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りのアルカネット》

【鈴木達央x鈴木千尋】FY有BK無

 

原作:Nitro+CHiRAL

イラスト: 三杜シノヴ

 

高鳥敬(鈴木達央)
高鳥悠斗(鈴木千尋)
立花栄(前田剛)
倉江香月(大川透)
高鳥敬一郎(藤原啓治)

 

很有NC社風格的故事....是說這大概是他們第一次出與遊戲無關的抓吧....這原作應該是抓馬出現之前就寫了很多的.....

本來我也想讀的 但是那個原作只限日本本地的手機訂閱所以我想讀也讀不到 = =

是說聽完後我有點感覺除了主CP意外其他三人是3P = =.....誰叫他們的對話那麼曖昧....

嗯....很可惜的是這抓不管是故事,人設還是聲優都沒特別萌到我.....

故事很不錯 就是兩個同父異母(那類的)少爺兄弟...之前互視為敵可是現在和好了...而悠鬥(真是怪名 = =)準備去國外留學.....

搞來搞去最後兩人成了CP........嗯....是說原作裡一定有解釋...但是我希望在抓裡也能解釋清楚這兩人之間的過去啊!!那個互視為敵是怎麼回事啊?!....

還有每個角色登場都很突然....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 = = .....聽得有點一頭霧水.....

嗯....聲優方面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達子和千尋桑這配對很...怪異.......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