覺得是BL = =)

FT最後一句ONOD竟然說:請把兩張碟再重聽一遍...........

我說,ONOD你要我死啊!!!!!!!!......我把它聽完都很辛苦了你竟然叫我重聽?!......

最後的最後.......為了寫感想搜資料的時候發現更雷人的事..........這是和泉桂大人的作品 囧——!!!!!!!!!!!!!!!!!!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