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フラッター》

【羽多野渉x近藤隆】FY(exe)&BK&漫畫

 

原作・イラスト:天禅桃子

 

浅田雅浩(羽多野渉)
観月亮輔(近藤隆)
吉野耀(興津和幸)

 

唉~ 聽到一半感覺有點莫名其妙...因為一聽那BGM立馬讓我想到了sweet pool....只是有一點類似而已啦

h....有夠混的....我看了BK一直很期待的...結果竟然只有最後一軌最後那幾秒鐘 = =

嘛嘛嘛....劇情還不錯....人設也不錯...

這次的人設我覺得都很特別...羽毛配的雖然是誠實遲鈍的忠犬可是又和標準忠犬不太一樣...嗯....就是稍微有點忠犬的感覺卻並沒有那麼的極端? = =

小近配的是有點彆扭的人...不過我很喜歡...他很喜歡開玩笑或刁難遲鈍的淺田來玩....嘛....到最後他也是栽在自己的這些調戲裡....越調戲自己越中意淺田...之後喜歡上了人家卻又逃避...

獨白也是攻受輪流說的所以很不錯....

劇情....有牽扯到淺田的前男友我有點不爽這類劇情....嘛 其他的還好

是說小近那個角色以前竟然是攻 囧!!!!嗯 嘛....美人攻.....

FT超級有趣的...男聲優們買衣服什麼的真的.....好麻煩好花時間好花錢好可憐!!!!!!!

原來小近也是個宅人啊...不過比較特別...在家就不想出去 出去了就不想回家 = =...嘛 算是享樂派?.....嗯 總之感覺很愛玩呢...

結尾小近竟然混過去了 唉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