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を知る日》

【間島淳司x野島健児】FY&BK有

 

原作:可南さらさ

イラスト:麻生海

 

鳴瀬雅臣(間島淳司)
滝川雪哉(野島健児)
大田国彦(浜田賢二)

 

啊啊 野島DD你真的太犯罪了.....整個抓裡配的角色讓人感覺超悲超無辜超可憐的....然後FT裡又各種賣萌....你能不能不要那麼口愛啊 T^T

嗯嗯 回正題....這抓很不錯 我聽得很專心(你只是不想讀翻譯吧 = =)

野島DD配的滝川是個比攻君年上但和攻君是同一個大學的研究室助手...很愛很愛鳴瀬...對他百依百順的...嘛 當然也不是像個白癡一樣遵從他 只是單純的喜歡他所以願意為他做任何事 想要實現他所有願望 很替他著想所以絕對不做讓他討厭或困擾的事....一心就只想讓鳴瀬開心 已經愛鳴瀬愛到無可救藥的溫柔美人受

相反的鳴瀬是個沾花惹草 從來沒戀愛過的遲鈍攻....和滝川開始"交往"後對自己的嫉妒心和佔有欲都沒自覺...某種意義上也是無可救藥的人 = =....

嘛~ 雖然一開始會覺得鳴瀬很可惡 可是這小P孩沒戀愛過所以不懂自己的心情那也是沒辦法的....而且最後他也乖乖地低頭道歉又真心告白還很溫柔地顧忌到了滝川的身體狀態....

嗯...可以算是有一點點虐的抓....不過對我來說還有很搞笑的感覺...因為滝川眼裡只裝得下鳴瀬 從來沒有想到過他會愛上自己 所以每次鳴瀬對他說好話他都會誤解...然後鳴瀬就會費神去解釋 噗~

嘛~ 這樣也好...教會了鳴瀬要好好表達自己的想法....

其實我對間島的聲音不熟...是說我好像是第一次聽他主役的抓?!....

總之兩位聲優們都很完美的配了兩個主角....

FT裡間島說了是自己初攻....啊啦拉...給你碰上了野島DD的美聲...

是说两位能不能不要在FT里那么无节操的说什么《いただきました》(多谢款待)或《とても良かったです》(非常棒)

特典FT爆了兩位聲優們的各種日常習慣....沒想到野島DD會有那麼特殊的睡法 囧....不過有一點我跟他想得一樣呢:能少睡就少睡 因為很浪費時間...如果沒睡而是起來的話就能做這個做那個了.......我也常常想這些呢...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