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章前半段無劇透大家請放心閱讀.....

博主玩的時候用的是此攻略

 

雖然製作方已經寫過警告了可是還是再次提醒:...這遊戲相當血腥和暴力(我是覺得還好...不過我已經扭曲到不成人樣所以我的標準大概不能作為參考....)而且不是NC社的SP那種那麼有美感的暴力而是真槍真彈的血腥暴力.....如果對血啊嘔吐啦排泄物各種生理液體苦手的話非常不建議玩這個遊戲......其實為此製作組很貼心的加上了畫面馬賽克選項....不過我沒用過也不覺得有效果....對我來說1次元的腳本是最容易讓我受打擊的 XD

個人覺的和前作的CAGE -OPEN- 比較血腥暴力....CLOSE好了很多......不過精神上的打擊比較多 XDDD

另外怕虐的大概最好也不要碰吧......總之我是沒被虐到 也超享受各種END 不過變質抖M的感受大概沒辦法作為參考.....所以如果有正常人完食過此遊戲麻煩跟博主說一聲這遊戲以正常人的心臟到底能不能承受

總體來講就是偏向黑暗系的遊戲.....

 

如果讀了以上內容還是決定玩的話.....個人覺得記住以下幾點會更容易攻略或享受遊戲:

跟大多數大牌BL遊戲非常不一樣....角色會隨著不同的END而改變人設/性格/人格.....所以玩完一個END之後就算是有不明白的地方也請不要像博主一樣拿其他END的內容來填洞.....

此遊戲總共有29個END...其中未分BE或GE(下文感想裡的BE或GE是博主擅自定的)...遊戲裡只有分帶ED曲或沒有的END(這一點和大部分同人遊戲一樣)....這一次攻略角色變成了5個....其中兩個人只有4個END...其他三個人6-8個END

最後關於系統方面.....SKIP已自動設為已讀模式.....想要強制SKIP的話請按ctrl.....

呃 對了....此遊戲無任何語音(當然有SE和BGM).....無法接受無語音遊戲的玩家也請注意......

喜歡美型畫風的耽美控也請放棄這遊戲....(雖然我是覺得很殘念)

 

遊戲裡總共有5個攻略人物....攻略順序無限制......

完食時間大概一個角色6-10個鐘頭?短的6個鐘頭.....長的10個..........於是總共大概34個鐘頭左右?.....

遊戲構造方面有點像樹枝......(遊戲畫面左上角灰字會顯示當前篇章的標題)

首先5人的共同路線:左上角標題為PROLOGUE, FIRST-DAYDREAM, FIRST-NIGHTMARE, SECOND-DAYDREAM, etc......

之後進入角色路線:左上角標題為ROUTE:"角色名"....

最後每個有兩個不同的篇章....這次製作組的LOVE&DESTROY清楚地標出了LOVE路線和DESTROY路線.......(個人在感想是分別稱為GE和BE路線)

 

貼上正式感想之前再提醒一點.....這個CAGE系列並不止這一個遊戲....是說這是第二部.......前作是CAGE -OPEN- (<—點擊進入博主感想文章),CAGE -ZERO-(CLOSE迷你前傳/番外),CAGE -FOOL- (愚人節迷你遊戲),CAGE -SCHOOL-(平行校園故事),CAGE -ANOTHER-(開發中類似FD?的迷你遊戲)

 

 

=========================
感想&劇透分隔線
=========================

 

 

博主的攻略順序為:来栖》大衡》3P》石松》斎木》牧

嘛~ 這次唯一出了個小差錯....来栖和大衡的順序應該按照一開始定的對調)

最長的路線應該是斎木....最短的是牧吧.....(撇開大衡和来栖的話...)....可是貌似斎木是玩起來感覺很長 實際上最長的是石松?....

下面感想為邊玩邊寫的內容.....其中包括很多博主的自言自語或擅自預測故事發展....因此非常不建議未攻略遊戲的人進行閱讀 以免遭博主誤導..............【】內為玩食後補的內容 也就是糾正.....

最後請記得以下為博主的即時感想.....完食後很多想法都會改變 所以總結部分才是真正的完食感想....

下面用BANNER來分不同角色的感想.....“======”分割的是角色BE/GE篇(開頭提到的每個角色都有的兩篇不同故事....其實是3章....嘛~ 玩過的人或看攻略就能知道了)...

啊 對了還有以下文章會和OPEN比較....玩過CLOSE沒玩過OPEN卻不想劇透的請注意.....

為了河蟹..."殺"字將用"宰"來代替....."X"也會常常粗線......


================================================================

close_top_b.jpg

================================================================


PROLOGUE:

哈哈~...這次加上了畫面效果【其實只有開頭】.....

欸???鐵平君的頭像也重新畫了....以前那只比較可愛啦!!!

啊 不過CG品質高了很多......

啊....雖然以前的鐵平比較可愛...可是這邊這一隻更帥一點.....哈哈 這是啥?為了攻略更強的傢伙所以升級了? XDDD

和OPEN完全不一樣....這裡一開始就遭暴打....鐵平你好可憐 TAT

哈哈....新BGM還真變態...跟著熊娃娃一起登場了....

嗚哇~~ 威嚴的斎木真的帥爆了....遊戲都還沒開始就跑到了虎穴本部 你也太強了鐵平 XDDD

噗....沒玩過OPEN的話應該會相當一頭霧水......不過感覺也蠻好玩的....

是說鐵平那麼混亂真的有好好聽進遊戲規則嗎我超擔心的好嗎.....【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正確的.....噗】

是說.........運營方的口氣都好爛可是我好愛!...原來專給抖M的遊戲就是這麼回事啊~!!那個什麼DIABOLIK LOVERS的製作組 請過來看看什麼叫做貨真價實的抖S好嗎......

啊...糟糕不記一下這是哪一段不行.....呃 我看看...讓我渾身雞皮疙瘩的臺詞是牧跟鐵平君說遊樂園出口在哪裡的時候....鐵平君每想到對方會回答他於是反問:啊?....此時牧:一次就給我記住。沒這樣被金髮傢伙說過嗎?(很好!...那個態度很贊啊!你在3人裡看起來最友善了可是開口卻同等級的毒啊~ 哎喲我不行了>/////<....<——抖M大變態...= =)

嗯—— 可是如果牧不在本部...又叫石松"金髮傢伙"的話那應該不是運營方吧?.....那他到底是幹嘛的 = =.....

是說最後跟他道謝的鐵平君好可愛 >//////< (雖然是被逼的)....看到這裡我想起了矢ヶ崎路線裡被牧槍殺的BE.......看來牧應該跟矢ヶ崎一樣很喜歡把菜調成自己的味道 XDD

啊對了 是說牧跟OPEN一樣每次都在雲霄飛車那裡啊 XDD

哈哈....這次的遊戲效果真的好多了....嗯 可是OP沒有換有點可惜.....

 

鐵平到家後大鬧....還爬上電柱去找攝影機.....靜香MM在一旁狂罵(以為自家大哥醉了 XDD)

哈哈...第二天叫巡警來自宅說是家門口可能裝了監視器....CLOSE裡的鐵平真是敢做啊 XDD....不過很殘念的是連員警們都被收買了【不對...連收買都省掉了....】.....

哎呀?....雖然靜香和麻美變漂亮了可是繭子MM比較不可愛了....鐵彌DD臉頰好胖!(你是KAJI麼?!)

是說靜香MM你家GG要是喝醉了會有直達2米半徑的酒臭味的好嗎....

嗚哇~~~~~~~ 鐵平你這個大馬鹿!!!不止把巡警叫來還全說出來了啊!!!!你完蛋了!!!【正解】

噗.....結果被家人拉回來而且大家都不信鐵平君.....大GG你明明是擔心家人...真是辛苦你了.....

啊!是說父母是第一次登場!....OPEN裡最多就是新田路線裡"聽"到爸爸的聲音而已!....

 

嗯....決定了....大衡跟来栖看起來都超難吃的(抱歉)於是放最前面....

啊哈哈....果然鐵平白天叫了巡警還全都說出去了所以運營方發火了把他抓來修理 噗.....

嗯——....巡警先生才進來眨個眼就被石松用音速給砍了......我說鐵平君你在CLOSE裡面真的好可憐!!!!!......是說運營方這兩個看起來超級冷血獸王到底要怎麼攻略?!....這個LAST BOSS的感覺是腫麼回事!?......於是我很期待....(<——邊看巡警死&鐵平嚇尿邊興奮地尖叫的變態)

啊咧?...家人性命的交換條件是另一個巡警的命?.........我一開始想到的是鐵平拿硬幣優勝...嘛~ 的確我想的這個沒什麼意義啊.....不管誰優勝運營方都無所謂的嘛.....還是巡警的命比較有利益....

 

 

END2:random BE....也就是不走任何路線的BE....

噗....牧原來真的是遊戲參加者啊....難怪OPEN的矢ヶ崎路線裡硬幣在他手上....其實我一直以為他是運營方嘞......

不過嘛....當然他不可能那麼簡單暴露自己真是身份....那句"運營方為了讓遊戲參加者混亂而讓其中一名遊戲參加者穿跟運營方STAFF一樣的西裝"超讓人在意的啊 = =.......說是運營方混進玩家裡面也有可能的不是咩.......

啊啊—— 我還以為来栖是前輩而且年上大叔嘞(OPEN裡貌似有提到過他吧??)...是說他好多廢話好吵 = =....原來是這種人設啊....嗯...放在前面吃是正常的(喂!)【不過沒想到後面有個更不合我胃口的大衡】

噗——....碰到OPEN的4人(這裡有新BGM) 不過每個人設都沒變(廢話)我笑噴..........尤其矢ヶ崎那句:你臉看起來很蠢啊(鈍臭い),而且看起來很憂鬱(陰気臭い),还有啥 再加上个很幼稚(乳臭い)嗯 恭喜你三臭。

之後就連跟九条說話都說"三臭小子"我笑尿了....XDDD

唉~ 吉本小盆友還是一樣二話不說就動手....不過鐵平對我最喜歡的兩人好冷淡我好桑心 TAT

鐵平君誰都不依靠.....回到家之後熊娃娃在自家門口待機......

新曲什么的还不错【曲名《紺と茜が交叉する》】....而且又是女vocal....蛮有变态感的....

這片段竟然是所有路線都會通過的??.....超有緊張感的好嗎....

是說........動手之前想太多了啦!!!5分鐘早就過去了好嗎!!!!【正解】鐵平君你要猶豫我也不是不理解可是真的太長了好嗎!!!!

嗯.....結果果然沒趕上(我就說太長了嘛!).....鐵平下手也沒成功於是被抓.....可是鐵平本身精神方面就不是很強 無法接受沒有家人的世界(我好羡慕)於是把手伸向了對著自己額頭的警槍.............................

 

================================================================

close_top_b.jpg

================================================================

来栖&大衡共享路線:

哈~~~~~......在鐵平準備動手的那一刻被熊娃娃進來阻止了......喂!!還我我的緊張感啊!!!(噗....沒想到後面鐵平君跟我說一樣的話:把我煩惱那麼久浪費掉的時間還回來)這不是害我白緊張了咩!...我以為鐵平真的會下手啊....是說沒一個合理的理由我可是不會甘休的!

回家後跟靜香抱抱好溫馨好可愛 XDD.....有你這樣的大哥真是幸福啊~(羡慕死)......

是說我發現了CLOSE裡面鐵平洗澡次數多了好多 XDD.....而且每晚比較沒有那麼困得要死......嘛~ 每天都為了煩惱人命大概也沒辦法好好睡吧 根本沒時間感覺到累 噗.....

哎喲....是說這位鐵平君真的是大好人到底了好嗎....通常有人會產生殺意之後第二天特意去反省麼....欸?不會的對嗎?不要告訴我是我不正常拜託......

噗....一如既往的LOVE&DES搞笑河蟹...CAGE的迪士尼和Aphone就算了....這個死武穀(=涉穀)和GACHI公(=忠犬八公像)真的很過分啊!! XDD

嗯—— 大衡的BGM好噁心(喂!!)....

神馬~~!?!?!?....救了鐵平君的竟然是牧大叔!?!?【人家不是大叔......大概....】........我已經決定把你放最後攻略了不用這樣試著勾引我可以莫?!(誰勾引你了 = =)

雖說牧是救了鐵平和他家人 可是他和斎木對話中途鐵平插嘴問話的時候他卻:人家對話的時候就得乖乖等著....

這個既不是同伴卻也不是敵人的迷之魂淡!!!!感覺超萌的好嗎!!!是說那個態度!!!態度!!!!!除了截中萌點以外我還能說啥!(什麼...不就是你的放置/無視play萌點麼你個死抖M)

是說我第一次看到斎木對其他人沉默啊!!!!....平時都開口大罵滿口粗言的......牧一句:給我遵守對年長者的禮貌,小鬼....那個斎木竟然只能回:“……” 啊!!!!....牧你到底什麼人!?....

