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迷路》

【羽多野渉x立花慎之介;安元洋貴x野島裕史;鈴木達央x梶裕貴;岸尾だいすけx鳥海浩輔】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阿仁谷ユイジ

 

児玉中(羽多野渉)
星野心(立花慎之介)
大貫まさみ(安元洋貴)
楚川達人(野島裕史)
伴内肯一(鈴木達央)
猿谷人志(梶裕貴)
大山のぶや/ドラ(岸尾だいすけ)
伴内要一/B(鳥海浩輔)

 

嗚哇~ 要寫感想的時候才發現標籤不夠用....可惡....這叫我怎辦啊 = =

嘛....如大家所見....多CP的抓.....而且還是4個CP.....

聲優看起來都不錯....可是BK和漫畫毀了一切........有些原作真的是....惡趣味呢 = =

第一對CP大概是最正常的.....沒h......兩人是友人....一方一直單方戀 另一方知道他的心意卻不接受....被女友甩了之後終於理解了單方戀的痛苦....後續用膝蓋想也知道

第二對CP.....聽的時候沒看聲優....一直在猜那個超性感的聲音是誰...感覺超級耳熟的....猜來猜去原來是野島GG.....所以我就說了我不會認他的聲音啊!!!!!!和野島DD的確有點像...可是一瞬間我以為是小淳啊 T_T

這一對的攻是個超級壞心眼....不過把受整哭了之後就被眼淚(應該說是哭相 = =)給打敗了.....

第3對我也不是很喜歡....其實KAJI幾乎沒出場幾秒 = =......嗯.....比較感覺不到愛的一對....

最後一對雷!爆!了!........小受明明長得超級漂亮的...出去玩(夜遊)的時候卻把自己搞得跟鬼一樣........而小攻呢...唉....長著公主臉和巨根的年下.......囧————————————————死我了.........

FT是由小鳥和尾巴擔當....再加上兩個人當天工作超過了12個鐘頭.....於是FT各種胡扯....都不知道他們到底在說什麼了 = =......

好可惜啊.....CAST那麼豪華.....至少FT讓每對CP輪流講一講啊....T_T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