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がってお待ち下さい》

【遊佐浩二x野島裕史】FY(exe)&BK( 模糊)&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元ハルコ

 

堂島(遊佐浩二)

田中智宏(野島裕史)

 

很不錯的抓...兩位主角也是很可愛的一對CP....

田中是個在電車站裡工作的站務員...每天站在月臺上的時候 雖然本人不知道 但是都會碰上堂島...堂島漸漸地喜歡上了田中...而且發現了他是個怕別人觸碰的人...

其實田中是因為以前被某前輩XX過所以受打擊之後就有了潔癖...應該有到強迫症的程度了...

嘛~ 對田中愛得死去活來的堂島靠著耐心、溫柔卻強硬的方法 慢慢地攻陷了田中....過程看了讓人暗爽 噗~

其實除了潔癖這個問題田中還是個很被動很不擅長表達自己想法的人....所以堂島每次都會等著他....讓人不得不敬佩他的耐心 = =....

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萌點就是兩人之間身材的差別....

一開始連我都沒注意到堂島其實很高...看到他醉酒那天之後的時候我才發現...他比田中整整高出一個頭...在他面前田中顯得超瘦小又弱不禁風的...

嗯...之後還有以前的那個前輩出現什麼的...可是並沒有給CP帶來威脅...可以算是來打醬油的= =...

漫畫的畫風也很不錯....不過抓馬聽起來比較好一點 因為加了很多獨白...所以角色們在抓馬里比在漫畫裡活躍些...

還有聲優們.......我我我我我.....超級受打擊的啊!!!!!!!!!!我從頭到尾聽下來一直以為是野島DD啊!!!直到FT...野島GG自我介紹的時候我還想說是不是他開玩笑或什麼的...結果看了BK....發現竟然是野島GG啊!!!!!

我是第一次搞混野島兄弟們的聲音.....真是....超受打擊的(捂臉)

特典FT裡YUSA和野島GG兩人聊得真歡啊~ 雖然有些我聽不懂= =....

不是啦!...那些磁帶什麼的我還是有聽懂一點點的!不要小看現代人!我以前好歹也見過磁帶、卷過磁帶、玩過磁帶的!...雖然不知道6毫米、120分鐘和110分鐘那些是什麼 T_T

嘛嘛嘛~ 之後又是各種閒聊...大家對兩位聲優有興趣就聽一聽吧~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