啊啊~ 果然啊....嘛~ 選項裡已經有很多暗示了......来栖就是熊娃娃嘛.......嚴重的話搞不好大衡也是呢(應該是)【哈哈...吥吥...猜錯】.....

啊哈~ 我久等的答案也出來了.....就是来栖這混蛋把鐵平搞進來的!....是說鐵平難道不會覺得自己受難或家人受到危險全是他害的嗎?(有啦...的確是有可是鐵平是大好人所以馬上就消氣了 唉)....嗯嘛~ 玩到這裡得到一個想要的答案了 不想鳥来栖了....對他真的沒興趣.....睡覺去....(喂!!)

嗯.....来栖是個單純想要錢的普通人啊.....還是說有什麼原因?(你不是要去睡了 = = <——呃...玩到分歧啦分歧....)

嗯...那個就是那個....開頭和對巡警下手那一段的時候都有出現過的鐵平獨白....只要保持現在的生活就好 就算是走這一步有可能變得更幸福但只要有風險那就只要保持現狀......嗯...可是来栖路線裡大概最後還是忍不住去試著抓住更上一層的幸福吧....

啊...雖然現在才反應過來........鐵平工作的地方是斎木旗下的公司...難怪鐵平遲到神馬的都無所謂.....而且上司還心情大好....

 

 

以下部分雖然是来栖&大衡共用路線可是選項不能選一樣的.....

啊啊~ 原來大衡老爸是有錢人而且是遊戲觀賞者......

哈哈....這個CLOSE真的是徹底和遊樂園遊戲扯上關係啊.....可攻略的5個人從上面的運營方到最下端的熊娃娃 甚至連觀賞者相關的人物都有......真的是很贊的設計!LOVE&DES腦子很好啊!(喂你誰啊)

啊 還有来栖知道遊戲開始時間什麼的還蠻方便的.....這一點和OPEN不太一樣吧?....OPEN記得都是傍晚的時候抓人去遊樂場的....CLOSE裡殺巡警那一天竟然15點就抓人了(這是故意整鐵平的吧....唉~ 真是可憐...)

啊!!!!!!!突襲KISS什麼的犯規!!!!(哪裡來的神馬規則 = =)好萌!!!!(這個人不行了 = =)....嗯...来栖沒想像中那麼討厭啊(你每次都是這樣 = =).....雖說看起起來像個隨便的大叔不錯其實很年輕 態度很隨便可是反而讓人能卸下警惕心....嘛~ 不過這一點倒是想讓鐵平稍微小心點啊.....BE這貨絕對會騙鐵平的好嗎(開始習慣LOVE&DES風格了....)

欸————?!硬幣在吉本手上?!那不是超難度任務!?啊不對...是mission impossible啊!(你在找什麼捏他啊 = =)

唉~ 這位大哥真的是....到底要為家人著想到什麼地步啊....什麼弟妹要開始上學需要錢...靜香也可能會結婚....我說那你呢?!要結婚也是你先結吧!?MM的婚禮比自己的還重要?!.....比起自己喜歡的人先優先MM?!....你要不要那麼可愛!(你到底是在罵還是在誇...= =)

哈哈....来栖到家裡的時候鐵平心想這貨很通吃所以還是不能讓他見自己的MM...於是主動去開門.......喂!保護過度了吧!

而且就算是CLOSE卻都還是很適量的扯到OPEN的角色....像是来栖放病毒到攝影機系統裡....鐵平突然覺得来栖很厲害...不過来栖說那個叫矢ヶ崎的更厲害 所有檔都有被流覽過的痕跡(有痕跡的話也是矢ヶ崎故意留的吧?哪個白癡能駭系統卻還留下腳印啊) 不過来栖怕受到矢ヶ崎報復所以沒跟上頭報告(該怎麼說的....矢ヶ崎一如既往明明不是武力派卻很有威脅力啊...XD)

嗯—— 新田君...原來你看漫畫的啊.....呃對了...他口中来栖和極悪蝶的捏他來自《疾風伝説 特攻の拓》漫畫(来栖奈緒巳).....嘛~ 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去查.....

【啊對了....之前忘了寫.....OPEN的4個角色立繪當然也都重畫了.....嘛~ 新田和九条是看起來好多了(尤其是新田的parka...)....不過矢ヶ崎和吉本感覺反而變醜了 XD】

 

================================================================

close_top_b.jpg

================================================================


来栖路線:

GRACE (LOVE)


篇章名稱《GRACE》(恩惠)

引用宮沢賢治(日本詩人/童話作家),出自童話作品《銀河鉄道の夜》:

博主自翻:

不知道幸福到底為何。不管多麼辛苦,只要是正確的道路,就算是上山路或下山路,都是接近幸福的一步。
(笑吧...儘管笑我的翻譯吧....)

給大家放上正解翻譯(嘛~ 網上找的):

究竟什麼是真正的幸福,世上是無人知曉的。但只要朝著正確的道路堅持走下去,不管途中遇到怎樣艱難痛苦的事,攀登高山也好,爬下陡坡也罷,都能一步步靠近幸福。

(是是是....我中文很爛....我有自覺....真是抱歉啊.....)

 

 

啊對了....之前来栖有說過斎木雖然是熊娃娃們的王樣不過自己也是有個上司的(叫大野)....當然斎木也是大野的王樣.....

攝影機系統中毒的事来栖跟大野報告說貌似是矢ヶ崎做的....而且還裝得超級自然.....不過大野也不是白癡...萬一出差錯他也不想被石松的日本刀秒殺...於是當然有懷疑来栖(是說好像確信是他 噗....總之最後叫来栖惡搞的話這種程度就識相點住手)......

啊 来栖終於表現出困的樣子了....我就說要是熊娃娃沒比遊戲參加者還累的話就不正常了好嗎.....

啊哈哈....車內吵架什麼的....而且我以為絕對是鐵平先道歉(是他說的話讓来栖不爽的嘛)...結果竟然是来栖道歉!....

欸?!....突襲?!而且還用藥物?!....不過強X什麼的鐵平不會原諒你的喔...你要怎麼辦来栖?(奸笑)....

啊啊~~~ 羞恥play太贊了~~ 鐵平好可愛!!!>/////< 来栖你的惡趣味超GJ!!....

嗯~ 藥物和朦朧狀態鐵平最高!!!!....自從OPEN以來我YY了好幾次沒想到竟然真的能看到這種狀態的鐵平啊!!!而且我想像的完全比不上啊!!(喂喂喂喂!!你的惡趣味和爛習慣全暴露了!快閉嘴!<—— 嘛~ 反正我就是一大BT....)....而且而且這次連CG都超GJ!!!!LOVE&DES最高!!!

嗚哇~ 竟然事後就這樣把鐵平丟到遊樂場裡面.....真是超級糟的.......

碰到吉本...這裡分歧.....

 

 

END23:蹲下躲攻擊.....

鐵平的腦袋挨了吉本的鐵棒......很普通的DEAD END....

噗.....BE鐵平又是道歉和自責.....我說那個来栖魂淡可是強X你了啊!!!死前還道歉你到底是多稀有的濫好人!?.....

是說吉本連鐵平的名字都沒記住真的超悲的.......

 

 

喔喔喔~~!!!!好強!!鐵平真的能把吉本"打倒"在地啊!...嘛 當然完全打倒是不可能的....至少拿到硬幣了.....拿到就好!趕快逃啊鐵平!不然狂犬要發病了!XDDD
嗯....然後無防備的把強X自己的人半夜放進家裡來.....還擔心別人....嘛~ 雖然来栖的確是冒著很大的風險在做小動作 不過那全是他自己為了錢好麼....鐵平你擔心個毛啊....是說打鬥現場送命的人可是你自己啊....END23就是個好例子啊.....

嗯!!....後背式好贊 >//////<....這段超級可口!!!!

回到遊樂場....總感覺吉本應該還會登場.....

哎喲....聯絡不上来栖......這絕對是来栖被抓包了吧......啊咧?可是又接電話了......泥到底鬧哪樣?!.....

啊對了....前面的回憶片段...或者說是来栖獨白片段......嘛~ 跟OPEN的攻略角色比起來是正常多了啦....大致上來講可以算是来栖無意識中在意鐵平 所以才找他合作 結果又是無意間喜歡上鐵平.....

還有這貨從外表完全看不出來....是個不管什麼都想當第一名的貨....(可是看了獨白...於其說是想當第一 應該說是覺得必須當第一才對...不知有沒有神馬特別的原因)

呃......雖然是很普通的常識...不過這裡很想對来栖說....不管是誰 學生時代和畢業之後的就職時代 不一定完全都是一樣的.....沒什麼保證說讀書好就能當社長.....其實學生時代和就職時代相反的例子多到數不清.....(此乃現實生活經驗談 = =)

嗯....我之前還很擔心硬幣的....可是最後一天来栖有好好的幫鐵平調換回來.....

啊啦~ 出現的是新田而不是吉本.....不過這貨也相當危險啊 = =.....

是說鐵平雖然通常很陽光可是偶爾會很有很消極的想法....這裡被新田狂揍之後竟然想說来栖把硬幣給他是不是不想再跟他有關係叫他把約定當做沒發生過.....

然後来栖熊娃娃登場....我看就算能逃出吉本這兩人也逃不出運營方的手掌吧 = =......

啊 還有...恭喜鐵平君 吉本外星人有好好記住你的名字 XD

 

 

END24:說不定他不會開槍(熊娃娃的機關槍在吉本手上)

這是来栖蜂窩道歉END.......

 

END25:嘛~ 就是GE(LOVE END = 《GRACE》)....

什麼啊.....這是炫耀新田和吉本的友情的END麼..............超喜歡新田x鐵平可是正在攻略来栖的我的複雜心情要怎麼辦啊.....

欸!?....熊娃娃有穿防彈衣的啊?.....那END24是怎麼回事!?(你不會又忘了每個END是不相通的吧 = =)

遊戲結束...優勝者廣播....同時吵架的兩人......超喜感我超愛 XDD

嗯—— 雖說是最後兩人一起逃跑...可是經過新田路線裡的權藤事件 我不確定運營方不會對家人出手....嗯...不過遊戲結束了 鐵平也不是遊戲途中逃跑...嘛~ 大概家人沒事吧...

是說来栖果然是那個吧...那個....就是一直都是第一所以沒什麼朋友或親近的人.....所以那啥....這個END也不能算是100%的LOVE END吧.....

嘛~ 總之和其他角色比起來感覺超級粗糙的END.....

的確很適合LOVE&DES引用的句子....兩人之間到底是不是愛情連本人都不知道 = 幸福為何無人知曉......不管怎麼樣的道路只要往前走就是接近幸福 = 兩人一起逃亡......

 

================================================================

close_top_b.jpg

================================================================


大衡路線:

FLASHLIGHT


篇章名稱《FLASHLIGHT》(手電筒....不過我在懷疑STAFF想用的詞該不會是閃光=flash吧?【不是啦】)

引用宮沢賢治(日本诗人/童话作家),出自童话作品《銀河鉄道の夜》:

博主自翻:

カムパネルラ(人名),又只剩我们两人了,不管到哪里我们都一起去吧。就像是那只蠍子一樣,不管是身體被燒幾遍,只要是為了大家的幸福我都願意。
(上面說過的《疾風伝説 特攻の拓》裡面也有出自《銀河鉄道の夜》的蠍子捏他....然後《銀河鉄道の夜》裡面蠍子為了大家的幸福變成了火紅的蠍子星...嘛~ 詳情請見原作...)

網上翻譯:

康帕內拉,又只剩下我們兩個人了。不管天涯海角我們都一起去吧!我也要像那只蠍子一樣,只要是為了眾人的幸福,就是浴火千百次,也沒有關係。

(怎樣?...我翻的差不多吧?<——差太多了好嗎 = =)

 

去了大衡家....早上醒來手機不見了......嗯——不好的預感.....大衡這貨非常有監禁傾向.....【哈哈 正解】

等等鐵平~~.....那杯超可疑的咖啡不能碰啊....................嗯....果然又是藥啊.....唉

嘛~ 其實就是跟来栖一樣嘛......【不太一樣】

嗯嘛....大衡君?...你要強X或什麼的隨便你.....明明對鐵平那麼溫柔難道你就不能不要在硬地板上做麼 = =.....而且還是豪宅的客廳地板!.....

嗯...是說不止是来栖說了...連大衡多承認了...看來鐵平君的XX相當的雄偉 XDDD....

嗯嘛....全都是大衡的自言自語的確是讓玩家感覺到了這是大衡單方面享受的XXOO.......不過我本來期待的是来栖路線一樣的可口迷亂鐵平 TAT......

醒來後和大衡溝通...大衡說鐵平從頭到尾並沒有看著真正的自己(嗯—— 同感...我也有這樣的朋友...雖然我想知道可是對方完全不讓我知道啊....超困擾的....是說其實這是高難度任務...)

