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黒衣の公爵》

【森川智之x立花慎之介;羽多野渉x立花慎之介】FY&BK有

 

原作:剛しいら

イラスト:珠黎皐夕

 

嵩原天人(森川智之)
シオン(立花慎之介)
アンディ•サガ(下野紘)
エドワード(羽多野渉)
ソラ•ガーナー(日野聡)
有理仁(檜山修之)

 

看到BK後我很期待....開始聽之後感覺還不錯的....而且沒想到立花能發出那麼贊的童音...

聽到一半.......劇情很BT可是因為聲優很贊所以我聽得很爽(喂!)......

呃....兩個主角在h之後互看著哈哈大笑這真的有點微妙的感覺........

塊聽完了.......整個作品感覺很抽象 = = 太SF了....連人格都SF了 噗

還有從頭到尾三笠來三笠去的...結果三笠這個人到底是誰啊? = = (好吧....我的確聽漏了什麼東西)

嗯.....感覺不是結局的結局.....囧 可能小說裡有完整的故事吧....

FT倒是很歡樂..... 因為所有主要聲優都有(以上列出來的)

羽毛竟然很難得的在別人說話的時候打斷人家吐槽...嗯嗯.....FT比本篇有趣n倍 = =

嘛 從這張碟就知道BL的SF有多難寫了.....

是說.....我還在想說是哪個時代的抓...竟然h連手指都不用的...直接XX的話美女受的小菊早就開花了......我平時是不太會挑h細節的...可是沒前戲就XX真的是............很那啥....結果看了之後也才10年的作品....

唉~ 我記得這作家的不錯的.....沒想到這一部明明蠻新的卻不怎樣.....

BK倒是真的很漂亮.....不過沒見過這位元插畫家其他作品....

不管是不是BL的.....SF基本上都很難寫的....因為需要很多細節和設定才會讓人覺得真實.....不然的話....我很難投入作品中享受故事劇情的.....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