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愛さばいばる》 海外版副標題:《THE ONLY RIVAL》

中譯:《情逢敵手》,個人譯:《戀愛生存率》

【老師x高中生】中譯版TXT有 插畫無

 

著:うえだ真由

イラスト:天禅桃子

 

藤崎透(攻)
篤史(受)
真樹(配角)

 

读到一半才陷进去.......我真的蛮喜欢うえだ真由的作品的.......之前有很多本小说也是刚开始读的时候完全不知道主角到底是攻还是受......

嗯....這次主要是以篤史視角進行的故事.....所以只有在篤史和藤崎碰面的時候讀者也才能碰到藤崎.......唉~ 那麼贊的鬼畜大帥哥竟然不讓他多登場真是作品裡唯一可惜的地方......

除了這個.....劇情到一半真的變得非常有趣........

劇情太贊了....讓我劇透一下下吧~.....一開始讀的時候完全提不起勁.....又是校園...又是青梅竹馬(你不是青梅竹馬控的麼你? = =)...總之...很難合上我的胃口(真難搞 = =)

說白了開頭就是描述篤史發現自己對青梅竹馬的真樹有了戀愛的感情後每天各種寵愛和體貼...為了之後能成功告白....

結果每天都有個學校的藤崎老師來攪合篤史..........

某天篤史終於下定決心把真樹約到外面玩 在回家的路上又把他拉到小巷子準備告白.....

到這裡我對覺得這故事超級無聊的..........可是故事還剩下一半以上....我就很好奇如果這裡兩人成了CP那後續到底要寫什麼...= =

結果正要告白的時候碰到了麻煩....在雨中被追啊什麼的.....之後救了他們的是藤崎老師.........囧....

這裡開始我就有種.......這老師好像戲份不簡單的感覺..........於是越來越感興趣...越來越沒辦法停止讀下去......就這樣一口氣讀完了.....

真的是很可愛的故事....雖然篤史是個高中生卻比其他人成熟一點....自尊心高....成績優秀....很受歡迎......然後物件又是個年上攻所以劇情更不會幼稚.......

一開始篤史一直敵視藤崎所以對他態度超級爛說話不客氣...自尊心受到傷害的時候整個人又毛躁起來像長刺一樣......真是可愛爆了....

不過篤史其實也算是蠻遲鈍的....總之我很享受他的彆扭、心裡糾結還有戀愛煩惱.....還有就是和現實生活中一樣....在看著周圍的人身上所發生的事的同時將自己或藤崎的行為套在別人的行為上 這樣來理解對方或自己的行動...(囧 大家有看懂嗎?我好擔心...)

還有各種你追我逃 你逃我追的遊戲也很有趣.....讓讀者為他們焦急.....

最精彩的就是最後篤史攤牌的時候發現自己被藤崎玩在掌心上......不過因為是以篤史觀點來看故事的....雖然藤崎衣服遊刃有餘的樣子其實實際上他在“你追我逃 你逃我追”中也很痛苦吧.......

總之....他那個鬼畜的樣子還有篤史彆扭又不服輸的個性真是萌到極點.....

是说我还是忍不住看了一下发售日.....是01年的作品(我终于读到うえだ真由这个世纪的作品啦~!!)她写的剧情是越来越柔呢.....她一开始受了什么打击么? 为什么人设都那么悲惨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うえだ真由 天禅桃子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