 

 

END26:不對!(鐵平你那是胡話)

嘛~ 就是自找的監禁END....是說鐵平不聽話的話大衡還會揍他....虧我還以為你比矢ヶ崎溫柔嘞....

不過應該是因為那個吧....反正我就算再怎麼理解對方 再怎麼喜歡對方 對方也不會用同樣的心情回報我....這一點令人可恨...所以揍他也沒關係 那是他沒回報我的報應.....

END標題《eyeball》(因為大衡是從鐵平的眼神看出他說謊的?....)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等下等下等下!!!!.............大衡說和斎木做過交易了....鐵平君不用再參加遊戲 家人也不會遭到危險.....然後他說他自家父親很忙所以家裡暫時沒人.........我說這位腦子不太正常的小盆友不會把自己的爸媽拿去做交易了吧?!?!?!......(嗯....正解 = =....不過得再加上個公司 XD)

這是那啥......逼對方瞭解自己.....逼對方看清真正的自己........小盆友你也未免太缺愛了.....

 

 

END27:絕對不氣餒

然後.........然後是突如其來的惡搞END.....囧....

總之大衡是鐵平的英雄然後討伐了和遊戲相關的"敵人"(?).....

 

END28:哭泣.....

然後XX裡夾著跳蛋的鐵平君倒在床上開始哭泣....

嗯...嘛~ 不止強制性逼人家瞭解自己還逼人家愛上自己....的確很可憐.....

和来栖一樣有放尿(我都儘量避開這個用詞了結果竟然逼我打出來 = =.....要是這文章被河蟹了我找LOVE&DES算帳)不過不是play....

是說大衡魂淡竟然用那麼溫柔又正經的表情叫鐵平二者選一:你要被X還是要吃飯?......

大衡其实就是九条和矢ヶ崎的混合....嘛~ 像九条的原因大家都一看就知道吧...那个微病娇 不管什么都是铁平第一的反常............像矢ヶ崎的地方是不让对方察觉自己的真意或真心....嗯 可是矢ヶ崎比较偏向说反话所以可能又不像吧......哎哟随便....反正是个问题儿童.......

嗯嘛....算不上GE的GE........大概就是時間能解決一切 XDDD

於是那啥.....標題選了《FLAISHLIGHT》= 手電筒....大概是因為照亮了暗中隱藏著的大衡本性&本意....?...............還是說鐵平太陽照亮了大衡黑暗的心?(哎喲隨便啦 = = <—— 你是對大衡多沒興趣....)

 

================================================================

close_top_b.jpg

================================================================


3P路線:

嘛~ 大衡路線的選項感覺就是要逃開遊戲 也不想要硬幣或錢....

而3P就是自己的命也要,可是錢也要,朋友也要,親友也要....什麼都要 XDD

 

The Milky Way

篇章名稱《The Milky Way》(銀河)

引用宮沢賢治(日本詩人/童話作家),出自童話作品《銀河鉄道の夜》:

博主自翻:

我一定會往前直進。一定會追求真正的幸福。

網上找到的翻譯:

我一定堅定信念,我一定要找到真正的幸福!

 

 

第6天(大概)遊戲結束回到家的時候大衡因為擔心鐵平所以跑到他家門口來剛好碰到鐵平醒來.....

然後玩家就突然被告知鐵平和大衡從高中就有在玩.......嗯 嘛..................可以算是大衡路線另一種發展...大衡沒有完全遮掩自己 只有身體方面和鐵平有溝通(喂!你那什麼講法...)

嗯—— 於其說是接受了兩個人(来栖和大衡)不如說是不管哪個都無法拒絕的感覺?.........來者不拒?.....【嘛~ 差不多啦】

嘛~.....稍微感觉铁平君和来栖都有点变味了....铁平态度变得好攻(超无所谓地敷衍人的地方有点像矢ヶ崎)......可是为了3P我忍了(喂!!!)

啊對了....遊戲裡有一大部分来栖的名字被誤打成來須了....請大家看在LOVE&DES基本上只有兩人的份上大方地原諒她們吧(大方這個詞是你可以用的麼 = =)......

嗯—— 大衡很擔心鐵平所以也參加了遊戲........當晚硬幣沒拿到(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持有者變成新田了....他應該是不會從吉本那裡搶過來的才對....不知發生了神馬)....

鐵平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大衡家.....大衡當然是馬上fa情.....

 

 

END29:反抗

兩人互不相讓開始吵架.....(我還以為會蹦出一個惡搞END.....意外的CLOSE還蠻正經的)

呃....嗯........當我神馬都沒說.....

九条突然冒了出來....和大衡開始比誰的鐵平愛最強....各種收藏都爆出來了....不過洗澡水什麼的....九条我看果然沒人能勝過你

ED標題《ALIVE》......嗯...活著真好呢....嗯.....(汗顏死)

 

END1:不反抗

這個END感覺更是強調了大衡有多麼失常 又是多麼無法得到鐵平的理解.....就算是從一開始有了他想要的身體關係卻還是無法改變兩人之間的空洞......(h中毆打什麼的真的是最低...我贊同!)

開頭感覺更像是偏於大衡LOVE....我還想說来栖要怎麼插入這兩個關係異常的"親友"....

嘛~ 最後就是鐵平發現自己從頭到尾什麼都沒做只是儘量討好兩人才會變成這個慘樣......所以開始了反調教(喂!)....嗯嘛 差不多就是這樣....生死爭奪戰什麼的超無聊(可是故事發展並沒有任何牽強的地方)....嘛 詳情請參照本篇(你是有多懶....= =)

於是這個END的教訓就是:什麼都不做就是罪!(不對 = =...)

不過那啥....鐵平君...啊不對...該說是LOVE&DES兩位....你們寫的那句“和女的可以生出小孩來,和男的卻什麼都生不出來(所以當然感情或牽絆也不可能有)”是想以全世界的腐女為敵麼...= =....

還有"DV旦那"讓我笑尿(指大衡).....的確是很像啊....

啊....對了還有...二輪插如劇本所描寫的非常無聊 XD......

然後不要問我這個END和銀河有什麼關係.........

 

================================================================

close_top_b.jpg

================================================================


終於可以進攻LAST BOSS三人了!!!好興奮!!!!.....

嘛~ 雖然由於了很久....總之先從石松下手......

 

石松路線:

嗚哇~~~!!!!雖然有預測到LAST BOSS路線鐵平君一定會對巡警下手....不過CG出來了我都還是沒反應過來......鐵平你真的下手了啊!!!!

該死的LAST BOSS們把我的純真鐵平還來啦!!!!

是說BGM超適合的(喂!)

邊跑邊嘔吐什麼的還蠻有喜感的....不過我有跟著鐵平變得心驚膽顫......

嗯 就算是回家也記得不能見家人 這貨一點都不笨好嗎(嘛~ 雖然他是不想被MM看到自己的表情和狀態....我擔心的倒是衣服和血跡)....

哦~ 而且雖然做惡夢又吐得亂七八糟可是澡還是有洗...嘛~ 總之該做的都有做.....真是超可靠的大哥(你真的是在誇他麼 = =)

嗚哇~~~ 家人之後這次又是大衡被捲進來.....鐵平你在CLOSE裡面的運氣是有多糟啊!?....你這期間吃了神馬!?....

嗚哇——!!!!!大衡犧牲了啊!!!!(嘛~ 雖然我原本就對他無愛)......鐵平你到底要如何振作起來啊!!!!!是說果然LAST BOSS不先變得破破爛爛就無法攻略麼!?......

劇本真的超過分的好嗎:我看著曾經是大衡的東西....................什麼"曾經是"...現在也還是好嗎!就算是被打成蜂窩也還是大衡好嗎....這寫法真的超喜感 XDDD....

喂喂喂....鐵平小盆友...你這不是被暴打得很慘麼........我說你真的能攻略石松麼?......我說我雖然抖M看你被打我心疼得蠻爽的(喂!)可是你這樣真的大丈夫麼?......我說到底哪個遊戲有那麼狼狽的主角?.....

人家上司看到你的傷讓你回家你就乖乖回唄 這不是反而該舉手萬歲嗎.....你為嘛還要咒駡別人呢...= = (而且還不聽上司的話跑去工作.....泥是工作狂麼...)

是說我記得上面說過鐵平精神方面脆弱吧?.....這裡完全相反啊.....鐵平你跟G一樣頑強啊!!(這是稱讚)

 

 

欸!?!?!?!?!?!.........送貨對象是石松!??!?!?.....先生你的快遞裡面不會是人體部位吧?...手指啊耳朵什麼的.....噗...鐵平也想的差不多....說就算是核彈都不令人驚訝....(核彈有點誇張啦鐵平.....XDD 我笑尿)

哦~ 我都忘了可以看到寄件人的名字 XDD......看起來像是個老人(サチ代的話應該是女的吧).........神馬!?...石松你難道被包養了?!(喂喂喂....不妙啊.....石松感覺越來越喜感了....)

喂.....喂!!!!名字惡搞給我適可而止!!淺臭是什麼啊淺臭!?(=淺草 噗)

破爛公寓啊....我以為宰人很賺錢的石松君......洗衣機在家門外是怎麼回事啊 = =....見都沒見過好嗎......

啊....開門了......金髮...綁著馬尾....襯衫...加運動褲.......

兩人同時石化................(順帶一提我也石化.......)

我說誰快來停止這個BGM啊!!!!!雖然和風的曲子很適合用日本刀的石松....可是這裡為嘛突然感覺石松很悲催啊!!!!這是何等喜感!!!

暫時保留性命的鐵平掃了一眼石松的房間(意外的非常地味 XDD)......皮革靴旁邊放著廁所用拖鞋 噗!!!!!!!我不行了 XDDDDD

嗯.....不過不愧是靠宰人過活的人.....就算是住那麼破爛的地方被暴露卻完全不動搖.....這貨其實對形象什麼的超無所謂吧

鐵平揍過去的時候理所當然的被反揍.....然後跌到棉被上....鐵平內心曰:欸!?棉被?!在離門那麼近的地方就有棉被!?(鐵平君不要再吐槽了我真的笑尿了!!)

啊!說的也是....既然自己的家人是人質那只要模仿運營方把寄件人當人質就行了嘛.......不過石松應該也知道吧...鐵平是做不出那種事的好嗎....而且石松直接當場了結鐵平的話哪裡來的人質啊 = =

嗯 看吧....逃出去回到車上後鐵平又開始反省自己竟然又產生了殺意........這貨真的人太好了.....

然後我大概摸懂了發展方向......雖然鐵平為了大衡想反抗運營方甚至對石松下手來報仇....可是看到這種私生活下的石松發現他也只是個普通人【嘛~ 一半正解....不過石松並不是普通人】....雖說砍人不眨眼可是也只是為了工作......於是產生動搖最後放棄報仇 而且漸漸瞭解石松的時候喜歡上他 噗 XDD 好可愛【這個正解....不過與其說是瞭解石松不如說是產生同感】

 

 

啊啦~ 晚上是石松來"接"鐵平的啊.......啊啦啦....LAST BOSS路線真的好有趣!! XDD (看吧!!連斎木童鞋都這樣講了!)

每晚回家確認家人的身影真是辛苦你了長男喲~......麻美MM你還真是反抗期啊....你老哥的心情竟然隨便被你誤認為不純動機........果然家裡如果小孩有男的也有女的的話不能隨便進對方的房間嗎?(好羡慕!<——羡慕神馬啊 = =)

是說麻美MM你對繭子倒是很溫柔啊...嗯....不愧是次女 XDD....

噗....光是躲著家人就足夠讓人心驚膽顫......長男你也真是不容易啊......對靜香用敬語的樣子真的超可愛 XDDD

鐵平和麻美鬥嘴更是讓人笑尿.....結果事實證明靜香是家裡的BOSS 噗......

靜香把急救箱塞給麻美讓她幫大哥處理傷口.....麻美一臉茫然....鐵平心裡很高興可是裝作不甘願....大哥你真的不要對弟妹那麼有愛可以嗎....真的是超理想的大哥好嗎......來我家當我大哥可以嗎!?(喂 = =)

又是送橘子......是說這個BGM真的不是惡搞嗎!?....石松開門的瞬間一聽到這個BGM我就不行了!!!笑得肚子好痛!! XDDDD

我說.......這真的不是惡搞麼?....鐵平對石松宰人的事說教的時候石松家門口經過騎著單車吵鬧玩耍的小孩....我囧!!!!我要笑哭了......

