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熱のイングリッシュローズ》

【鳥海浩輔x寺島拓篤】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 深井結己

 

アレックス(鳥海浩輔)
玲也(寺島拓篤)
ピエール(立花慎之介)

 

新貨啊~.......嗯....我又被畫雷到了 唉~ 看來illust和本篇都是得相符合的.....這兩個之間有一個不過關那整個作品就完了.....

如果我沒看到那個畫就好了啊 T_T 問題出在攻上面啊........嘛 當然這是很個人的想法.....反正我討厭那種看起來超廢柴加了小鳥配音感覺很BT的眼睛攻 = =....是說小鳥配的有點面癱的感覺(一開始我沒看漫畫)可是之後看了畫.....我好無言.....

除了這些....呃.....應該還算不錯吧........劇情讓人有一點那麼難投入....因為故事好像是在現代發生可是卻有貴族又有城堡什麼的.......讓人有點混亂 又有違和感....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在不同時代的故事 = =....

抓的開頭一上來就是前戲讓人很期待.....結果也沒什麼特別的.....

人設就是沒戀愛過的貴族少爺和平凡(= =b)的少年廚師....

是說讓立花客串就算了....可是他的角色竟然連自己最擅長的料理都沒做過...只負責吃 = =......不過他的角色和漫畫裡的人物完美搭上了....那有點BT說話又難聽的感覺很符合pierre

劇情...個人覺得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抓到一半的時候兩人就成了CP....之後pierre來搶人 最後玲也還是沒跟pierre走而留在了ALEX身邊....

嘛...這碟裡的確是有講到吃的....於是FT也是講吃的 = = 其實問題是:對作品中的貴族兄弟來說“媽媽的味道“就是三明治 那麼對配音們來說嘛嘛的味道是什麼?還有就是:pierre擁有自己的城堡 配音門有沒有想住的地方?....就醬....3人胡扯了一堆....

這個ms有兩種特典FT.....我很想要另一個版本啊 T_T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