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る散る、満ちる》

【羽多野渉x野島裕史】FY&BK有

 

原作:凪良ゆう

イラスト:海老原由里

 

里見幸一(羽多野渉)
如月春水(野島裕史)
榎本典(谷山紀章)
高橋比呂(水島大宙)

 

隔了那麼久聽到了最新作真是心情大好~

嗯 這次....聽了FT之後感覺有點像是GAP情侶可是我覺得GAP還好 並沒有那麼明顯

這一對CP有一點複雜啊....又是上司和下屬...又是搞三角戀愛的...然後主角受實在是太被動了所以作者不得不加個青梅竹馬來幫他加油撮合...

攻和受都是工作很能幹的人...不過這次作品雖然是雙碟卻沒怎麼涉及到工作時的日常...反而是角色們私下時間為故事背景....

如月是個"孤單"(抱歉我實在找不到其他詞...)的受...平時在人面前表現得很成熟 不慌不緊的...但其實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反而為了別人著想而勉強自己 變得很不坦率...在別人眼裡是覺得他行動成熟可是也就他自己知道自己是在逞強....

啊...不過有時候在很令人意外的地方很主動....嗯 就是隱誘受 噗

攻君....其實並沒有寫太多關於他的....不過對自己的感情不坦率這一點他和受君是半斤八兩...

劇情真的很不錯....嘛....雖然和八點檔連續劇就差那麼一點點....

開頭真是讓人覺得受可憐到不行...我一直邊聽邊喊“好悲啊....好悲”

是說野島GG一人包了所有獨白真是辛苦了 之前COLD系列大部分就已經是他包辦的了...真是太強了

還有這次....不知道我是不是聽野島GG的抓太少了....總覺得...他的h是不是和以前不太一樣?....嘛~ 當然是稱讚的意思...這次配的不管是說話聲音還是h喘聲都很適合成熟穩重的如月...

在美好結局之前那誤會重重的劇情我聽了真是直喊“巴卡!巴卡啊!”

還有如月送寵物狗玩具去裡見家的時候...羽毛配的那個聲音有夠冷淡的啊!!!!!!!冷淡到不行啊!!!!!!!!!人家只是把你"甩"了你有必要那樣麼?!!?!?

啊 結尾我很喜歡...尤其是如月獨白那段...說是兩人之間遠距離戀愛了一年...中間動不動就吵架....感覺很真實啊...因為人分兩地根本無法確認對方在幹什麼...超級不安的...會吵架是理所當然的...

最最最後沒想到那麼甜美的END竟然會有穀山來攪合 噗~

標題的話...作品最後幾秒鐘迅速提到了 嘛....已經無所謂了啦 = =

FT羽毛又用了莫名其妙的詞 = =.......然後被谷山前輩吐槽...還將錯就錯

嗯 穀山的角色真的是完全輔助用...一點都沒妨礙 是貨真價實的青梅竹馬...一點邪念都沒

是說這完全是教育抓啊....

是說FT...羽毛那傳說中的被甩時間終於搞清楚了....這話題的開頭還是羽毛一句:我真是……很奇怪的人生.....

噗 我快笑死了...到底是哪個少根經的女人會說出那種時間對自己的聲優男友說出那種話啊?!而且貌似還是同聲優界的?!...那真是腦經有問題了 = =
穀山也說了超爆笑的...那個STAFF真是沒腦....這種問題他們很明顯不能回答卻還是問 = =

這個話題總結竟然就是:戀愛不是什麼輕鬆事......

結果水島一句:這作品是把戀愛看得很珍貴的CD喲

於是米娜立馬改口說好話 噗 還是穀山帶頭.......真是現實的一群傢伙...

FT野島GG休息了真好

END可憐的羽毛正準備和聽眾道別結果又被谷山前輩耍了 = =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