喔!!這貨竟然回答鐵平了!!.....超——意外!!.....是說他沒家人啊....那果然是被包養(你夠了)

哈哈....鐵平拼了老命讓自己不同情石松 而且反問他:難道不是你宰了你家人的嗎?....之後卻馬上道歉.....鐵平濫好人(感覺我已經寫第n遍了)

喔~~!!!咬下去了!!.....而且還笑了!.....石松這貨其實蠻中意鐵平的好嗎....XDDD

 

================================================================
peu à peu, ainsi. (DESTROY)


CASE:DESTROY....《peu à peu, ainsi.》

既然我拿手的法文出現了那就讓我大顯身手吧(大家千萬不要期待....= =)

《peu à peu, ainsi.》 = 如此,漸漸地。

引用Saint-Exupery(法國詩人/作家),出自小說《星の王子さま》(= 《小王子》 = 《Le Petit Prince》):

博主自翻:

有一天,我看了43次日落!
不久後你說道:你知道嗎...當人們悲傷的時候就會變得很喜歡日落...
43次(日落)那一天你有那麼悲傷嗎?
可是小王子不回答我。

網上找到的翻譯:

“一天,我看見過四十三次日落。”
過一會兒,你又說:
“你知道,當人們感到非常苦悶時,總是喜歡日落的。”
“一天四十三次,你怎麼會這麼苦悶?”
小王子沒有回答。

(說來慚愧....我一直聽說過這本小王子可是從來沒有想讀過.....抱歉!)

 

 

啊....看到"黑化"鐵平的頭像我以為他壞掉了.....哈哈 這個濫好人果然沒那麼容易崩潰....雖說是朝人亂揮釘子球棒可是沒傷到人家 看到對方害怕也就適當停手了....也就是說只要有恐嚇效果就行了.....

這個接近深井冰的馬鹿胡搞瞎搞拿到硬幣之後藏在嘴巴裡面....還自豪地微笑什麼的....鐵平君你的狀態真的稍微有點不妙 XDDD....可是果然還是好可愛 XDDD

回到家都半死狀態了這貨卻還是乖乖洗澡洗衣服擦地板............大哥我含淚了 TAT.....

啊...糟了....果然靜香MM開始懷疑大哥之前的"酒後胡話"會不會是真的.....

嗯...最後鐵平選擇打給米倉婆婆.......欸?....等等等等!....斎木是某大集團的後繼 嘛~ 這一點多少察覺到了.......石松家的公司被斎木集團收買 雙親自殺?.........難道和大衡路線一樣把自家公司和父母拿去做交易了?...嘛~ 不過看石松的反應應該是不太可能(誰知道...這遊戲總感覺不管什麼發展都有可能 XDD)........

鐵平邊打電話邊想:石松這個魂淡放著那麼擔心自己的義母一點都不孝順 到底在幹什麼啊........

不過我才想反問你鐵平君你本來應該是要抓婆婆當人質的卻開始同情別人還對石松說教 你才是到底在幹什麼啊!?.....(可是這種大好人的地方我好愛 XDDD)

殺到石松家打電話給婆婆讓兩人好好通話.........結果石松怒了...怒了可是又消氣了(該說是無奈 XD)....決定和鐵平合作向斎木集團報仇(我以為石松跟斎木小鬼關係不錯的說【好像又正解】)....當晚還約在石松家討論之後的計畫.....

我說這進步未免太大了吧?!.....是說石松從機器人變回正常人之後突然魅力倍增是腫麼回事?!.....

橘子吃不完所以塞一箱給鐵平........石松你是故意賣萌?!......

鐵平同感....上車之後以為從剛才到現在自己都在做夢 XDDD

 

 

啊....當晚遊樂場裡碰到吉本了......而且這貨又沒記住鐵平的名字 XDDDD

逃了一整晚 回到家快累爆了卻還是按照約定往石松家跑..........:

鐵平:你之前說(計畫)詳情之後再談
石松:嗯
鐵平:泥(現在)有打算說嗎
石松:沒啊
鐵平:魂淡……
石松:開玩笑啦。給我等等。才剛回來,很累啊。
鐵平:……
鐵平獨白:不知為何,一點都不想從這個人口中聽到"累"這個字。

石松你會開玩笑!?.....世界到底怎麼了?!.....是說......好萌!!!!!!!!>///////<........這個反差萌真的太犯規了好嗎!!!!

非要說的話石松大概和新田比較像.....偶爾會不知道被按了什麼按鈕做出異常又令人無法理解的行為......像是突然強X鐵平什麼的(吞口水)...這個h雖然很無愛而且鐵平完全只有疼痛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看了覺得灰常贊(多謝款待 嗯)....【EXTRA裡這個h的標題為《Pour oublier quoi?》= 為了忘記什麼?......也就是說石松當時是想忘記什麼???.....】

啊我知道了 大概是因為石松並沒有那麼冷血 的確是因為想做就做完全不顧鐵平的意願這一點很過分 可是至少途中他有想要減輕鐵平的痛苦(可是被鐵平逃掉了 XD)

嗯 果然石松是法國人混血?....媽媽桑貌似是法國人?.....【正解 LOVE路線裡自招了】

強X後洗個澡出來發現鐵平沒逃.....大概很中意....所以又進入了迷之模式開始述說自己的過去.....這個人比吉本更像外星人好嗎 XDDD

噗....."性格腐ってる"這個該怎麼翻....總之...和OPEN裡的爛性格比不上....這邊是爛爆甚至到腐爛程度的性格(果然是LAST BOSS) XDDD

啊...鐵平你跟家人的交代方式太可疑了好嗎....至少說是玩樂透中獎好嗎(哪裡的樂透可以抽中6張從日本飛法國的機票啊 = =)

噗!!原來斎木和石松是能正常對話的.....而且斎木對石松的性向有反應還真是意外 XDD

遊戲還剩兩天...當晚去遊樂場的時候鐵平換了一身運動服....躲到了某建築物裡....聽了到了接近自己的腳步聲

 

 

END15:逃跑

結果被抓到...好不容易到手的硬幣也被搶了....到遊戲結束都沒聯絡到石松....優勝者也不是鐵平....

回到普通生活的地味END.....

 

END16:留在原地

是說這貌似是鐵平第一次在最終日3天之前拿著硬幣?......OPEN裡面最早到手的就是矢ヶ崎路線吧?...

噗.....LAST BOSS石松親自接送還真是新鮮(只有接啦才沒有送!)...而且這貨不止是公寓很破爛連車都很破爛(明明背景CG裡的車內看起來還蠻高檔的)

然後又做了...............是說....石松說鐵平的很小那石松是巨根!?(初h的時候鐵平不就說了麼 = =)

啊是說看了CG確認了石松的大外套裡面果然是西裝啊(本來就是 = =...你眼睛到底長哪裡去了...)

呃呃呃.........這個超可口的h是腫麼回事!?!?....(你有意見嗎?)【標題為《tigres》= 老虎們....嘛~ 看END就懂了】

最後鐵平優勝仇也報了...石松也"到手"了....我說這不是GE麼?(不是啊....人家鐵平成鯊人飯了當然不行啊)....而且最後END30石松也成功報仇了.....這END完全就是個GE嘛(嘛~ 對你來說吧..)

個人猜測END30後續或解釋應該會在CAGE -ANOTHER-裡....吧.........(不會是兩人跟鐵平家人一起逃亡到法國之後建公司來向斎木報仇吧? = =)

啊 對了.....旬君被殺我倒是有點意外.......

還有我搞懂了.......只要是鐵平動手的話那個女vocal的變態BGM(《紺と茜が交叉する》)就一定會粗線【正解...而且標題也是這個意思】.....嘛~ 的確很適合場面啦...

嗯....雖然不是很瞭解這個END裡面的石松....不過他貌似是很滿意染上自己顏色漸漸跟自己同化成野獸的鐵平....(所以標題才是《peu à peu, ainsi.》?)

 

================================================================
Apprivoiser (LOVE)


CASE:LOVE.....《Apprivoiser》= 馴服(哈哈...還真是直接的標題....玩過DES路線也瞭解石松的野獸本性了 XD)

引用Saint-Exupery(法國詩人/作家),出自小說《星の王子さま》(= 《小王子》 = 《Le Petit Prince》):

博主自翻:

狐狸說:當然,你對我來說只不過是個小男孩,
與其他十萬個男孩無異的男孩。
而我並不需要你。而你也不需要我。
我對你來說只不過是只狐狸,與其他十萬隻狐狸無異的狐狸。
但是,如果你馴服我的話,我們將需要彼此。
你對我來說將會是世界唯一的一個存在。我對你來說將會是世界唯一的一個存在…

網上翻譯:

“一點不錯,”狐狸說。“對我來說,你還只是一個小男孩,就像其他千萬個小男孩一樣。我不需要你。你也同樣用不著我。對你來說,我也不過是一隻狐狸,和其他千萬隻狐狸一樣。但是,如果你馴服了我,我們就互相不可缺少了。 對我來說,你就是世界上唯一的了;我對你來說,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了。”

是說這段引用得超好的.....光是讀就知道這個END想表達什麼了.......而我人生中第一次覺得法文很有藝術感/美感 XDD 【然後你也被騙了....】

 

 

我說為嘛每次GE都是遊戲快結束的時候才拿到硬幣啊 = =.....

完了完了.......靜香MM打給員警了!.....BE裡面那個伏筆在這裡也出現了啊!....鐵平大哥我說旬君又要出什麼牙敗的命令了你完蛋了!

GE路線鐵平也還是有打給米倉婆婆可是這裡的鐵平比BE路線還要更濫好人....連人質都不想拿來用 XD

鐵平發現了大衡的仇人並不是石松而是動手的熊娃娃和下指令的旬君.....也察覺了石松加入斎木集團是為了復仇....

 

 

END10:回嘴

被石松掐死..........這就是真正的多管閒事(喂!)

 

 

果然鐵平家的處置命令下來了.....怎拌啊(涼拌...)連我都開始緊張了!!.....

是说...当晚游乐场里碰到的是九条和矢ヶ崎两人(而DES路线就是新田和吉本)

哎喲....有必要搞得那麼死腦經嗎.....硬幣給鐵平錢給矢ヶ崎不就好了......除非說鐵平要拿來讓家人逃亡(不過我看在拿到錢之前他們就有生命危險得逃亡了 = = 【正解】)

噗!真的是馴服野獸啊!我說這可愛爆的對話到底是怎麼回事?!??

嗯....然後是非常溫柔的h.........鐵平的大腿非常漂亮(喂!)緊貼著石松的腰的感覺也很贊....>////<....摸手和摸頭更是有愛....這CG太GJ了!!!!【之後截圖的時候發現KISS的時候石松還有小馬尾的.....h的時候就沒了.....嘛嘛嘛~ 請不要在意小bug....】

不過我說這種h都出現了之後如果是BE不是很殘酷麼?!.....尤其是石松背叛之類的BE!!....【完全正解】

呃...看吧!!!我就說吧!!!鐵平睡著了!!!!然後石松換回西裝了!!!!怎辦!!!鐵平的家人要完蛋了!!!怎拌?!(涼拌...)

難道你是為了讓鐵平不能行動才h的!?....還是說因為接下來要宰了他全家所以同情他!?.....

順帶一提...靜香給繭子讀的睡前讀物就是《小王子》

GYAAAAA!!!!!!!!!下手了啦!!!!!!!!!!!怎麼辦啊!!!!!!!!!!靜香MM的喉嚨啊!!!!!!!!我草!!!!為了馴服也野獸連家人都得犧牲鐵平君你好悲催啊!!!!!!

是說這是第一個有讓家人犧牲的路線啊!!!...所以我就說剛才DES路線的END直接當GE不就好了嘛!!!

而且死都要護著繭子的肉盾竟然是麻美..................唉~~~~

是說鐵平醒來的時候突然閃過的石松抽煙CG真的效果非常贊........

 

 

END12:不想醒來

受太大打擊 永遠不醒來活在自己的次元裡的話還有家人的記憶 還能保持自己的幸福.....虛偽的世界....嗯嘛....總之就是逃避現實.....

 

END13:醒來

鐵平堅強的回到現實來自動去找石松打算問清楚他到底鬧哪樣......結果發現運營方全滅....

最後石松插鐵平那段實在是太漂亮太GJ了(大BT)....這個END我粉喜歡!!!!

啊咧!?我以為就那樣鐵平送命了.....結果石松把他送到醫院去了..........你真的是個殘酷到死的人啊...讓人家絕望還讓人家活下去......而且道歉也說了..."告白"也說了(那不是告白好嗎 = =....只是"遇到你真好"....是說好你個頭啊!就算遇到了還是沒能阻止你不是嗎!?.....

標題:《Apprivoiser》!?神馬apprivoiser....根本沒被馴服好嗎!?泥們哪只眼睛看到適合馴服這兩個字的片段了...我說這是陷阱!?...窩巢!

嗯——....如果這一擊再稍微虐一點我淚腺就會不行了.....嘿嘿 不過目前沒到那個地步....

是說.....從頭到尾鐵平和石松都是為了復仇的兩個馬鹿.....可是石松是做好覺悟死都要復仇...鐵平卻還有回頭路(嘛~ 他目前只幹過一個巡警嘛).....

LOVE路線應該就是鐵平把石松拉回正常的世界=讓他放棄復仇.....而這個END就是鐵平失敗的例子.....【才沒有 唉.....】

DES路線相反的就是鐵平被拉到了石松的道路上=除了復仇就是復仇.....復仇完就是空洞......

 

================================================================
Voilà C'est tout. (LOVE)


原來如此.....還有篇章啊.....= =

CASE:LOVE....Voilà C'est tout. = 這就是全部

引用Saint-Exupery(法國詩人/作家),出自小說《星の王子さま》(= 《小王子》 = 《Le Petit Prince》):

博主自翻:

他又猶豫了一下,然後重新站了起來。
他走了一步。我未能做任何舉動。
他的腳踝邊只不過閃過了一束黃色的閃電。
他靜止了一會。他沒叫。
他慢慢地倒下 如同一棵樹一樣。連聲音都沒響,因為(地上的)沙子。

網上找到的翻譯:

他猶豫了一下,然後站起來。他邁出了一步。而我卻動彈不得。
在他的腳踝子骨附近,一道黃光閃了一下。刹那間他一動也不動了。他沒有叫喊。他輕輕地象一棵樹一樣倒在地上,由於沙地的緣故,連一點響聲都沒有。

什麼什麼什麼!?!?這個超悲傷的標題是腫麼回事!?........這是LOVE路線沒錯吧?我沒瞎狗眼吧?....這個超級不妙的預感是腫麼回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害我也想吼了!!!石松你到底為嘛要這樣啊!?!?!?!?!?.....

糟了糟了....究極變態BGM又出現了.....我怕了!!...........這一點都不妙!!...是說好不安!!!這真的有GE咩?!....

 

 

END11:揍熊娃娃

結果反而被熊娃娃幹掉了.....雖然是超無聊的END可是對我來說有點放鬆的感覺.......這GE到底是要多強的心臟才能接受啊.....【嘛~ 因為這並不是GE 噗】

 

END14:怒吼

其實和END13相反....這裡不是鐵平殺不了石松而是石松讓鐵平對自己開槍.....

不過他叫鐵平撿地上的槍的時候我還想如果這裡鐵平在石松面前自殺被他制止應該就可以GE了(雖然很狗血).....結果並沒有....鐵平真的開槍了....而我以為跟END13相反鐵平開槍可是沒打中石松要害所以他沒死....嘛~ 把他送醫院之後兩人重新來過(怎麼可能嘛)

可是最後鐵平跪在石松身邊拿槍放進自己的嘴巴........................

你你你我我我......STAFF你讓鐵平死我就不活了!!!!

結果GE就是一起屎........我說STAFF你們超抖S的好麼!!!!!.....我說這有可能麼?!?!....有GE是死路一條的麼?!(貌似有過...印象中感覺我玩過類似的BT物...........【病獸?】)

是說果然我說BE就是GE沒錯嘛..........唉~......

不過我玩的很開心(喂!!大BT).....尤其進房間之前鐵平握著門把混亂的時候...發現自己才算是報仇物件的時候...我也同時發現了我對鐵平有多偏心 XDD.....的確從頭到尾是他自己擅自無視遊戲規則做了沒經過大腦的蠢事.....見大衡的事倒是多少能理解啦 痛苦的時候不向摯友求治癒或撒嬌的話那還叫摯友麼.....

啊對了....石松的話....這貨到最後都犯規啊 XDDD.....說什麼:殺了你的家人是因為殺或不殺都無所謂,可是我現在卻很痛苦

這算是告白吧.....而且還是把人家全家宰光之後才發現....你也未免太遲鈍了魂淡....死前告白是犯規的你老媽沒教過你麼?!.....

總之....這是一大沉默萌貨....h也讓人吃得很飽.....END更是各種虐得很爽....額不對...應該說是受打擊吧....想不到故事會這樣發展(尤其是GE竟然是雙方DEAD END)受打擊很爽.....我唯一被虐到的只有END13

是說這個石松路線從頭到尾還有一個讓人在意的地方....雖然熊娃娃應該很多...不過来栖該不會是對大衡開槍的那位吧 = =(嘛~ 這兩人的仇恨蠻深的嘛 XDDD)....或者各種END裡面被石松砍了之後躺在後面當背景裝飾........或者END11裡面是被鐵平打爛腦袋的那位.........(你到底在擅自想像些什麼啊 = =)....【或者牧救了鐵平的時候其實進巡警亭阻止他的就是来栖】

對了...還有石松路線裡旬君稍微暴露了一點醜態.....像是類似威脅石松的話 說他要見自己的親爹必須讓自己活著所以他得保護自己.....聽起來反而像是巴著石松一樣讓人有點反感.....

 

================================================================

close_top_b.jpg

================================================================


斎木路線:

果然還是把巡警幹掉了......嘛~ 旬君喜歡掙扎著守護自己重要東西的人嘛.......

之後大衡也照樣犧牲..........這裡開始不一樣....旬君挖鐵平來當手下....

噗!!!!旬君一如既往口下不饒人:每次都是這樣,跟你這樣反應遲鈍的傢伙說話真是屁都要放出來了(我笑尿!!!)

還有:你覺得我有看起來有閑到要和屎體說話麼?(報告先生您剛才不久前就和大衡說話了啊!而且還回答了對方的問題!)

啊啊~~....我其實之前想過這個發展啊....要是以鐵平的家人為人質的話如果命令他再宰多少人都不會不可思議......

呃....竟然說剛好汪汪的食餌沒有了所以用大衡來...........................我說這貨真的是冷血到底...要怎麼攻略啊 = =

嗚~~.....親眼看著鐵平君被扯到黑暗世界裡我真的心情非常複雜.......於是第2名受害者登場....

遊戲結束竟然直接被帶去見斎木....真是如VIP一樣的對待.....恭喜你鐵平君.............

嗚~~....竟然有嘴巴那麼糟的小鬼 作為年長者真的稍微覺得後代和未來是不是完蛋了 XDDD....旬君:下次下同樣的指令時你再用同樣的殺法試試看。蛋蛋會變成四顆喔(喂!!!小鬼!!!你真的未滿18麼?!)

啊...果然被帶到旬君家裡了.....【也就是地獄.....】

噢噢~~ 冒出了雙子啊!(洵什麼的...名字真是超像啊 = =...LOVE END不會是跟洵吧<——8成不是)

 

嗯....總之斎木帶著鐵平晃了一整天 當晚遊樂場遊戲時叫他把硬幣搶過來:

鐵平:為什麼知道硬幣在(照片上)這傢伙手裡?
旬:哈?你以為問這樣的問題會得到答案嘛?你真的是個白癡啊(王樣...還請口下留情 XDD)。看你是要自己想還是用谷歌查。(讀到谷歌我笑尿 XDDD)

哈哈...是說斎木路線裡鐵平碰到的全是能正常對話的遊戲參加者啊....噗......而且都是看起來蠻濫好的人......也就是說都是很想鐵平的人 XDD
噗!!!!!!!!!!!!!!!膝蓋枕頭不是故意的可是非常GJ非常賣萌!!!!!!!!!!!!

不好意思借我套用一下鑽A:6608259496492962431.jpg LOVE&DES你們太贊了!!最高!

然後鐵平被OPEN的深井冰暴力二人組暴打之後得到觀賞者好評於是吃到了比豬飼料好一點的罐頭 = =(完全就是角鬥士待遇嘛...)

哦哦~~!!!碰到洵了!!二少爺親自來看哥哥新養的寵物啊(該說是奴隸吧 = =).....啃罐頭的鐵平以為是旬所以故意諷刺:來加菜的嗎?那來點湯類

洵弟弟愣了一下....不過馬上:湯類嗎?知道了。稍微等一下下喔。(口氣差太多了!!雖然知道根本就是不同的人可是感覺好像目擊到了反差!!!好萌!!DD你好可愛!!!)

嗚哇!!!!!!笑顏好可愛!!!!!!萌貨啊!!!我第一次萌上了小鬼啊!!!!!(博主的雷點是幼齒類)小鬼大人是犯規的啊!!!!

啊嗯 說得對!!!洵就是天使...而旬是惡魔!!.....(我有預感其中一個BE會關係到洵的生死....【你多心了....】)

嗚哇....ちんぼう都出現了(日本語大好~ 不用河蟹)....我說旬到底是誰教你這些用詞的啊 = =....

呃糟了.....這開始脫衣服的展開是腫麼回事........我瞬間沒反應過來....我都忘了鐵平是受啊......= =

是说.....我觉得......CAGE整个系列里言葉責め(言攻)的王者应该就是旬没错吧?是说非他莫属啊.......【正解】

精神上的攻擊也是排第一......和鐵彌重疊讓人家覺得自己在犯罪一樣 旬你簡直不是人啊 >//////<

這下鐵平根本回不了家也沒臉見鐵彌了好嗎......旬你真的好過分可是GJ(到底哪一邊!?)

 

================================================================
Tweedledum and Tweedledee (DESTROY)


CASE:DESTROY....《Tweedledum and Tweedledee》 = 愛麗絲系列裡面兩個雙子的名字(多虧少年愛麗絲ARIARD同人遊戲我才記住的 XD).....於是這個END果然會扯進洵?.....【正解】

引用Lewis Carroll(英國詩人/作家),出自兒童小說《鏡の國のアリス》(= 《愛麗絲鏡中奇遇》 = 《Through the Looking-Glass, and What Alice Found There》):

博主自翻:

叮噹兄(Tweedledum)和叮噹弟(Tweedledee),
同意打上一架。
因為叮噹弟說
叮噹兄弄壞了他的撥浪鼓
恰在這時飛過了一隻巨大的烏鴉
黑得像焦油
嚇壞了兩個英雄
於是他們忘記了吵架

網上找到的翻譯:

叮噹弟和叮噹兄,
說著說著打開了架。
為的是叮噹兄的新撥浪鼓
被叮噹弟弄壞啦!
一隻毛色賽過瀝青的烏鴉,
從天飛下,
這兩位英雄嚇得,
完全忘掉了打架。

是說這裡"英雄"是諷刺吧.........然後那啥...烏鴉是鐵平?.......

 

 

這個超BT的片段是腫麼回事?!....這個讀著舊聖經祈禱世界毀滅的小盆友是腫麼回事!?這個看著哥哥讀舊聖經也跟著一起祈禱世界毀滅的小盆友又是腫麼回事!?

被爸爸誇獎很高興是腫麼回事?!(是說根本沒誇他只是轉達了別人說的誇獎....).....呃 難道旬會變成那樣是因為身為嫡子需要繼承事業從小遭到嚴厲(外加BT)的教育最終變得未滿18就已經和爸爸一樣扭曲BT了?......可是從頭到尾受到那麼嚴厲的教育唯一能依靠的卻又是給糖又給鞭的本人:老爸......

 

 

嗚哇~~~ 矢ヶ崎桑!!!!不要這樣啊!!!是說你果然很喜歡鐵平啊!!!為嘛要這樣!!!(CG好漂亮)....我知道了你是看到鐵平把注意力轉向他人所以就算你自己死也要留個痕跡在鐵平記憶裡(才不是)....個人是覺得矢ヶ崎看穿了鐵平被人威脅才宰人 當然也看穿了鐵平正在猶豫要不要對自己下手 既然有要對自己下手的意思那就是被威脅了(這人超頭腦派的嘛)

...啊 不行了...這個play的BT程度太高等了連我都不敢直視(真的假的?!竟然到現在還有能讓我捂臉的BT捏他).......壞掉了壞掉了...這下鐵平君真的壞掉了.....是說真正的調教就是這樣啊 適當的糖果跟適當的鞭子(重點是沒用藥物啊...).........以旬君抖S為物件 這LOVE END要到底怎麼掰我真的搞不懂....

調教完畢後是高等的浴室和寢室對待.....一下當狗對待一下當貴賓對待(連石松都沒住那麼高級的地方好嗎).........我看我也跟著要被搞瘋了........

嗚哇~ 豪宅鬼屋啊.....畫像上的眼睛全被塗黑什麼的超惡趣味的好嗎!....特意放大的背景CG也好噁心!!

是說石松動不動就出現.....我說這裡乾脆來補我一個石松GE行不行....讓他帶鐵平私奔行不行!?(你做夢吧....)

呃.....說實在的我一點都不相信洵沒有精神問題......於是他說的每句話都讓我覺得好恐怖....媽媽被關在地下絕對不是因為生病了吧!!是說搞不好都成屎體了!!

 

 

END7:不見媽媽桑

成了洵的XXOO玩具....看吧我就說了鐵平君........人家洵暴露了啊.....

是說把兩個雙子比較一下的話旬的確是比洵好點啊....雖然兩人都是惡魔但是旬至少是如表面上看起來一樣的是個惡魔.....洵那是欺詐啊.......

這個家真是BT到極點啊.....啊對了...依照石松和旬之間的過去那一段 旬把畫上的眼睛全部塗掉是因為家裡有太多不能讓人見的東西.......換個方式來說就是旬對自家的異常有自覺......還叫石松趕快把世界末日帶來 也就是說他自己也想從中解放得到救贖咯?.....

相對的洵就感覺比較瘋狂.....而且還會嫉妒旬......

 

 

嗚哇....新田不要這樣刺激鐵平...是說不要這樣鄙視他啦....人家有原因的.....好過分...真的好過分......有種羞恥play/言攻的感覺(大BT)

是說鐵平你插一下就夠了.....有必要連嘴巴和另一隻眼睛都X下去麼.....

不行了....這下是真的回不來了.....鐵平徹底壞掉了......

呃.................媽媽桑非常的立派非常的BH........嗯....真的辛苦您了..................

嗚哇....如果鐵平動手的話九条真的不會反抗啊......這個病嬌真的沒救了 = =

最後讓吉本問鐵平想不想死真的非常GJ.......現在鐵平的心情吉本是最瞭解的啊魂淡......這未免設計得太贊了.....

 

 

END8:想死

應該是被吉本活吃了(嘛~ 當然STAFF是讓玩過或沒玩過OPEN的玩家自由想像)......可是鐵平得到了救贖而且感覺自己是被那6個人給或吃了.....

 

END9:死不了/不會死/不能死

原來最後給鐵平的最終武器原來是槍 = =.......於是吉本吃了2顆子彈(應該是2顆沒錯吧).....就這樣OPEN的4人全滅了....不愧是BOSS路線........

回到豪宅..........神馬!?...欸?!....等下.....的確我自己誤認為兩人是雙子很活該...欸?!不對我是被劇本騙的......是劇本誘導玩家讓我們以為斎木是雙子的魂淡!....雙重人格!?....可是隨時可以換!?.......欸?!!?!?.....

是說媽媽桑真的好恐怖!!!!.......欸?!這是什麼END?!最後房間裡只剩3個精神病的END?!....哦不對...正確來講應該是4個精神病.....

其實我本來以為會有母子h的........嘛....雖然沒上螢幕不過說不定真的有嘞.....總之有我也不驚訝.....

還有這個END很像石松的BE....鐵平被拉到了跟斎木一樣所在的地獄.....

嗯???有後續!?..........石松你真的"看起來"是最正常的........而且在此路線裡看起來就像是黑暗中的唯一一絲光源....

哦對了 還有最後一天的遊戲啊......我徹底忘了遊樂園遊戲的事 = =......不過鐵平你恢復得真快啊....

欸?!最後到底是怎樣?.....鐵平把"雙子"弄哭了之後自殺了=報復?....還是最後決定留在他們身邊治癒他們?!....到底怎樣了?.....哪一邊?!..........

啊不对....应该是双子想找死 可是铁平为了复仇故意不宰他们?!

這不也是跟石松一樣的偽BE麼.....啊不對 這裡標題清楚寫著DESTROY啊.....什麼什麼?為什麼石松的LOVE END裡至少有一個人得死而斎木的DESTROY END卻都活著!?這是神馬差別待遇......

啊...還有雖然現在才說不過......白色麵包車和5千萬的由來真的非常BT.......

這個路線其實也可以想像旬把洵給殺了然後將自己的第二人格取名為洵(你就不要再添加BT情節了好嗎 = =)

啊 是說我是無神論者派所以完全贊同END 噗........從聖經引用的《求めよ、さらば与えられん、尋ねよ、さらば見出さん、叩けよ、さらば開かれん》還不錯.....原來聖經也有不錯的內容 XDD

 

================================================================
and it really was a kitten, after all. (LOVE)


CASE:LOVE....《and it really was a kitten, after all.》 = 終究,它真的是只小貓(什麼什麼?...叫我們自行將"小孩"代入"小貓"麼??)

引用Lewis Carroll(英國詩人/作家),出自兒童小說《鏡の國のアリス》(= 《愛麗絲鏡中奇遇》 = 《Through the Looking-Glass, and What Alice Found There》)

博主自翻:

紅心女王沒有做任何抵抗
不論如何,只有她的臉變得非常小,
和她的眼睛變得又大又綠
仍然,隨著愛麗絲搖晃她
她繼續變得越來越矮,越來越胖,越來越柔軟
越來越圓,越來越.....

網上找到的翻譯:

那位紅後並沒有反抗,
只是臉變得很小,眼睛變大變綠。
愛麗絲仍繼續搖晃著她,
她繼續變得更矮……更胖……更軟……
更圓……更……

這是神馬.....小孩該有的本性被愛麗絲(鐵平)漸漸搖出來了? = =.....

 

 

嗯....果然如我所想......貌似DES路線是雙重人格設定.....LOVE路線是雙子兄弟設定.....

而且還是相反的旬嫉妒洵......呃不對....目前還沒描寫旬的心情所以不能斷言....不過洵是繼承人比較受寵所以旬應該很悲傷......

原來如此....和DES路線相反的讓OPEN裡的4人來幫忙.....

嘛~ 鐵平沒達成要求回家之後當然是被揍.....

 

 

END3:忍耐

總之就是自責...然後被揍死.....

 

 

哦哦~~ 雙子第一次兩人都登場!....可是我被這遊戲搞到不管發生什麼都疑心疑鬼的.......我說這兩個人是真的存在對吧.....石松從頭到尾什麼都沒做不會是因為都是斎木一個人在自編自導自演吧.....

啥啊....旬只是個想要吸引父親注意力的反抗期小鬼?....那我可沒興趣....還我BE裡的旬!!(喂!)

 

 

END4:不管是誰都可以(招來當同伴)

被遊戲參加者誤認為是運營方刺死(是說的確是運營方沒錯啦....雖然是剛加入的....)

 

 

嘛~ 拿自己當證據我也是想到了不過我想到的是手指(你到底被hei道劇情洗腦到什麼地步 = =)......沒想到是劃臉...而且連鐵平的頭像都有細心地改....

哦哦!!沒聽過的第三首新插曲粗線了!!(《LiVE》)....只有旬路線會登場啊.....

這裡和DES路線不一樣的是媽媽桑依舊被綁架可是咬舌自盡了....當時旬或洵也都沒在一起......呀~ 看吧....差那麼一點點小孩就是會變得不一樣啊.....

還有硬幣貌似也不一樣....?....嘛....這裡沒說明上面寫了什麼所以不能斷言.....

洵其實不是鐵平所想像的那樣想要制止旬.....嗯嘛....這樣也才比較合理.....

 

================================================================
JABBERWOCKY (DESTROY)


END6:讓這一切結束

CASE:DESTROY...《JABBERWOCKY》= 無聊,無意義的話

引用Lewis Carroll(英國詩人/作家),出自兒童小說《鏡の國のアリス》(= 《愛麗絲鏡中奇遇》 = 《Through the Looking-Glass, and What Alice Found There》):
CLOSE中使用:

sevot yhtils eht dna ,gillirb sawT
ebaw eht ni elbmig dna eryg diD
,sevogorob eht erew ysmim llA
.ebargtuo shtar emom eht dnA

其實是路易士卡羅書中片段原文反過來寫(原文和引用中的i和y偶爾不太一樣....嘛~ 不管是哪個都沒有任何意義就是了.....):

Twas bryllyg, and ye slythy toves
Did gyre and gymble in ye wabe:
All mimsy were ye borogoves;
And ye mome raths outgrabe.

 

鐵平認定自己的世界和斎木他們不一樣....等於是放棄了....認清了自己無能為力....

於是為了旬他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他解脫.......也算是鐵平的自我滿足和擅自想像吧.....

嘛~ 標題倒是解釋的很清楚.....斎木家的規則和生活方式鐵平這種一般人是不會懂的....正常人的生活和標準斎木也是不懂的.....就跟這無意義的詩《JABBERWOCKY》一樣

 

================================================================


END5:不能就這樣讓一切結束

嘛~ 的確是很不錯的END啦....尤其和END6不一樣的就是旬自動來找鐵平.......

還有結尾以未來篇和初h來完結真的非常不公平.....和石松相比超不公平的!!!

嗯.......可是也不算是完全GE....GE的方面也就只有兩人在一起這一點而已.....地下交易沒能解決...唯一有糾正過來的就是旬成年之後才能做 XDDD

不過大叔受版本的鐵平非常萌 >//////<.....當然抖S旬的言攻也是........對了對了...中途旬還後悔以前讓手下強X鐵平(你活該!)

是說真的跟DES路線差太多了........和開頭的反差也差太多了.....

我最終還是沒搞懂標題《and it really was a kitten, after all.》....旬一點都不像小貓.......

完食之後回想起來也覺得剛開始洵幫鐵平端湯有點莫名其妙....這貨並沒有那麼好心好嗎.......

 

================================================================

close_top_b.jpg

================================================================


牧路線:

嘛~ 說的也是.....巡警片段是跟来栖路線一樣的被牧救了....

被突然KISS鐵平君果然騷女了 XDDDDDDDD 笑尿

啊啦拉....和石松路線一樣是送貨到牧那邊去...不過這裡是公司而不是自家 XDDDD

是說..........這些混蛋全都是調教高手啊!!!!!!牧是3秒調教成功類型 XDDD....感覺很像是矢ヶ崎的師傅!!.....明明沒說什麼話卻能讓對方聽話.....而且中途還和旬一樣言攻(叫鐵平"抖BT"什麼的好萌!!)....

可是鐵平的反應都好可愛 >////////<........

嘛~ 我猜大概牧說中意鐵平並不是騙他......可是打算利用他來幹什麼吧【正解...一半吧】......讓我想到了OPEN裡的相庭....難道他也是這樣馴服相庭的?.....甚至矢ヶ崎幫相庭手X的時候相庭想的是牧?(你想太多了 = =)

啊 其實牧問鐵平對硬幣感不感興趣的時候那個反應也和矢ヶ崎一樣........(這兩人到底神馬關係?....)

我說封嘴KISS和摸PP可以不要那麼萌嗎?!!?!?!?...........我不行了!!!!這個超工口超狡猾的人到底是怎樣!!!!!

為神馬人家來接你之前你要洗澡.....鐵平君媽媽我親眼看你從健康的少年變成騷女我非常擔心......(人家只是昨晚忘了洗而已...= =.....吧)

可惡!!!!那個超無所謂的態度好魂淡啊!!!!!!!!!和旬不太一樣的意義上完全把鐵平當汪汪使喚啊!!!!.....

【後來才發現我完全興奮到忘記提了....牧的愛車是Lotus Elise...不要看它外表那麼可愛 它是個很立派的後輪驅動雙座敞篷跑車....

反正都寫出來了...就順便送圖(大家想象一下這是鐵平開門看到的景象.....當然駕駛座上坐的是牧 XDD):
35.jpg

KYAAAAAAAAAAAAAAAA~~~!!!我不行了!!!!....我說都還沒分LOVE或DES路線就已經h了.....牧你是有多工口 XDDDD

最討厭忍耐什麼的.....你是大少爺設定?!??【沒想到竟然正解】

所以說鐵平啊......那麼容易相信別人是不好的......這次是貨真價實的被拐走了 XDDD

而且還被看到了................牧桑...你的惡趣味真的好GJ!!!!!!!!!!!!!!!!!

噢噢噢~~~~ 不錯不錯!鐵平出了店之後馬上揍人!.....這才是我的男前小受 XDDD...不過看牧的反應 難道這是無自覺俺樣設定?.....【正解...不過應該算是有自覺】

嗯.....我覺得.....牧應該是觀賞者之一....可是自願參加遊戲 其實也就是從裡面釣合自己胃口的菜吧.....每次都看起來像是很無聊地和旬對話......感覺很像是有錢人之間會做的事.....【正解!!重讀自己的感想嚇了一跳....原來我真的猜中了啊!】

不行了....這整個路線裡鐵平都被施了魔法 XDDD.....不管怎麼看到他做什麼過分事情都覺得牧很帥 XDDD....嘛~ 我也是啦....這個CAGE系列真的是玩家和鐵平100%同步 XDDDD

這裡聽說来栖辭職的時候我才發現斎木和石松路線裡他也都沒怎麼粗線.....斎木路線該說是鐵平根本沒回過公司 噗....

 

================================================================
Can you help me find my way? (DESTROY)


CASE:DESTROY....《Can you help me find my way?》 = 能請幫我找我(該走)的路嗎?

引用L. Frank Baum(美國作家),出自童話《オズの魔法使い》(= 《綠野仙蹤/奧茲國歷險記》 = 《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

博主自翻:

歡迎你,
最高貴的魔女
來到曼奇津國度/蠻支金國度。
我們非常感謝你殺了東邊的壞魔女
也感謝你讓我們的人民從束縛中得到解放。

標準翻譯:

最高貴的女魔術家,
歡迎你,
來到這芒奇金人的地方。
我們非常地感謝你,
因為你殺死了東方的惡女巫,
把我們從奴隸中解放了出來。

嗯?什麼?鐵平被當做棋子拿來利用之後就被丟棄了?(我沒記錯的話綠野仙蹤裡東邊的魔女不是壞人而使喚人家下手的那個才是壞人 = 騙子裝好人還讓別人宰了自己的宿敵)....嘛~ 那啥....和別的普通人一樣聽話的汪汪讓牧覺得無趣所以拿來利用了吧?.....【呃...差不多是這樣吧】

 

 

哎喲 揉PP真的是各種萌...(喂!)

不行了......這貨是個惡魔是個惡魔是個惡魔是個惡魔是個惡魔.............調教過程未太熟練了太熟練了太熟練了太熟練了........旬是BT型調教方式 牧就是正確的性調教 XDDD
XXOO做太多所以工作出錯.........有什麼好自責的鐵平......是說你到現在還把牧當做神來看!?....你是有多忠犬!?.......

哎呀呀~......原來是賣XXOO畫面的啊.....其實就是男優嘛.....鐵平君恭喜你......

嗯嘛....我完全想偏了........牧是對無法反抗性欲的鐵平覺得無趣.....

這個人真的好爛啊!!!!!!!!!!!到最後還下命令叫鐵平乖乖跟去啊!!!!!!!!還說偶爾會去看他啊!!!!!!!明明被賣身了啊!!!!!!鐵平你好可憐啊!!!!!!!!

可是無法想像牧竟然為了這種目的而願意做嘔吐KISS啊.....= =

這個大騙子真的好過分 >///////////<......鐵平你真的忠犬到像是中邪了....

 

 

END17:誰要跟這種傢伙做

嘛~ 因為反抗了所以被熊娃娃...裡面的西裝手下給斃了

 

END18:就算如此還是得做

全都是為了牧........XDDD.....

於是鐵平親自教大叔怎麼玩自己 = =.......

第二天牧又來看鐵平了......把房間的鑰匙卡拿出來了!!給鐵平了!!!雖然知道他不會給鐵平可是我還是跟鐵平馬鹿一樣期待.....明知道是不可能的!!!!魂淡牧你真的太混蛋了!!

牧:給你吧
鐵平接近
牧:用這個就能出去了
鐵平伸手
牧:可是就無法再見到我了
鐵平停手
(魂淡!!!!!!!!!!牧你個魂淡!!!!!!!!!!竟然講這種話!!!!!!是說你到底多有自信!?嘛...我和鐵平的確都是被你迷得亂七八糟你有自信是沒錯!!!可是你真的好魂淡好人渣!!!!!!>//////< 七個秀!!!你好過分!!!!!!!!!!!!!!!!(嗯 你果然是抖M沒錯))
牧:怎麼了?
(還問!?你還敢問!?....你會不會真的太魂淡了!?......可是我好愛!!<——變態 = =.....)

完全被當垃圾了啊.....鐵平你還自掘墳墓問那種問題我看你也是抖M 嘿嘿~

啊啊....完了完了...墮落了墮落了.....只是為了讓牧驚訝或覺得有趣 鐵平想盡辦法討好客人讓他們妨礙牧的工作....甚至1個禮拜的期限到了卻還自動跟斎木要求延期

嗚哇....各種play都有啊...連IRAMA都有 這位真是惡趣味.......是說女裝癖的那一位非常GJ啊!!可惜沒詳細片段也沒有補眼CG XD.....

是說一開始看到鐵平和中島對話的時候我以為鐵平壞掉了......可是意外的他說的話都帶有理性......嗯嘛 某種意義上也算是壞掉了吧 不管什麼都全以牧為主 自願墮落成奴隸了......

嗯嘛....說的也是.....鐵平能做的事非常有限......牧會覺得無聊是正常的.....

嗚~~~ 我真的沒見過那麼悲慘的告白......牧你真的對鐵平超冷淡的.........你個沒心沒肺的!XDDD

啊...我以為是牧會直接拿槍斃了鐵平(怎麼可能...還能拿來當商品嘛....而且又不是在遊樂場裡面大概不能亂開槍).....結果是鐵平動手啊......自刎?......

又猜錯了 = =.....是對牧下手啊..........嗯......就連到最後牧的態度都很微妙.....這貨冷酷的話裡面參的糖果很致命啊(嘛~ 其實是很半端的糖....)

是說牧會讓鐵平下手而且又說了"死亡還蠻有趣"....那鐵平應該沒猜錯吧....牧的確是超無聊的有錢人....權利和金錢要什麼有什麼已經厭煩了.......

對了對了....看了BE反而更刺激我讓我想看牧為了鐵平做出特別舉動的時候.....又或者因為嫉妒或獨佔欲(嘛~ 雖然知道不可能啦).....總之這個該死的俺樣就是讓人很想看他對鐵平執著的時候....

 

================================================================
Bless your dear heart. (LOVE)


CASE:LOVE....《Bless your dear heart.》 = 保佑你親愛的心臟?(啥??<—— 抱歉...不是我英文爛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如果翻譯.....土下座)

引用L. Frank Baum(美國作家),出自童話《オズの魔法使い》(= 《綠野仙蹤/奧茲國歷險記》 = 《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

博主自翻:

稻草人哭道:
那我就不應該擁有那麼完美的腦子!
我原本應該在玉米田裡度過我的一生
機器人說:
而我也不應該擁有我那惹人憐愛的心
我原本應該樹立在森林裡生銹 直到世界末日
獅子宣示:
而我本應該永遠那麼懦弱
森林裡也不會有野獸跟我說一句好話

標準翻譯:

但是,這樣我就沒有了奇異的頭腦!
稻草人叫喊起來,
我將在農民的稻田裡了結我的一生。
我也得不到我的可愛的心,
鐵皮人說,
我將站在森林中發鏽著,一直到這世界的末日。
並且我要永遠膽小地生活著,
獅子說,
在所有的森林裡,沒有哪一隻野獸會向我說一句好話

讀下來就是鐵平讓牧脫胎換骨的感覺......又或者相反過來牧讓鐵平過著他想都沒想過的高等生活?....【嗯——........不知道該說什麼 = =.....】

 

 

牧路線大概是進入角色路線後選項之間差別最多的吧.....其他人最多就是差幾句臺詞而已....

啊呀~~~~~~ 拿到硬幣之後真面目粗線了啊!!!泥個魂淡牧啊!!!你之後就會喜歡上你口中這只"豬"所以請你不要這樣虐待自己啊 >//////<

鐵平你好悲慘 XDDD........不過這一下被踹醒了 乙女心也被踹飛了 XDDD.....很好!!

欸——————....超令人意外的選項!

 

 

END19:我已經不想再扯上關係了

嘛~ 就是恢復正常生活 可是鐵平很空虛....

 

 

"5千萬拿去賭"這個選項真的超意外!!!!是說斎木應該也一樣意外 也覺得很有趣所以接受了吧 XDD

噗!!!鐵彌你要不要那麼可愛!!不要那麼直接地稱讚你家大哥的西裝造型啊 >/////<

鐵平的各種窮人(不對...該說是普通人)心聲真的超爆笑.....

 

 

END20:跟著中島走

然後被騙到亂X派對.........鐵平君你老媽沒教過你不能跟不認識的人亂走麼 = =....

是說我原本期待CG或詳細描寫的......55~~....STAFF好偷懶.....

 

 

嘿~~ 試著參加遊戲而且還休假了........我看這樣鐵平也能瞭解牧平時過著多無趣的生活 XD【並沒有這樣的發展】

噗...冷靜一下鐵平!....雖然你那麼騷女的在那煩惱我也不喜歡可是你也沒必要劈你自己的XX!!......是說你劈了我會很困擾!!我需要你用那個跟牧h啊!!(喂!!!....是說他沒那根照樣可以h好嗎....因為他是受 邪笑)

呃....嘛~ 跟它對話倒是可以 XDDD.....是說很可愛 XDDDD

於是鐵平君成功征服了自己性欲忍住了DIY!!!(鼓掌!!)

唉~~~ 嘛....觀賽n天了卻一句話都沒和牧說過....竟是些雜魚來騷擾鐵平......

欸?!鐵平你竟然跟著老人去了??......我看了BE對這個人印象非常不好啊......

啊哈~嗯~~!!......果然牧來救鐵平了!!!我就知道你根本對鐵平沒那麼無所謂 是說我等的就是這一幕!!!!!!!!雖然牧還是叫鐵平"豬"(怒)

牧:很遺憾可是這邊這只豬的脖子上目前還纏著我系的繩子

你去死!!!!!!!!!!!泥個魂淡嘴硬!!!!!!神馬豬....你不是很在意這只豬麼!?!?......是說我沒記錯的話繩子被你自己解開了!解開之後泥親自把豬給踹飛了!!!魂淡!!XDDD

呃.....和風豪宅什麼的很贊...啊不是....我是說...嘛~ 算了.....品味還不錯.....不過玻璃砸不破 門又拉不開的....這是神馬鬼屋啊 噗 我笑尿 XDDD

嗯嘛~ 其實我看帶到家裡來就已經算是鐵平的勝利了 XDD (你可不要忘了還有一個BE...)

不行啊....這兩個魂淡只能靠h溝通啊.........(嘛....沒什麼不好啦....多謝款待 XDDDD)

h勝負到底是神馬啊.....嗯嘛...用牧唯一誇獎/認同的地方(PP)來決勝負麼 唉~

 

================================================================
Isn't it a beauty? (LOVE)


END22:嘛~ 有記恨

CASE:LOVE....《Isn't it a beauty?》 = 那不是個美人嗎?(我承認我的翻譯非常破爛並且土下座.....)

引用L. Frank Baum(美國作家),出自童話《オズの魔法使い》(= 《綠野仙蹤/奧茲國歷險記》 = 《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

博主自翻:

他說:我又如何不能防止自己變成騙子
當大家都叫我做明知道不可能的事?
讓稻草人和獅子和機器人變得快樂非常簡單,
因為他們相信我什麼都能做到。
但要把多蘿茜(Dorothy)帶回堪薩斯(Kansas)需要比信仰更多的東西,
而我能肯定我不知道如何才能做到。

網上翻譯:

他說:“我怎樣能夠避免不再做一個騙子,
這就要全體百姓都知道我有不能夠完成的事情?
要滿足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的要求,使得他們快樂起來,
這是比較容易做到的,
因為他們以為我什麼事情都能夠做到的。
但是對於送多蘿茜回到堪薩斯州去,那就渺渺茫茫沒有把握了,
我自問我不知道怎樣能夠做成功這一樁事。

也就是說明明知道牧無聊到死卻無能為力?......嘛~ 也就是鐵平贏了嘛【正解】

嗯.....很普通的分別END.......不過鐵平心裡開了個大洞什麼的的確是如標題一樣非常的美麗 XDDDD(大BT)

 

================================================================


END22:

嗯嘛.....也不算是真正的GE吧.....其實和BE並沒什麼太大差別啊......鐵平還是照樣拼命讓牧不無聊啊....只是方法正常多了 XDDD

BE裡是靠妨礙牧的工作來取悅他......GE是相反的在他手下工作讓自己的進步來取悅他.....(一個是毀滅一個是建築)

嘛~ 大家想自我安慰的話可以這樣想:牧只是嘴硬其實心裡一直被鐵平治癒著 一直覺得鐵平很有趣.....

還有牧能那樣和斎木對話也很正常.....雖說斎木是運營方可是牧是和斎木擁有相同勢力的客人......(啊~ 我突然回想起他叫石松"狗"的片段 >///////<).....嘛~ 他和斎木也的確很像....都是大少爺嘛.......

是說喜歡破壞斎木建立的一切......你們是小鬼麼 = = (嘛~ 沒差啦....)

【看了EXTRA回想片段裡的標題感覺牧路線好像和綠野仙蹤非常像?可惜我沒讀過.....總之讀過的人可以試試看摸懂標題意義】

完食後第1天重看了牧的h.....這貨真的太工口了那些h全是犯規..........

然後完食第2天重看了牧的這個GE.........當時大概為了截ED圖是全屏玩的所以沒能寫下來....最後牧帶著鐵平到現場觀賞他幹的好事.....結果被鐵平揍一拳.....

接著說了一句很欠扁的話:可是不管是那個傢伙好像都無可藥救地喜歡著我啊

魂淡!!!!!這貨就是這一點很魂淡很欠打很犯規很人渣啊!!!!!!高傲什麼的可是他就是有那個本事啊!!!讓人又愛又恨啊!!!明明是個人渣可是就是很完美很帥啊!!(超矛盾 = =)

真的一不小心就會成奴隸狀態啊.....不管什麼都如您所願...你要對我怎樣都行...雖然叫我"豬"可是要我跳到岩漿裡的話我都願意 XDDD (大家請不要誤會....這是博主的心聲而不是鐵平的......<—— 不過鐵平大概也差不多 >/////<)

是說原來他知道大家都很愛慕他啊(廢話 = =.....那麼完美的人會不察覺到嗎)......有自覺缺不在乎反而將其利用更是人渣啊.......(可是你很愛是不是?....嗯...沒救了.....)

 

 

================================================================

close_top_b.jpg

================================================================

以上.....順便送上END列表:

(帶紅點的是有ED曲的...有ED曲的END都是最後有CG的END...而且數量竟然跟OPEN一樣 = =)
3681129745522349392.jpg

 

OP在OPEN的文章裡貼過了這裡就略了.....是說反正也沒有CLOSE所有攻略人物

 

總結:

嘛~ 風格上面該說的都在OPEN文章裡寫過了.....玩CLOSE的時候多少習慣了 可是故事發展一如既往無法讓人預想我真的非常滿足......甚至想問淡谷的靈感到底從哪裡來的.......

這一次每個路線都有引用一句作品名言.....不過全都拿童話 真的實在是非常BT......所以說 俗話說童話其實不是給小孩看的....(沒有這樣的俗話好嗎 = =).....

不止是故事新鮮 甚至連reference都能採用.....總之我超佩服.......玩過80個BL遊戲我能說CAGE系列讓我覺得驚喜最多的遊戲

是說這個遊戲完全可以動畫化好嗎..........還有我說NC社...請來看看這遊戲...這個才叫真正的腦內CRUSH的ADV好嗎.....

 

而且不像是PINKBAT的病獸系列.....這裡OPEN和CLOSE的劇情完全可以相通.....像是我在OPEN裡浮現的問題(誰把鐵平搞進這個遊樂場遊戲的)在CLOSE裡面也得到了答案.......而且毫無矛盾的地方......

說鐵平是被搞錯加進來的參與者(其實是来栖搞的鬼).......而且正常來講遊戲參加者必須是一個人住.....OPEN裡也的確是只有鐵平跟家人住.........

鐵平被扯進遊戲的原因不一定是因為来栖想要跟他合夥拿5千萬....如果不是来栖路線的話 原因可以單純是因為来栖不服自己被派到那麼個破快遞公司(而且還是監督役)所以想把鐵平扯進遊戲把他從第一拉下來......

還有硬幣神馬的正常來講應該是有兩個....一個真的一個假的....如旬的LOVE路線裡所講的.....那麼OPEN裡面新田的LOVE路線裡鐵平在遊戲結束時拿到的是權藤故意給他的假貨....而真的硬幣在和鐵平見面時被混在零錢裡給他了.....所以最後石松是來找真硬幣的........而權藤會兩個硬幣都有是因為旬叫他做冒牌貨的...結果做出來之後權藤帶著兩個硬幣逃了然後全家被宰光等等 總之就是如新田路線的劇情.....

總之劇情毫無破綻!...OPEN和CLOSE很多地方都可以連接起來!

我通常是很挑小細節漏洞的......可是印象中CAGE系列裡我指出來的漏洞大多數在後面全都補不上了.........也就是幾乎沒有漏洞!!(我現在唯一記得的一個也就是旬路線裡鐵平打回家結果靜香MM卻接電話了...明明是半夜4點<——你的腦子到底什麼時候可以不要記無聊又沒用的細節?!)

啊對了....非要說的話....NC社是整個設定嚴肅到讓你不敢吐槽而接受設定......而之CAGE系列是讓角色(大部分是鐵平)吐槽設定 玩家得到同感於是接受設定 XDD.....雖說是這樣可是基本上CAGE是沒什麼漏洞可挑或吐槽的.....

 

還有雖然我說過n遍了不過這遊戲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什麼樣的發展這一點真的真的真的很贊......

其中還會讓角色時好時壞一直出現讓人意料外的舉動讓人超動搖的.........其實就是讓螢幕前的玩家和鐵平同步.....

 

和OPEN比較起來個人覺得惡爛嘔吐程度上來講CLOSE好太多了(還是說我習慣了? = =...).....

主角受到的暴力倒是CLOSE比較嚴重..........感覺OPEN還有手下留情的意思.....CLOSE裡因為是LAST BOSS就完全不管鐵平生死了......

CLOSE比較偏向精神上的打擊和虐待 XDDD......嘛~ 其實我OPEN裡面受的打擊也不小啦......

還有工口度也比OPEN搞了很多 XDD

 

對了這次清楚標出了LOVE和DESTROY路線.....3個LAST BOSS主要攻略角色裡(牧,石松,斎木)只有斎木有兩個DESTROY.....其他兩人都是兩個LOVE.....

可是我和LOVE&DES完全不同意......斎木的兩個DESTROY都幾乎可以算是LOVE好嗎.....而其他兩人的兩個LOVE都可以算是DESTROY好嗎.....= =

嘛~ 不管END名稱或歸類到底是什麼....我真的很喜歡LOVE&DES這種"美好甜蜜愛情請去地獄吧"的概念 噗......非常合我口味 XDD....

 

 

 

角色人設方面:

我真的見過這樣沒主角光環的作品!!.....不過反而感覺鐵平並不是什麼特別的人.....所以才贊......不像是GIAN一樣特別好運(LD1)....也不像是葉子又雙重人格(DMMD)....也不是什麼特別的血血型(狗血AKIRA)...更不會生肉(SP蓉媽)或唱歌(拉麵KONOE)....(你夠了)........真的就是一普通快遞公司社員......

可是爛好人和偏向汪汪的性格足夠讓人被萌死.....XDDD

玩到一半我才發現.....鐵平真的是我理想中的男前人設(部分攻受)....雖說STAFF親口承認他內心偶爾猶豫或煩惱什麼的很騷女....可是是在我完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雖然優柔寡斷有點娘不過該做的時候還是會做的大男人 XDD 大好啊~~

還有被強X什麼的卻能振作起來......一點都不娘!這才叫男人好嗎!!.....(大姐你冷靜點)

不過和OPEN比較的話鐵平在CLOSE裡比較騷女 噗........果然BOSS級的攻略角色難度太高了麼 唉~....

 

跟OPEN裡說的一樣....CAGE系列和NTY很像的就是角色在本篇裡並沒有清清楚楚完全暴露給玩家.....有點類似通過官方設定資料才能確定抓准人設..........不過這一點好像CLOSE比較不會這樣....CLOSE大部分到接近END的時候都能摸清角色本性(還是說是我習慣了CAGE風格? = =)

嘛~ 雖然我上面感想都寫過了....不過鞏固一下:

  • 来栖看起來很輕浮可是嘛當然所有人都有認真的一面......
    他強X鐵平什麼的讓人感覺很像是想要得到對方的好感想要接近對方卻不知道要怎麼辦......有點像小盆友 XDD.....他的路線裡鐵平也有偏向母愛的感覺.....
    到最後還是不太瞭解他到底想幹嘛......不過他對鐵平的感情大概是好意和嫉妒的混合

  • 大衡....就是和九条一樣的病嬌嘛...有什麼好說的(喂!)
    可是和九条比較的話這一隻比較自我中心?.....九条是把鐵平當神看 根本不會想到要傷害他.......大衡卻能輕易毆打鐵平....
    於是差別就在九条能理解也能原諒得不到鐵平這個事實..........大衡卻無法接受...除了讓鐵平接受自己以外他不想要任何結果...想盡辦法也要得到鐵平....就算是無視鐵平的意願....嘛~ 總之很容易就進邪道

  • 石松.......除了復仇就是復仇......到最後沒任何END有明顯表現出他喜歡鐵平......可是又不能說從END裡感覺不到他對鐵平的愛......
    讓人非常糾結的人設(就跟他的所有END一樣)........他大概是CLOSE裡面的大虐點 噗......
    雖然無口這一點和新田是很像可是又非常不一樣....新田的無口是嫌麻煩或"懶得鳥你"的意思.......石松卻是偏向逃避或者為了你好不想回答的感覺......

  • 斎木....BE路線和GE差太多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噗.....
    BE路線完全就是壞人役可是和他開頭的人設和形象非常符合所以本來是希望鐵平能攻略這樣的他的......
    GE路線個人感覺比較偏向任性少爺
    嘛~ 共同不變的地方就是抖S毒舌又高傲的態度(截中我的萌點....這貨說話真的難聽到爆 >////<)....可是不會令人反感因為他的確是有那樣的實力和威嚴
    小學生的外貌大概能算是個反差萌點吧(總之不是我的萌點.......)

  • 牧....嘛~ 和旬很像.......由於是有錢人的關係生活無聊到爆.....原本就要什麼有什麼所以也需要效果相當強的東西才能刺激他 = 取悅他高傲毒舌這一點跟旬一樣可是非常紳士又高品(這矛盾的地方讓人超受不了的 >/////////< !! <—— 變態)
    嗯 屬性上來講應該算是俺樣攻吧.......而我貌似很難得萌上一次俺樣攻了.....察覺到這一點之後我越來越搞不懂自己的萌點 噗....
    不過我倒是從OPEN的時候就覺得如果牧能攻略的話這種迷之男一定要放最後攻略.....於是我萌牧應該是因為他剛開始的神秘氣氛而不是俺樣屬性.....可是他言攻或下命令的時候我每次都濕了(喂!!)......
    或者說是那個有名的設定:世上沒有人是完美的 於是能力高潮文武雙全的人的缺點絕對是性格..........就這樣生出了完美社長人渣牧 XDDD

 

對了....說到對抖S想到的就是調教嘛(為嘛?!....).....3個主要攻略角色對鐵平的調教方式也都不一樣呢.....

石松是靠腕力.....用身體讓鐵平記住無法反抗自己(嘛~ 當然"身體"有各種不同意思 邪笑)

旬是靠精神上打擊讓對方放棄.......對小學生做犯罪行為的錯覺真的超過分的 >/////<

牧的話在我看來是模範調教方式....和石松一樣是用身體可是性質完全不一樣 牧是利用性欲(笑)......還有用自己的形象讓對方迷上自己(這是犯規)

 

啊 對了....是說石松和牧好像是唯一LOVE和DESTROY路線沒有太大差別的...牧可以說是完全沒差.........(OPEN裡是九条和吉本沒差)

總之LOVE&DES竟然能設計出完全不一樣的9個攻略角色(實際上加上鐵平就是10個人)真的實力非凡.....而且每個人的人設都超級堅固超明顯超突出......

每個角色之間的關係也設計得很棒......從遊戲參加者到觀賞者,運營方,熊娃娃 全都有!........不同路線也能讓不同角色登場...這裡OPEN裡面的角色登場都沒有太誇張或不自然.........旬路線裡面竟然還能讓權藤登場.....

完食兩個遊戲我敗得五體投地..........是說還請LOVE&DES以後多出作品 請多多指教.........(完了....不行了....這個人完全被馴服了......)

 

 

 

BGM方面.....

嘛~ 沒什麼太大改變.....只是加了幾個新曲......BGM有加(大部分都是OPEN裡舊的BGM改版....比如鋼琴版之類的)....插曲也有加.....

是說其實玩完OPEN之後攻略CLOSE之前OP的《cage-go-round》和ED的《Where are you》都已經被我loop爛了......噗

尤其OP.....真的完全聽不膩....(然後這個人玩完CLOSE之後大概半年不會再碰這首....)

是說邊玩的時候發現CLOSE裡其實不常聽到螢之光的BGM......OPEN倒是幾乎每天遊樂場遊戲結束時都會聽到....

 

插曲一共三首....裡面唯一一個由SENTIVE負責的《LiVE》只有在旬路線播放過.....這個只聽過一次所以沒太大印象

其他兩首我都超喜歡的.....

尤其女主唱的變態BGM《紺と茜が交叉する》....其實聽一聽會覺得很像supercell.....不過vocal聲音柔多了

這溫柔的女vocal配上搖滾演奏真的是究極BT XD....歌詞當然也不是普通的BT級別.....

這首歌基本上真的都是鐵平動手的時候才會粗線的歌.....(到石松哪裡我還有特別注意....之後完全忘了....我沒記錯的話牧的BE也有的沒錯吧?)

對了標題是深藍色和茜色(深橘紅色)交叉的意思.....嘛~ 因為每次都是鐵平宰人的時候播放所以我以為深藍色就是鐵平而茜色是血.......

看了資料集貌似来栖的棲字是從茜色的茜來的.....来栖這個角色總體上主要的顏色也是茜色......(不過沒解釋是現有来栖才有這首插曲還是有了插曲才有来栖的....)

 

 

 

CG方面淡谷荔枝進步了好多!......

頭像當然也好很多......(雖然一開始看不太慣).....

於是我喜歡的汗顏表情變成了:
6608424423237139334.png



啊不過CLOSE氣氛比較嚴肅所以吐槽表情就沒見到了(的確是沒有對吧?....不是我瞎了沒錯吧?)

旬路線裡劃破臉的時候也很細心的把傷加到頭像上面了.....就連之後治療過後頭像上都還有包紮痕跡.....

嘛~ 雖然畫風是進步很多了不過CG內容有點混就是了.....不過算了.....

 

以上

感謝閱讀....附上愛瘋鈴聲:


MF
RF
度盤
DBAN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GE LOVE&DESTROY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